水瓶座與雙魚座能成為永遠的朋友嗎

2022-01-15 23:05:21 字數 5398 閱讀 3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一起,無論興趣還是習慣都有共同點,你會覺得你們很配,煲**粥沒完沒了,膩膩歪歪的分不開。

如果你們不在一起,也是這個世界上彼此最為了解的一對兒,更別說做一生一世的朋友,絕對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水瓶和雙魚超配的 兩人在一起就好像說不完的話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互相信任,就可以啊

4樓:殷秀梅森煙

當然可以啊,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雙魚座的呢

由於你們是相鄰星座,雖然風與水、陽性與陰性星座不合,但你倆算是所有陰陽組合裡最理想的一對。因為您是「未來星座」,魚兒是「夢幻星座」,都是脫離現實的,況且,魚兒的易感、溫柔及善體人意,都挺符合您心中所建構的愛情世界。

注意事項:

雖然您倆的組合分數不錯,但千萬別忽略乙個很重要的差異點:瓶子一切以理性為出發點,魚兒則一切以感情、情緒為抒發點。魚兒是很脆弱的,對您這種理智重於感情的人而言,要維持這份易碎的戀情可不太輕鬆。

要當心您博愛的性格、喜歡保持距離的戀情(遠近當然由您自訂)、不慣於濃烈愛情...等等特質,易使得魚兒得不到安全感而「向外發展」。

還有~您雖較無理財概念,而魚兒則多半花錢比您還要花得兇喔~

水瓶座與雙魚座能成為永遠的朋友嗎?

5樓:海水

當然可以啊,我有乙個好朋友就是雙魚座的呢

由於你們是相鄰星座,雖然風與水、陽性與陰性星座不合,但你倆算是所有陰陽組合裡最理想的一對。因為您是「未來星座」,魚兒是「夢幻星座」,都是脫離現實的,況且,魚兒的易感、溫柔及善體人意,都挺符合您心中所建構的愛情世界。

注意事項:

雖然您倆的組合分數不錯,但千萬別忽略乙個很重要的差異點:瓶子一切以理性為出發點,魚兒則一切以感情、情緒為抒發點。魚兒是很脆弱的,對您這種理智重於感情的人而言,要維持這份易碎的戀情可不太輕鬆。

要當心您博愛的性格、喜歡保持距離的戀情(遠近當然由您自訂)、不慣於濃烈愛情...等等特質,易使得魚兒得不到安全感而「向外發展」。

還有~您雖較無理財概念,而魚兒則多半花錢比您還要花得兇喔~

6樓:我的飛翔的心願

有啊 只要真誠的對待對方 星座這東西不可能全信得 關鍵還是要看你想不想和對方成為朋友 只要你想做的什麼都不是問題

7樓:梵花

其實友情這東西不能全相信星座的,因為不一定一樣星座的人就有一樣的性格,只要彼此真心,真心付出,就會有很好的友情回報,對吧您認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朋友是可以的 我就有三個雙魚朋友 不過知心就很難說 雙魚多愁善感 敏感細膩 水瓶自由散漫 精神大條 有時候很沒辦法溝通的 不過這兩個星座的人都很好相處 所以放在一起不會出什麼大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就是瓶座,我的最好朋友就是雙魚

10樓:甜甜圈

可以的,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雙魚座

雙魚座和水瓶座適合做朋友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和雙魚座是大家眼中的「和平主義者」,不怎麼發脾氣,待人和善,很好相處,那氣場如此相合的兩個星座做朋友如何呢?

不適合~

水瓶座是充滿智慧型的星座,他們外表看起來有些高冷,實則熱情洋溢,對朋友也是兩肋插刀,仗義十足。他們將朋友放在很重要的位置,會在生活的很多方面盡力照顧朋友,真心希望朋友過得好。由於水瓶座的智慧型和毅力,他們能夠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並且選擇之後能很有毅力地堅持下去。

因此他們的生活狀況總歸還是會不錯的,也更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朋友。

善於交際的雙魚座總能認識形形色色的人,掌握豐富的人脈資源。他們將朋友分為知識型、導師型、同行優秀者等型別,他們根據自己的需要從這些朋友身上獲取所需。但同時他們也會真誠地對待每個朋友,會善良地幫乙個不熟的朋友化解尷尬。

他們會有一點依賴朋友,這也是他們喜歡這個朋友的表現。

雙魚看起來大方健談、善於與人打交道,其實內心細膩敏感,不容易真正交付真心。水瓶顯得比較保守,說話方式也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因此這兩個星座在溝通交流、交付真心方面其實並不是很合拍,互相認為對方太過精明、有所保留,因此也就更不敢對彼此交心。

如果兩者想成為真正的好朋友,要試著對對方開啟心扉,不要有所保留,多溝通,多理解。

12樓:月似當時

雙魚座和水瓶座適合做朋友。水瓶座的性格是很樂觀,也是很活潑,無論是在什麼時候都是會保持著乙個很樂觀的心態,有什麼事情做的不是很好,她們也是不會有遺憾,下次就是會做的更加好。

雙魚座和水瓶座是可以成為很好閨蜜,她們的兩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不過的話,不過水瓶座的樂觀是會感染雙魚座,也是因為是這樣,雙魚座有很多的時候都是會很依賴水瓶座,水瓶座也是會很喜歡,她們都是無話不談。

13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天性浪漫的雙魚,專一而又花心。愛情與雙魚而言,就如水一樣,沒有了生命之源,魚兒就沒有辦法生存,你無時不刻地渴望和真愛邂逅,即使可能你有了伴侶。

 博愛主義的水瓶座,面對愛情時缺乏執著性,從友情發展到戀情,他們常常表現得平實而沒有激情,在愛情裡面,水瓶座始終保持著應有的理智,不會追求纏綿的愛情。

1、雙魚座的人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真誠坦率、樂於助人、內心柔軟、富有同情心,具有大無畏的奉獻精神。雙魚座多情浪漫愛幻想,愛做夢,戀愛對於他們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而且有時候會沉溺於自己的夢而導致脫離現實。同時雙魚座也很敏感脆弱的星座,他們很容易受到傷害。

一旦受到傷害或者是受挫,他們就會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然後逃避現實。

2、水瓶座的人非常聰明,性格特立獨行,喜歡自由,追求自由,喜歡創新,追求精神世界的統一。他們喜歡交朋友,朋友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只要水瓶座真是把你當成他的朋友,絕對願意為了你兩肋插刀。水瓶座的人非常有個性,特立獨行,他們最大的特點是革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喜歡交朋友但是又很難與他們交心,要真正與他們交心需要很長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水瓶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吃到盡」,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

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有多深,仍然冷酷做自己喜歡的事,需要時又盡量接受雙魚座的體貼照顧,習慣之後甚至覺得是應該的。最奇怪的是,你們無論如何也甩不掉對方,在一起又永遠有道牆隔住大家。

15樓:小時工

我覺得友情不能用星座來測試,我是雙魚,我的好朋友是水瓶。但我也見過兩個星座鬧矛盾的敵人。

16樓:雙子銘瑄

身為水瓶,我就是被雙魚背叛的

17樓:愛珠軒

不適合 相信我 親身體驗

18樓:機器貓的法寶

我是雙魚的,被水瓶搞死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

因為你們都很溫和

雙魚座和水瓶座的友情如何

20樓:

交朋友,只要自信!真心!,只要對方也對你好就是好,不要用星座來主宰一切,你會後悔的,我已經後悔了額,相信我吧

21樓:奈何

很好,我就是水瓶座,和雙魚很處的來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能成為好朋友。

22樓:呱呱星座

雙魚座有很多好朋友,這3個星座最寵它

23樓:

身為雙魚座的我,認為最好的朋友應該是白羊座

24樓:永新楣

我個人認為跟星座沒關係,這個要看你們的性格是否合得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水性星座,如:天蠍、巨蟹、雙魚

26樓:玖兒超闊耐鴨

我覺得跟水瓶座,因為我就是雙魚座的。

水瓶座和天蠍座能成為好朋友嗎,水瓶座和天蠍座的人適合做朋友嗎

當然可以。水瓶座的人天生就活潑,他對朋友是很真誠的。所以水瓶無論走到哪都受人歡迎,再加上他很精明,並不是誰對他好,他就對別人掏心掏肺。因此,水瓶座的人是很有小心思的。你別看他表面對你熱情,其實他很難深交。可是水瓶和天蠍卻很容易相處,因為水瓶是有很強的好奇心,而天蠍座的人天生就很神秘,所以這兩大星座的...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雙魚座男和水瓶座女適合戀愛嗎,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誰都一樣哥們,不是你累,是大家都累 看看就是,不要太當真,雖說這看著是有那麼一點理,可是,世界上那麼多人,哪有珍惜眼前的人來得實際。水瓶座女生適合的愛人 水瓶 雙子 天秤 射手 白羊 雙魚座男生適合的愛人 雙魚 巨蟹 天蠍 魔羯 金牛 我有一雙魚座男同學,曾經被乙個水瓶座女生耍得團團轉。所以我覺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