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色素變性,現在能治好嗎,視網膜色素變效能不能治癒?

2022-01-15 04:20:29 字數 2574 閱讀 4026

1樓:月收入幟牙

視網膜色素變性通常要到眼科檢查是缺少哪些色素,可以通過營養物質的補充進行治·療。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也可以通過口服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如果效·果不好可以採用化療的方式,具體還是需要到院石·家莊聖·祥·眼·科檢查後確定。要注意的是,同時要注意休息,擁有充足的失眠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眼科的疑難疾病,目前還沒有**的辦法。臨床一般主要是通過適當補充維生素a及維生素c、e等控制病情的進展。平常需要注意眼睛的休息,尤其需要避免強光刺激,強光刺激會加重視網膜變性,**不及時最終可導致失明。

3樓:盲人日語老師

沒沒有用的少也多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吧。 現在醫現在醫院都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緩解。院都有

4樓:延水悅

視網膜色素變性是一種遺傳性進行性慢性病,多侵犯雙眼,為視神經和視網膜退行變性和萎縮所致。

本病發病越晚進展越慢,發病越早,則進展愈快,隨著病情的發展可併發白內障、青光眼,最終可以完全失明。本病屬於難治或不治之症,能獲得視力與視野療效,實非易事。本病不能**,可通過中醫或中西醫結合**達到提高視力、擴大視野、改善暗適應和視網膜電圖的目的,對於晚期病人可推遲失明時間。

5樓:fly秋去冬來春

近年來,視網膜色素變性新的**方法不斷推出,包括幹細胞**、基因**、神經保護**、營養**、高壓氧**、視網膜移植等,其中基因**的進展最為顯著。針對mertk相關的視網膜色素變性的基因**已完成一期臨床試驗,初步結果顯示良好的安全性,注射眼較對側眼**後視力有所提高。

本病早期雖已有夜盲,眼底可完全正常,隨病程進展而出現眼底改變。典型的眼底改變主要有視乳頭顏色蠟黃,視網膜血管狹窄和骨細胞樣色素散布三聯徵。檢查主要是視力、裂隙燈眼底檢查、視野、色覺、視覺電生理(erg)、oct、彩色眼底像及螢光血管造影等檢查。

除此之外,視網膜色素變性表型眾多,進一步明確診斷需要通過視網膜色素變性致病基因鑑定,可精準、快速明確患者發病的基因原因,根據致病基因尋找、設計**方案,指導基因矯正,避免後代或二胎再次患病。

6樓:響亮的叫聲

去醫院問問吧,也許就能好了呢

視網膜色素變效能不能**?

7樓:戴璧

視網膜色素變性的出現於視細胞營養沒有得到一定的吸收存在密切的聯絡,這是由於視網膜色素表皮對視細胞外部組織的吞噬,令消化功能減退,導致盤膜崩解物聚集在原地,形成屏障,阻礙營養物質的傳播。目前採用中醫調理的**方式,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中醫通過辯證施治為主要的原則,改善眼底迴圈、活血化瘀、涼血止血、抗炎解毒、軟化血管等功能,修復受損的血管壁,改善視網膜血管暢通性,一方面給予營養物質以滋養,另一方面祛瘀生新,改善眼部組織,促進眼疾病變吸收,恢復視力,改善視野,提高眼睛明亮感。

8樓:dj林林

視網膜色素變性當然能夠**了,可以通過這種手術的方式去**,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好之後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自癒的過程肯定都有風險的,醫生都會和你說。

9樓:體壇剖析者

很難**,視網膜色素變性是嚴重的眼底病變,目前沒有好的**方法。**有風險,通過手術可以改善一部分症狀,無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神經萎縮屬視神經損傷或視神經炎所致,視神經炎屬脫髓du鞘周圍神經疾病,主要是損害腦幹或中樞神經以外的神經植物神經損害。**要中西復合尋查**、辯證施治,增強機體免疫調節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具體到石家莊聖祥中西醫結合醫院吧。

11樓:小

**的可能性非常低,只能看以後有沒有特效藥,目前都是用藥物維持的。**有沒有風險,暫時還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現在醫學很發達有很多的新型**方法不僅安全而且還有很好的效果,你可以先去醫院諮詢一下然後再考慮。

13樓:廷眨簍黔悲

一般都是由於先天遺傳異常所引起的一種疾病,是沒有什麼特效的**方法,長期的可能會出現畸形性的視力下降,蕞後會導致失眠。建議蕞好去當地的眼科石家莊聖祥醫院眼科檢查一下,然後再用藥**,是要注意不要使用手機,電腦電視等過長時間,可以多去戶外運動,運動看到更多的綠色植物,注意要保養,避免用眼過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視網膜色素變性為雙眼視網膜慢性進行遺傳性營養不良退行性病變,有遺傳現象,夜盲症是早期發生的症狀,視力下降等病史即可診斷。 移植**改變效果也不明顯,目前無特效****,可適量補充維生素a和e藥物延緩視力發展。

15樓:戀念不惓3世

視神經色素變性是一種進行性、遺傳性、營養不良性退行性病變,主要表現為慢性進行性視野缺失,夜盲,色素性視網膜病變和視網膜電圖異常,最終可導致視力下降。七日公升在這方面研究多年,獨特生物波加特色中藥方。

16樓:厙弘

近年來,視網膜色素變性新的**方法不斷推出,包括幹細胞**、基因**、神經保護**、營養**、高壓氧**、視網膜移植等,其中基因**的進展最為顯著。

針對mertk相關的視網膜色素變性的基因**已完成一期臨床試驗,初步結果顯示良好的安全性,注射眼較對側眼**後視力有所提高。

早產兒視網膜脫落一般能治好嗎,6個月大的寶寶視網膜脫落能不能治療

早產兒視網膜脫落這種現象雖然會發生但是卻不常見,但是仍然值得家長進行良好預防,正常分娩的新生兒,一般在媽媽懷孕後40周出生,此時嬰兒眼睛內各種結構已基本發育成熟。早產兒出生時,視網膜沒有發育成熟,出生後視網膜雖然還會繼續發育,但卻很容易發生病變。另外,對早產兒的用氧也是乙個很重要的致 素,一般來說對...

胃癌現在能治好嗎,胃癌能治好嗎

胃癌是屬於惡性腫瘤,既然已經到了胃癌晚期,那說明已經是有遠處的腫瘤轉移了,這種情況是沒有能夠完全 的方法的。只能經過 以後改善症狀,以及延緩腫瘤生長,延長生存期,如果目前病人身體狀況良好,可以進行放化療處理 我們胃癌如果發現比較早,是完全可以治好的,早期浸潤深度比較淺,只浸潤到黏膜層或者黏膜下層,沒...

癌症到底能治好麼,癌症現在能治好嗎

唐bai 門 告訴你 這年代du什麼都不怕就是怕 zhi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dao民常常聽到這版種病心理壓力權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中晚期患者建議抗癌 5年左右!在這裡我要對你說的是治病心情最重要!祝你開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