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一級建造師證五年前註冊,現在轉注說是繼續教育過期了

2022-01-15 04:20:24 字數 2111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級建造師繼續教育國家沒有舉辦過,所以你可以轉註冊的,但象江蘇省在資質年檢,目前暫停辦理轉注手續,要10月才能辦理轉注。還有今年國家即將開始一級繼續教育,等網上通知吧

2樓:三百六士一行

回答鑑於繼續教育工作尚未開展,本著簡化、高效的原則,從方便個人、企業和基層考慮,經研究,決定暫不開展延續註冊工作,原註冊證書和印章繼續有效。」目前住建部仍未開展一級建造師繼續教育和延續註冊工作,依據建市施函〔2010〕80號檔案精神,不論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和印章上記載的有效期是否已過期或是否參加過繼續教育,在新規定要求出台前,其註冊證書和印章均有效。

不用轉啊,繼續使用就可以了,調檔案過去就好了。

提問調檔案是啥意思

回答你的資格證書在自己手上嗎?

可以轉註冊的,但象江蘇省在資質年檢,目前暫停辦理轉注手續,要10月才能辦理轉注。還有今年國家即將開始一級繼續教育,等網上通知吧。

到你的發證地去轉,網上也可以轉注。

提問我這裡是上海,已可以做繼續教育。這個月中剛剛開始。在自己手上。原公司在上海。新的公司在石家莊,所以證要掛到石家莊

回答轉注流程如下:

1、確定新的註冊企業;

2、建造師本人在網上做變更申請;

3、原企業用建造師鎖登入後,同意建造師轉出的申請;

4、新企業用建造師鎖登陸後,同意建造師轉入的申請;

5、新企業列印出建造師變更申請表,並加蓋新企業公章;

6、原企業在變更申請表上加蓋單位公章,並提供建造師的解聘證明;

7、原企業所在地建委審核變更資料,條件符合的,蓋章同意轉出;

8、新企業所在地建委審核變更資料,條件符合的,蓋章同意轉入,等待公示;

9、公示。至此轉註冊完成,上面每一步都是按順序進行,原企業、新企業、建造師本人都要相互配合,否則,轉注不可能成功。

那你網上轉注看看能不能

建造師轉註冊必須要原註冊企業的配合,所以在轉注之前要徵得原企業的同意,在原企業配合的情況下才能辦理轉注手續。

提問現在全部要先登出 再註冊。就是你說的轉注。我的問題是我在上海原企業做的繼續培訓,到新單位註冊時,國家算不算已繼續教育過了,因為在重新註冊的時候這個繼續教育的證明,是要提供的

回答3. 一級建造師繼續教育需要參加必修課60學時,選修課60學時。

提問資格證書不會過期的

回答是不是讓你繼續課時教育呢?證書據查是不會失效,不是過期。

提問現在上海的這個繼續教育培訓,是做還是不做

回答建議做吧,可靠些。

更多23條

一級建造師到期不轉注會不會作廢?

3樓:

不會,但是會失效,延續註冊就可以使用了。

註冊建造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其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失效:

聘用單位破產的;聘用單位被吊銷營業執照的;聘用單位被吊銷或者撤回資質證書的;已與聘用單位解除聘用合同關係的;註冊有效期滿且未延續註冊的;年齡超過65周歲的;死亡或不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其他導致註冊失效的情形。

冊建造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註冊機關辦理登出手續,收回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或者公告註冊證書和執業印章作廢:有本規定第十六條所列情形發生的;依法被撤銷註冊的;依法被吊銷註冊證書的;受到刑事處罰的;法律、法規規定應當登出註冊的其他情形。

4樓:

一級建造師證,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證,是擔任大型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

職業資格證書的有效期是長期,不可能被登出!註冊執業證書的有效期是三年。

註冊有效期3年到期前要進行再教育培訓,培訓合格後會發乙個再教育培訓合格證。之後憑職業資格證書和再教育培訓合格證,申請延期註冊!重新發放註冊一級建造師證執業證書。

不繼續註冊,註冊證書無用失效!註冊執業證書有效期滿前3個月內,應申請延期註冊,延期仍然是3年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你證書到期提前乙個月的時候要向相關部門問一下繼續教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證書不會因為不轉註冊而出現作廢的情況的 只不過到時候要進行繼續教育而已!

7樓:扣

註冊有效期三年 期滿前三個月 繼續教育 最好轉出去,放在哪兒也沒用啊,,轉出去有錢收啊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是怎樣的,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手續相對簡單,以江蘇省為例 1 個人 提供身份證 畢業證 資格證原件及一寸彩照2張給企業 2 企業 在江蘇建築業行業監管平台列印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江蘇省 並蓋章 在中國建造師網 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 列印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蓋章 省級建設主管部門一級建造師初始註...

我想註冊一級建造師,可原來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單位不給登出,怎麼辦

如果專業相同,那必須要先登出掉二級 能協商最好是協商,你們當初肯定是籤了合同或者協議吧,如果是你毀約的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要是單位的問題,可以到建委部門投訴。大立教育提醒 掛失補辦,申請登出二建註冊。一建和二級如果是同一專業,必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如果是不同專業則不影響。掛靠到期了沒?還有你們...

一級建造師考過,還有什麼證好考,一級建造師考完之後,建築行業還有哪些含金量高的證書

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條件是什麼 考個造價工程師,其實不斷地嘗試 挑戰才是進步的動力。一級建造師過了,還有一級建築師,這個夠你考了,還有註冊監理師,註冊電氣工程師。太多了!本身從事建築行業的朋友,在考完一級建造師後可以繼續報考一級建造師增項 造價師考試等深造,不但對工作幫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