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在職MBA研究生如何報名 詳細流程及報名條件,請指教

2022-01-06 08:28:39 字數 4718 閱讀 1225

1樓:清華葉颯

你為什麼要2023年的,已經錄取完成了。你應該報考2023年的mba.

你可以到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官網上,看所有最新的招生簡章。樓上的已經把詳細簡章抄出來,你只要選擇你想報名的時間,提交所有材料。

按報考流程走,提交材料---材料詳審----過關,給面試資格---面試-----面試過關----報名聯考-----複習備考-----聯考過關-----審檔-----錄取、

複習參考書可以選擇機工版的兩本書,考試科目為綜合和英語二。目前提前面試後,聯考及格就行,如果你的充分的時間自己系統複習,就可以自學,如果工作忙,複習不系統,可以先做真題,然後找到自己的薄弱環節,再選擇合適的輔導班。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的mba有兩種,一種是一月統考,屬於學歷教育,雙證。報名流程與全日制研究生一樣。

一種是十月統考,屬於非學歷教育,單證。十月統考報名是6月20日到7月10日。報名**是學位網。

報名條件都是國民教育序列本科3年工作經驗,且有學士學位。

考試科目都是英語、綜合能力(數學、邏輯與寫作),這是統考的,校考的是政治理論。

參考書,你可以到交大的bbs諮詢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條件: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報名流程:

報名包括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兩個階段。10月份網上報名,11月現場確認,次年1月參加考試。

更多關於mba各院校資訊、招生簡章、歷年分數和真題,可以到去《mba加油站》查閱。

上海交通大學mba報名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通大學mba報名條件: 本科工作滿3年,專科工作滿5年 考試方式:面試+全國聯考

上海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七五」、「八五」重點建設、全國首批7所「211工程」和首批9所「985工程」建設的高校之一,是國家「111計畫」和「珠峰計畫」重點建設的名牌大學,是中國大學「常青藤聯盟」(c9)成員。

上海交通大學mba課程分全業餘(不脫產)和集中授課(半脫產)兩種,學習年限為2.5年。全業餘班課程學習時間為兩個工作日晚上和週末乙個全天;集中授課班課程學習時間為每兩周集中授課一次,每次三天(周

五、週六、週日)。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外國人並且願意去;2:你是上海人並且條件一般般;3:你是外地人並且條件極好

6樓:花語露水

具體你可以打021-51086775諮詢

上海交大在職mba研究生如何報名、詳細流程及報名條件,請指教。

7樓:

一般來說,交大mba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的需要有3年及3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專科畢業的需要有5年及5年以上的工作經歷;至於專業,交大mba原則上不侷限專業、各行各業的人才只要通過交大mba筆試和面試都會錄取,mba院校也希望人才濟濟、百花齊放。

交大安泰mba近幾年報考人數也在不斷**,根據交大mba招生老師在華章教育展上透露的最新訊息,2023年交大mba報考人數超過5000人,較往年同時期申請人數激增,面試人數接近翻番,實際錄取人數則約在500人左右,因此要考進去被錄取還是很有難度的。

報考交大mba需要經過兩部分考驗,分為mba提前面試和全國mba聯考筆試:

2.mba筆試申請的話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交大mba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具體時間和交大mba的政策可能會有細微變化,最好是看交大的官網通知為準。

8樓:泰祺教育

2023年入學交大安泰mba專案報考條件:

截止2023年9月入學前,符合研究生畢業2年以上;本科畢業3年以上;專科畢業5年以上的大陸考生。

2023年入學交大安泰mba報考條件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mba報考流程:1.參加提前面試(涉及管理知識、職業背景、管理綜

合能力等方面的考察)

2.參加轉年1月舉行的全 國聯考,包括英語、 數學、邏輯和寫作3.收到院校錄取通知書

並辦理轉檔等手續

工商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旅遊管理碩士

專業會計碩士l

審計碩士

m b 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4.向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5.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院校公布通過面試名單, 獲得條件錄取資格(通過 率為40%)6.

院校公布成績

7.新生入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想考上海交大mba,請問要怎麼報名還是什麼? 100

10樓:清華紅牛

在招生流程上,交大mba專案秉承"公平、公正、公開、公信"的基本原則,依據以下五個步驟進行錄取工作:1、網上申請; 2 、背景評估; 3、提前批面試; 4、全國聯考;5、正常批面試。

上海交通大學mba專案將進一步加大提前批面試的力度。

在招生政策上,入學mba錄取將仍然參考全國管理類聯考成績公布後釋出的交大自主劃線a線、國家線兩條分數線:參加提前批面試獲得「國家線預錄取」資格的考生,聯考成績達到國家線且政治成績合格後可直接獲得擬錄取資格;其他考生聯考成績達到國家線後,根據申請情況按"筆試分+附加分+面試分"的總成績排名從高到低的原則擇優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mba報名條件是:本科畢業3年或3年以上,專科畢業5年或5年以上才能報考,

10月網上報名,11月現場確認,你是12年6月本科畢業只能參加15年一月mba聯考,

mba相關的院校、真題、推薦教材、分數線可以到 mba加油站 的mba板塊去看看

12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至少要準備提前面試了,提前面試京虎教育的不錯可以去京虎教育官方**了解一下;筆試也是一家口碑很好的機構;網上報名是10月份,可以關注一下研究生考試網,前期主要是準備提前面試和筆試,報個班會比較保險一些。祝你成功!

北大在職mba研究生如何報名、詳細流程及報名條件,請指教。

13樓:

一般來說,北大mba的報考條件是本科畢業的需要有3年及3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專科畢業的需要有5年及5年以上的工作經歷;至於專業,北大mba原則上不侷限專業、各行各業的人才只要通過北大mba筆試和面試都會錄取,mba院校也希望人才濟濟、百花齊放。

北大mba近幾年報考人數也在不斷**,根據北大mba招生老師在北京華章教育展上透露的最新訊息,2023年北大mba報考人數超過5000人,較往年同時期申請人數激增,面試人數接近翻番,實際錄取人數則約在500人左右,因此要考進去被錄取還是很有難度的。

報考北大mba需要經過兩部分考驗,分為mba提前面試和全國mba聯考筆試:

2.mba筆試申請的話10月份在全國研招網上報名,11月份到北大mba進行現場確認,12月份初列印准考證,12月底到報考學校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具體時間和北大mba的政策可能會有細微變化,最好是看北大的官網通知為準。

14樓:博雅匯mba培訓

請點選輸入圖

片描述想必在北京的在職人員,很多人都已北大清華人大問目標進行準備的,畢竟名校mba的吸引力是很大的,但是一般各類名校mba的招生情況就是什麼樣呢,需要什麼條件才能考上?今天博雅匯以北大mba專案為例,根據北大招生資訊帶你著重了解下。

我們先看一下2023年北大招生資料

提供過以上資料,我們可以大致反映出近年招生情況,當然也不僅僅於此,能考上mba的學員都是足夠努力,足夠勤奮,工作能力比較強的一類人。他們的履歷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最終也成功的考上了名校mba。

了解了去年的招生情況,我們再來看看北大mba招生簡章對mba考生有什麼要求。

招生概況

報考條件

報考流程

一、提前面試

二、正常批

以上就是北大mba招生情況以及報名流程,博雅匯小編提醒一定要把握每個階段的重要時間節點,在此前提下努力備考複習,參加提前面試的mba考生一定要認真準備申請材料,筆試也是一定要提前準備,因為無論是提前批還是正常批都需要參加筆試,尤其對於在職mba考生而言,一定要重點對待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mba報考流程:1.參加提前面試(涉及管理知識、職業背景、管理綜

合能力等方面的考察)

2.參加轉年1月舉行的全 國聯考,包括英語、 數學、邏輯和寫作3.收到院校錄取通知書

並辦理轉檔等手續

工商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旅遊管理碩士

專業會計碩士

審計碩士

m b 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4.向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5.招生院校提交mba申 請材料(包括申請書、 推薦信、成績單)院校公布通過面試名單, 獲得條件錄取資格(通過 率為40%)6.

院校公布成績

7.新生入學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要考哪些專業

1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可以選擇報讀的專業還是有很多的,例如 工程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法律碩士 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經濟學碩士等專業都可報讀。2 上海交大一月聯考考試科目有 專業課 政治 外語 數學,由於一月聯考已併入全國研究生統招考試中,所以考試時間與統考相同,考試通過可獲得學歷和學位證書,雙證。3 ...

怎麼報考在職研究生?如何報考在職研究生

一 審核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審核通過辦理考試資格卡。二 通過所報學校的校內考試以及全國外語和學科綜合水平考試。三 通過考試後一年內,提交碩士學位 申請答辯。四 在提交 半年內需進行 答辯。五 通過答辯後經學位委員會審核通過,授予碩士學位。一月聯考 10月報名,次年一月份參加考試,專業有 mba ...

同濟大學,上海交大,上海大學,這學校收研究生歧視本科非

前面兩所會比較照顧本校的學生,可能就轉化為對外校的排斥,不一定是歧視,主要是有些學生的專業基礎太差,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覺得招收乙個基本概念都不懂的人進來,怎麼幹活呢?但是,如果你專業基本功紮實,有研究興趣 最重要能幹活,還是很受老師青睞的。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學的研究生質量比較高,都說它雖然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