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職MBA哪所學校價效比最高

2022-01-15 04:20:30 字數 5831 閱讀 8494

1樓:眾凱教育

在擇校方面要看你個人的情況去選擇,每個從事的行業不一樣,未來的職業規劃和發展方向也不一樣,這個是要看你自己的乙個情況去看。

上海mba院校學費從十幾萬到四十幾萬不等,其中

交大高金在職mba學費是42.8萬,交大安泰在職mba學費是32.8萬,復旦大學在職mba學費是33.

98萬,同濟大學在職mba20.8萬,上海財經大學在職mba學費是20.8萬,華東理工大學mba在職學費是18.

8萬。其他學校的學費都在十幾萬不等。

2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

你好,首先你的問題有很多考生會問,都是名校我究竟選擇哪一所呢?

第一:建議你看一下兩校mba課程設定,看哪個院校的mba課程設定更加適合你或者跟你的職業規劃更加的匹配。

第二:兩者學費不一樣,你對於學費有沒有考慮,畢竟考mba也要結合自身的經濟條件。復旦mba學費稍貴於同濟mba。

第三:如果考上之後你上課哪個更加方便一些,當然如果你住楊浦的話,其實這個就不用考慮了。

第四:看院校mba學生行業分布,其實考mba不單單是為了提高自己,當然也會有增加人脈的需求,所以看往年學生行業分布,哪個學院的行業分布人去更加對於你往後拓展人脈圈子幫助更大一些。

以上四點基本上都是比較常見的,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mba最重要的全球公認三大認證,aacsb +equis+amb,其中aacsb認可度最高,目前全球只有5%的大學獲此認證。有幸上海有幾所學校有此認證,包括中歐商學院,同濟管理學院,交大安泰,美國北愛荷華大學mba,可以給你的擇校一些指導性比較意見。

求各位大神推薦一下上海哪個學校mba價效比高

4樓:

上海目前一共有15所mba院校,從院校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和復旦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

你提到的價效比的問題,主要是看你想通過mba獲得什麼。

如果單從獲得mba的學歷來說,可以考慮上海一些學費稍低的mba院校,比如東華大學mba,上海理工mba,上海海事mba等。

如果是從一些有特色的mba專案來說的話,我比較推薦上外,華師大的mba專案。會有一些如區塊鏈的,心理學的,語言學等mba專案,都是非常符合未來發展方向的。

如果是從拓寬交際圈、獲取最前沿知識、結識人脈來說的話,建議你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能考名校mba就考名校,比如交大mba,復旦mba等。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名校mba帶來的最新知識、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導師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

詳細資料參考:hzmba

5樓:小徐一線教師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邊推薦您兩所學校:

1.上海交通大學mba

推薦原因:mba開辦歷史長:上海財經大學是2023年中國第一批獲准開辦mba的高校之一,是開辦mba歷史最長的國內高校之一。

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從2023年開始,上海財經大學在粵開辦在職mba研究生班教育,為廣東市民提供專業優質mba教育,服務於廣東的經濟發展。

大學排行榜第一:上海財經大學連續六年獲中國大學排行榜財經類高校第一名(網大排行2023年—2023年)。在2023年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研究所推出的學科排名中,上海財經大學經濟學以a++與人民大學、復旦、北京大學並列第一名,管理學以a+與人民大學、上海交大、復旦大學並列位於全國前十名。

社會認可度高:高校mba報考人數的多少反映了該校社會認可程度高低和學校品牌價值度高低。上海財經大學mba報考人數近年來一直超過一千人(全國招收mba的學校有80多所,但報考人數上千人的高校僅有十所左右)。

2023年、2023年mba報考人數均列全國高校第五名(僅次於清華、北大、復旦、上海交大)。

由於上海財大將mab列為重點戰略性專案進行優先大力發展,mba歷年招生指標相對較多,因此上海財大mba學生歷年錄取比例很高。

就業前景佳:一所高校之所以優秀,還取決於該校畢業生就業率高低和畢業後薪酬的高低。唯有此,才能使學生的學習投入創造出就業、職業發展方面的實用價值。

上海財經大學歷屆畢業生就業率位於各高校前列。上海財大畢業生就業薪金處於較高水平,mba畢業生的就業形勢尤佳。這可從富比士2023年權威調查統計中財大mba學生畢業後的薪酬變化看出。

2.復旦大學mba

推薦原因:先進的教學模式和雄厚的師資力量

專案教學倡導理論與實踐並重、國際化與本土化並行的理念。授課教師兼具深厚學術造詣和豐富管理實踐經驗,教學體系完整、教學方法先進。

mba價值最大化平台和廣泛深入的校企合作

專案重視學生的成長與發展,開設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第二課堂,與全球知名企業共同打造合作平台,增強學生與企業的互動交流。

與海外一流名校緊密多樣的國際合作與交流

專案與多所全球頂級商學院開展創新性合作專案與課程,並積極發展國際學生交換專案,以此拓展復旦mba學生的國際視野。

百年復旦所積澱的多學科優勢和深厚人文底蘊

依託百年復旦深厚的文化底蘊,發揮綜合性大學的多學科優勢,專案開辦了知微行遠文化之旅系列

提問上海是個好地方嗎?

回答當然,上海可是魔都

提問魔都開銷大嗎?

回答主要看怎麼用,如果天天出去玩的話開銷肯定大呀,如果正常吃飯的話開銷也還行的親

更多18條

6樓:跨考教育

上海mba院校,從近幾年的排名來看

上海交大安泰mba,上海交大高金mba,復旦mba,同濟mba,上海財經大學mba,華東理工大學mba等等,首先交大安泰mba已躍居全球排名第34位。含金量很高、

交大安泰目前最新的在職mba學費是32.8萬 交大高金是42.8萬 。

復旦大學mba是33.98萬,同濟大學mba20.8萬, 上海財經大學mba是20.8萬。

7樓:柔瑗植飛舟

復旦大學在職:普通mba

33.98萬

全日制:國際mba26.98萬

亞洲mba29.98萬

上海交大安泰在職:普通mba

28.8萬,金融mba

28.8萬

全日制:

imba

24.8萬,

clgo

26.8萬

上海交大高金在職:42.8萬

全日制:33.8萬

上海財經大學

普通在職mba20.8萬

全球班mba23.8萬

金融投資班mba23.8萬

全日制:

17.8萬

同濟大學普通在職mba20.8萬

全日制:17.8萬

上海這幾大名校校友資源比較豐富,含金量高,企業認可度也高。

8樓:泰祺教育

學習mba的價效比,那就要綜合看一下入學時的學費和在學期間、以及之後獲得收益,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像學校的師資、培養方向、同窗的**、所在行業、職位等等

2023年上海mba專案一覽表

上海讀在職mba哪個學校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卡爾頓和清華班戈,這兩個在職mba**都沒超過15w,不過東華卡爾頓是需要聯考的。

10樓:

作為讀過的人,很負責任的說:不參加聯考的mba在上海只有中外合作專案是用gmat申請的,或者emba是面試為主,現在費用普遍20多萬,15萬左右沒有合適的專案。樓下的學校的學費已經是兩年前的了

11樓:雪少

上海在職mba具體要看學校,就我而言我覺得貴了些。

上海大學在職mba學費在17萬左右,排名還不錯。

復旦在職mba專案18,8萬人民幣,

上海交大在職mba專案:15萬元。

其他學校具體可以上網查查

如果你要讀mba呢,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讀乙個英國或美國在職mba,盡量挑選資深的百年商學院,例如英國walesuniversity(英國威爾斯大學),sunderlanduniversity(英國桑德蘭大學),等大學。

不影響工作還能拿校園學習一樣的學位,建議白領或上班族攻讀,以後mba碩士學位的人會越來越多,拿到國外資深大學的mba的學位證書,含金量會高一點。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哪位能介紹幾個價效比高的上海mba學校?

12樓:後天完全海豚泳

交大,復旦,財大,同濟,華理,上海mba

五大高校,華理有聯考的獎學金

制度,達到一定分數線,mba學費全免。

13樓:

上海mba院校,從近幾年的排名來看上海交大安泰mba,上海交大高金mba,復旦mba,同濟mba,上海財經大學mba,華東理工大學mba等等,首先交大安泰mba已躍居全球排名第34位。含金量很高、 交大安泰目前最新的在職mba學費是32.8萬 交大高金是42.

8萬 。復旦大學mba是33.98萬,同濟大學mba27.

8萬, 上海財經大學mba是24.8萬。

才思考研分享。

上海mba排名哪個學校好

14樓:博雅匯mba培訓

上海一共有15所mba院校,從院校認證、綜合實力和知名度來說,交大安泰、復旦mba、上海財大、同濟大學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我有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1.要根據自己喜好。2.

要看授課老師。3.要考慮費用。

4.要根據未來的發展。另外,既然要考mba,還是盡量要選擇名校。

名校mba雖然學費貴,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

15樓:眾凱教育

上海mba院校有

1.上海交大安泰mba

交大安泰經濟管理學院,學費imba24.8萬元;clgo26.8萬;在職mba 32.8萬

2.上海交大高金mba

交大高階金融學院,學費全日制33.8萬,在職42.8萬

3.復旦大學mba

學費mba33.98萬;imba(與mit合作)26.98萬;s3 asia mba29.98萬

4.同濟大學mba,

綜合mba專案(普通、金融**班) : 27.8萬 rmb

全日制imba專案 : 20.8萬 rmb

國際mba專案(在職英文):30.8萬 rmb

同濟-曼徹斯特雙學位mba專案(在職英文) : 36.8萬 rmb

同濟-凱斯西儲mba/金融碩士雙學位專案(在職英文) : 34.8萬 rmb

5.上海財經大學mba

上海財經大學,學費在職24.8萬;全球班23.8萬;金融投資班23.8萬;全日制17.8萬

6.華東理工大學mba

學費的話原先是16.8萬,但是學費要漲,具體的還沒公布

7.華東師範大學mba

學費通用在職18.8萬;通用全日制16.8萬;在職其它專案20.8萬

8.上海外國語大學mba

學費:在職英文17.8萬;在職中文15.8萬;全日制13.8萬

9.上海對外經貿大學mba

學費:獨立培養13.8萬;金融方向mba13.8萬,雙學位19.8萬

10.上海理工大學mba

學費11.8萬

11.上海大學mba

中文專案,學費:13.8萬、

英文專案:學費gfmba14.8萬;gcmba13.8萬;glmba14.8萬

12.東華大學mba

學費綜合mba16.8萬;領袖mba18.8萬;雙學位mba18.8萬;全日制國際12.8萬

江西哪所學校計算機專業好,江西哪所學校計算機專業好

我是南昌的.我覺的南昌沒有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學校.像藍天學院,機電學院.都是混飯吃的.財大的不錯.不過很難進。我南昌.我覺南昌沒計算機專業比較校.像藍院機電院.都混飯吃.財錯.難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江西財經職業學院資訊工程系前身為計算機中心,始建於1988年。建立之初主...

考MBA哪個學校好,想考MBA到底選擇哪所院校好啊?

建議上交。在近幾年 富比士 的世界商學院排名中,中歐則兩次位列美國以外的全世界所有商學院的前五位,是國內mba及emba課程的開創者。乙個朋友!我是去年考上的交大的mba,讓我來回答你吧 首先,我覺得上交大的mba對個人的提公升是有很大幫助的,確實能學到不少東西。同時,交大廣泛的社會資源能夠給予學生...

有關哪所學校適合我這種情況

同學,不能因為哪個學校分數線低你就考哪個啊?有個大專文憑,你肯定是想以後找工作方便點,所以你至少要找個與你以後想從事的事情大致方向一致的學校和專業。可能現在你未必清楚想做什麼工作,但是你至少可以用排除法,排除那些你肯定不想做的事情。比如,醫藥高等專科 這估計是以後要從事醫學護理類工作的,如果你肯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