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一級建造師省外轉註冊程式,一級建造師跨省變更註冊出省變更需要的材料

2022-08-19 08:10:03 字數 3579 閱讀 81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造師網企業版企業的認證鎖進不去,是當然得了,只有你掛靠的單位專管人員才能進去。一級建造師省外轉註冊程式很簡單,圓掛靠單位出解聘書,並在網上向上級建設主管部門申請你的建造師註冊登出申請書,一級一級到省裡通過後,你就是個無註冊的一級建造師啦,可以全國各省掛靠。但二級建造師就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註冊****諮詢,或者向專業機構諮詢讓他們協助你來註冊。

如果一定要自己來轉註冊程式如下:

1、由建造師本人登陸進入中國建造師網,點選進入「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再點選進入「個人版塊申請變更」這裡要輸入持證建造師本人姓名,身份證號碼,執業資格證號,登陸密碼(初始密碼為0000000)進入註冊建造師變更增項登出註冊登入入口在建造師級別裡選擇一級建造師,點選登陸後看到左側選擇項中,選中變更註冊並點選,頁面出現個人資訊,此時在下面出現帶有兩個方格的選擇項,點選聘用企業變更 出現了建造師在原聘用單位的註冊資訊,這時看頁面有一項:現聘用企業後有藍色字型的「請選擇..」三個字,點選請選擇後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這時你輸入要轉入的現聘用單位的全稱,點選查詢後下面出現帶有圓型選擇號的企業名,點選圓型符號後點確定,就可以看到現聘用單位的資訊了,最後點儲存,個人申請就完成了。

2、完成個人申請後,有原聘用單位通過自己的密碼鎖進入自己的一級註冊建造師管理系統企業版,點選要轉出建造師姓名,並同意調出,後點選儲存。

3、原聘用單位同意調出並儲存後,現聘用單位的一級註冊建造師管理系統企業版中,就出現了轉入建造師的個人資訊,現聘用單位點選轉入建造師姓名,同意調入後點「上報」這時電腦會自動生成一張帶有條形碼的一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現聘用單位列印兩份,每份兩張,用a4紙列印後寄給建造師本人。

4、建造師要寄給現聘用單位蓋章的材料有

1)原聘用單位的解聘證明\執業道德證明

2)建造師本人的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

3) 建造師本人的一級註冊建造師註冊證書影印件

4) 建造師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5)建造師本人的學歷證明影印件

6)建造師本人的職稱證影印件

5、現聘用單位要寄給建造師本人去當地主管部門批准蓋章的手續有

1)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原聘用單位的解聘證明\執業道德證明

2) 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影印件

3)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一級註冊建造師註冊證書影印件

4)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身份證影印件

5)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學歷證明影印件

6)蓋好現聘用單位章的職稱證影印件

7)新單位與建造師之間的勞動合同

8)帶有條型碼的一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

9)一級建造師註冊承諾書

6、現聘用單位寄出後建造師就在原聘用單位,和原聘用單位所在的當地的主管部門去批准並蓋章,建造師來現聘用單位辦理註冊所需要的材料:

1) 原聘用單位的解聘證明(有執業道德證明更好)

2)蓋好原聘用單位和當地建管處蓋章的帶有條型碼的變更註冊申請表和承諾書各兩份

3)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原件

4)和現聘用單位籤的勞動合同

5)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印章(如由原聘用單位當地建管處收繳的請帶收繳證明)

6)一級註冊建造師註冊證書原件

7)一級註冊建造師繼續教育證書原件(如沒有可不帶)

8)本人身份證原件

9)本人學歷證明原件

10)本人職稱證原件

11)本人彩照(1寸5張,2寸2張)

12)原聘用單位當地主管部門所開的其他材料

7、申請變更註冊的程式

1)申請人進入中國建造師網「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按要求填寫《一級註冊建造師變更註冊申請表(3-1)》及相應電子文件。

2)申請人向新聘用企業提交變更註冊申請資料,經審核同意後,由新聘用企業將變更註冊申請資料、相應電子文件(電子文件通過網上報送)一併上報北京市建築業執業資格註冊大廳。

3)北京市建築業執業資格註冊大廳對所有申請變更註冊的資料進行審核,形成審批意見。

4)對准予變更註冊的人員,在註冊證書變更註冊記錄欄進行登記;跨省變更的,報建設部批准後,重新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建造師註冊證書》及執業印章。

3樓:青春只好祭奠

要原註冊單位現在網上申請你轉出,然後給你證書、資料啥的你到新單位辦理註冊。

一級建造師跨省變更註冊出省變更需要的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提交變更註冊申請後:

山東變更出省——需到省註冊中心遞交申請表+解聘證明+勞動合同(5個工作日辦結。解聘證明和勞動合同帶原件及影印件,收影印件)。

申請表一式三份,其他一式乙份。

省內變更註冊需要材料完全相同。

外省變更到山東——需到省註冊中心遞交申請表+解聘證明+勞動合同+註冊證章(變更申請表加蓋外省註冊中心公章。解聘證明和勞動合同要求同上)一式乙份。

5樓:匿名使用者

轉註冊最主要的就是原單位在網上同意轉出,其他的都很簡單。

6樓:若愚之魚

管理手冊、繼續教育證書、身份證、學歷證明、勞動保險關係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轉完了嗎?我也想轉到廣東,不知道提供啥,能知道一下不

河北省一級建造師轉註冊有什麼規定?要滿一年才能行嗎?

8樓:

第一次簽約合同到期,下一次簽約就是轉註冊。一般一次簽約合同時間是一到三年。

一級建造師跨省轉注的流程是什麼樣的?需要本人去省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建造師要轉註冊的要符合的條件有:

1、在原單位註冊滿一年時間

2、如已經是轉註冊的則一年內不可以有兩次以上的轉註冊3、原註冊單位要同意變更轉出

4、沒有建設部的其他證註冊在原聘用單位

5、在原單位的註冊證書和執業章要拿到

6、原單位所在地的建設主管部門同意變更轉出7、要有新的註冊接收單位

從河北省把一級註冊建造師證轉注到北京怎麼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跨省轉註冊,如果是自己找好了單位的話,就只需要辦理轉註冊了,首先去河北建設廳辦理轉出手續,然後在北京辦理轉入手續,再單位辦理接納手續極即可。

我去年找建造師職業人才網就是這麼辦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把個人系統中聘用企業變更了,變更完以後通知河北單位調出,北京單位接收,打出變更表,

變更表需改原單位的章,原單位所在市建委的章,河北省廳建委章,

這些蓋章的手續只要您去就可以辦理,事先最好上一下河北省建委網檢視一下需要帶什麼資料。

一級建造師跨省轉註冊需要哪些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需要原註冊單位的離職證明;

第二,需要註冊證、資格證和註冊章原件;

第三,需要接收單位的資料。

13樓:576可兒

只要去原企業註冊地的建設廳蓋乙個章就ok了,其他的跟在本省是一樣的流程。北京需要留下乙份解聘證明原件。

總監未解鎖影響一建轉注嗎,一級建造師轉註冊後安全B證主要變更嗎

總監未解鎖並不影響一鍵轉注的,你可以諮詢一下工作人員。總監未解鎖影響一鍵轉注嗎?如果未解鎖的話,一定會影響。有影響的,建議解鎖以後再註冊一間資格證,這樣比較省事一些。總監為解鎖應該是會影響一建轉注的 會的,這個當然是會有影響的,所以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也影響一鍵轉注嗎?如果沒嗯,沒解鎖是影響一鍵轉...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是怎樣的,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手續相對簡單,以江蘇省為例 1 個人 提供身份證 畢業證 資格證原件及一寸彩照2張給企業 2 企業 在江蘇建築業行業監管平台列印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江蘇省 並蓋章 在中國建造師網 一級建造師註冊管理系統 列印 一級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 蓋章 省級建設主管部門一級建造師初始註...

我想註冊一級建造師,可原來的二級建造師註冊單位不給登出,怎麼辦

如果專業相同,那必須要先登出掉二級 能協商最好是協商,你們當初肯定是籤了合同或者協議吧,如果是你毀約的話,要承擔相應的後果。要是單位的問題,可以到建委部門投訴。大立教育提醒 掛失補辦,申請登出二建註冊。一建和二級如果是同一專業,必須登出二建才能註冊一建,如果是不同專業則不影響。掛靠到期了沒?還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