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爛腿塗什麼藥治療老爛腿的外用藥膏有哪些

2022-01-15 00:35:03 字數 1005 閱讀 9526

1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1、戒菸酒:嚴格戒菸、戒酒是防止病情**的重要因素。2、防止外傷:

盡量避免小.腿患處感染,或意外碰傷、砸傷等意外傷害。3、防寒保暖:

冬季注意保暖,防止受寒,且要穿舒適寬鬆的鞋子。4、多運.動:

多走路、多運.動是避免肌肉萎.縮、建立側肢迴圈的最佳**方法。

2樓:成都麥通舒

老爛腿起病初,可能只是炎症滲出,繼而發生潰瘍,老不見好,越爛越大,越爛越深,最終將**全層爛壞。潰瘍周圍**受影響,發生萎縮,顏色發黑,引起濕疹,不時脫屑,感到瘙癢。小腿中下段前方,皮下就是骨頭,一旦發生潰瘍,骨頭就露出來,表面隨之發生感染,形成慢性骨髓炎。

建議趁早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3樓:因為愛所以窮

飲食要清淡而富有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可選食山楂、油菜、赤豆等活血之品,還可選食牛肉、羊肉、雞肉等溫性食物,以溫通經絡。同時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油脂含量過高的食物。

植物油就是維生素e最好的食物**,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有芝麻、核桃仁、瘦肉、乳類、蛋類、花生公尺、萵苣等,此外大豆、花生、核桃、瓜子、動物肝、蛋黃、奶油以及玉公尺、黃綠色蔬菜,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軟化血管的作用。所以有靜脈曲張症狀的患者朋友們應該多服用這些食物。建議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菸、喝酒等。

靜脈曲張老爛腿引起了**潰爛現在用什麼外用藥好呢

4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建議去正規的血管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一般來說出現潰爛說明病情導致5、6期了,需要及時的手術**。

5樓:成都麥通舒

老爛腿是非常嚴重的下肢疾病,藥物打針保守**已經沒有多大作用了,建議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並**防止更大的危害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人在我們臨床上很常見,最好是到專科採取中西結合以中醫為主的方式保守來**,爭取早日讓發黑的組織變軟,血液迴圈改善

蒼蠅落在食物上為什麼搓腿,為什麼蒼蠅老搓腿

蒼蠅十分貪食,臭的 甜的 幹的 溼的,它都喜歡吃,由於它吃的食物品種太多,如動物傷口上的膿血 地上的痰 牛乳 魚 蝦等,腳上免不了會沾上那些汙物。這些汙物不及時清除,腳上沾染物越積越多,既影響它的飛行和爬行,還會使腳上的味覺器官失靈。蒼蠅一停下來就把腳搓來搓去,目的是清除沾上了的 垃圾 你開飯之前也...

不安腿有什麼有效的治療方法?不安腿的最佳治療方法?

不安腿症候群表現夜間腿部不適感,如螞蟻爬行的感覺,嚴重影響睡眠,方法主要是藥物 為主,包括補鐵和抗帕金森藥物。緩解方法具體如下 1.補鐵 目前有研究表明該疾病與缺鐵有一定的關係,故需要進行補鐵 並且補鐵療程較長,短期補鐵效果不佳,補鐵藥物包括有琥珀酸亞鐵 硫酸亞鐵等。2.抗帕金森類藥物 該疾病的神經...

小狗老是咬自己的腿,爪子還老撓癢,咬的地方已經沒有毛了

如果不是 問題 做個檢測看是否缺乏維生素 別亂補 很危險 排除身體問題 這可能就是心理問題 如果有一天,您發現心愛的狗狗整天沒事都要叫喚兩聲,心愛的貓貓不知何故死活吃不下飯,或者它們對您的愛撫沒有迴應很是冷漠,在這種情況下,它們也許是得了抑鬱症。造成寵物抑鬱的原因可能來自寵物本身 外界環境以及寵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