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哪所學校適合我這種情況

2023-01-04 13:15:03 字數 1046 閱讀 3763

1樓:黑暗擋不住

同學,不能因為哪個學校分數線低你就考哪個啊?有個大專文憑,你肯定是想以後找工作方便點,所以你至少要找個與你以後想從事的事情大致方向一致的學校和專業。可能現在你未必清楚想做什麼工作,但是你至少可以用排除法,排除那些你肯定不想做的事情。

比如,「醫藥高等專科」這估計是以後要從事醫學護理類工作的,如果你肯定自己不想幹這行,那就不能考這類學校。

另外,你所列的學校裡,有些是公辦的,有些是民辦的,有些已經公升為了本科,有些還是專科,一般本科學校的分數線會比專科的高,有些熱門的行業分數線肯定高。我不熟悉所列的全部學校,所以也沒辦法告訴你哪個是本科哪個是公辦的。你的範圍太大了,你能先排除點學校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審訊金融,我個人覺得非常有利的金融研究生課程,在科學和工程的一半。所以,不要擔心。

各界的配額可以看到出版,這樣你就可以有乙個正確的估計不會受到阻礙。

金融支援你的研究生考試,我認為問題的癥結所在,或學習意識,但不希望其他。

確定的第一所學校,在住院的歷史,使自己的一套模擬電平。識別脆弱的科目。學生要成為專業的**指定學校的教科書,接觸筆記和練習。

專業課程並不難,對於我們這些跨專業的考生。我也是乙個測試的紀律。專業知識問答128。相信自己,堅持到最後。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與工程盤問金融,我個人覺得非常有利的,金融研究生課程,在科學和工程的一半。所以,不要擔心。

各界的配額可以看到出版,所以你可以有乙個正確的估計也不會受到阻礙。

支援你的考試金融研究生,我認為問題的癥結所在,或學習意識,但不希望其他。

首先要確定學校,在入院的歷史,使自己的一組模擬電平。識別脆弱的科目。專業的**指定學校的課本,聯絡的學生想成為筆記和練習。

專業課程並不難,對於我們這些跨專業的考生。我也是乙個多學科的測試。專業知識問答128。相信自己,堅持最後。

祝你好運。

4樓:heart半是憂傷

你是哪個省的?經濟能力如何?能承擔高學費嗎?因為這都是先決條件。

江西哪所學校計算機專業好,江西哪所學校計算機專業好

我是南昌的.我覺的南昌沒有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學校.像藍天學院,機電學院.都是混飯吃的.財大的不錯.不過很難進。我南昌.我覺南昌沒計算機專業比較校.像藍院機電院.都混飯吃.財錯.難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江西財經職業學院江西財經職業學院資訊工程系前身為計算機中心,始建於1988年。建立之初主...

成都光華學院這所學校是中專還是大專,這所學校怎麼樣

上川師附的實驗班 好,9中本部才好 成都光華學院這所學校是中專還是大專,這所學校怎麼樣?還行,挺好的 職業技術學校一般都是中專文憑還是大專文憑?這個也不一定,你像有些中專院校也可以函授大專文憑,我給你找乙個詳細一點的你看一下 畢業生待遇 1 畢業生頒發國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證書,核發相關專業的國家職業...

330分能上這所學校嗎?我是河北的

哈爾濱是中國工業基地,鐵道方面又是好專業,估計你這個分數危險。你最好查一下這個學校最近幾年的招錄清況。不過上不了也沒關係,現在上大學的路不止一條,條條大路通羅馬嘛!一心向著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路。加油吧,夥計。是 啊,今年哈爾濱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可沒那麼好近的 世界 500 強的中國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