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裡籃板能力值分別達到多少時能秒高高高三板

2022-01-14 23:09:18 字數 4604 閱讀 4181

1樓:尚思彤姬鑠

秒板:所謂秒板就是在球彈起的最高點拿到的板`球沒下落就拿到那球了!低板誰都可以秒`中高板需要看籃板能力值`只要球彈起的最高點在自己的最高點內`這樣的球都能秒!

可以拿到現實想想`自己跳的高度比球彈起來的高度還高`那麼自己就可以在球的最高點拿到球了!而不需要等到球下落時再拿!秒高板,有的人說不可能!

不是不可能,要麼是自己能力不夠`或者自己不會秒!3分的高伴我把他分為3種`彈左筐的,彈右筐的!彈中間的是彈的最低的,

這樣的高板籃板能力達70就可以秒了!所以有很多高階的pf也能秒!彈右筐的需要籃板能力90以上的才能秒,而彈左筐的需要籃板能力達95才能秒咯!

但是就算能力再高`彈的最高的那種高板還是秒不了的,呵呵!有的人能力達到這麼多了可就是秒不了`為什麼?我說下,剛才我說過,秒板是在球彈的最高點拿到的板!

秒中高板`有的人一見球彈筐就跳`能秒到,不錯!感覺就像球在上公升過程中就被抓下來了,其實不然,你拿到那一刻球已經到了最高點了`所以按秒中高板的方法秒高板是不行的`因為高板比中高板彈的高,球上公升到最高點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球一彈筐就起跳,這時球還沒到最高點,但是人卻跳起來往下掉了`這時怎麼還拿的到求呢!所以秒高板就需要等球彈出去了一小會再起跳`要掌握好時機!

這需要不斷的實踐`從中獲取經驗

2樓:貴華燦僧琛

高165點+板

30點跳

高285點+板

35+跳(這樣能保證基本的高2都能秒到

而不是有時秒的到有時秒不到

高3至今見個沒多少個秒的,

能秒的也不是每次都能秒的

10個能秒乙個很不錯了。基本板要接近100跳45+這些只是c的資料

pf不一樣

如高2的板

我見乙個78點板94點跳的秒的很簡單

街頭籃球多少能力可以秒高板,對應的籃板和彈跳各需要多少?

3樓:臥槽

高1:男女c需要的板能力是88,彈跳是起次,並不重要(在這裡我還要說一下,女c只能是秒到高1).除了2個後衛,其他的都行,包括sf.

什麼是高1?就是就是在近3的時候,球偏了彈在框後面直直上彈的球就是高1,左右邊都有可能.任何正確判斷球勢是左或者右,那要看球的路線,一般我們投3了以後球的路線就很明顯了..

如果真的看不出路線,那自己還要好好鍛鍊.球的路線,球的走勢,看的出的,都是2個字,熟悉.我一般秒板都是看點,點就是球閃,一閃就按d,當然,能每次都秒到的,那還是乙個人熟練.

如果你把乙個球的路線都看清了,知道下乙個球要出的是高幾,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做到每個都拿到.(pf秒板我不是很了解,但是在45級就能秒到高2,這是確實的.

) 高2:男c需要的能力是93,彈跳50左右...高2的球,有2種走勢,一種是彈在框籃框左前方,關於這個球,很多人還沒有辦法很明確的去抓到,告訴你抓到他的方法,這個球他一碰到框的時候是不閃的,你按早了是抓不到的,他閃的時間是在碰到框,稍微停頓下,然後才閃,所以我們不必急,等到他閃了再抓.

也就是說,球沒有閃你根本沒有辦法抓到.另一種球勢是彈在右邊直直上公升,這個球我們要稍微快一點,機會稍微晚了都會失去,幾乎是在同時的一剎那,按d,你就能拿到.凡事說的,做的,最重要還是2個字.

耐心! 高3:男c需要的能力是96,彈跳最好是51左右..

高3的球,只有1種,就是彈在籃框左邊,直直上公升的球,最高的球,沒有出螢幕,出螢幕的球是高4,高3的速度要比高2快了,這個球最難抓,因為如果時間把握的不好,就可能失去他. 高3,我個人的抓法是在他快落下來的時候,快到著框我就按d了,如果你要等到他彈起在按,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一碰框就飛走了. 高3最主要還是時間的把握!

也許說白了就是看你的反映

4樓:小火柴

所謂秒板就是球剛彈到籃框上邊發光的一瞬間摘下來的板就是秒板 fs裡邊任何職業都是可以秒板的 只是根據籃板球的高低之分 所有職業都可以秒低板,包括sg在內 中低板又不一樣了,pf和c是可以秒的c的籃板值上60就可以秒板了,pf反之彈跳達到60也可以秒,這是g不能達到的,更高境界的板是鬼板,也可以說是反板,看著籃板球是向一邊彈走,而高籃板值的c可以反方向在籃板球閃光的一瞬間搶到就是鬼板了.這對c強籃板的經驗是有關的,恰當的卡位和合理的位置感,還有籃板球的**方向是鬼板的重要條件,c的能力值到93-97時任何板都可以順秒(包括高板,這是pf所達不到的.因為pf和c的籃板值相差20左右,雖然pf彈跳比c高可以提前起跳,但是由於籃板能力問題,pf只能在球彈到最高點時秒,而c可以在球觸框瞬間起跳,所以看上去pf的衝板比c猛,實際上c是可以在球達到最高點之前起跳的,從而在籃板時機上佔有絕對的先機!!),只要你有位置.和恰當的出手時機,和多加練習,相信你會是個讓人刮目相看的絕對內線!!

街頭籃球c籃板能力值達到多少能秒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系統預設視角下,現在我個人習慣分為:低板、中板、高板、超高板。

低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為界,低於此界的,都歸為低板。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25—80左右。

(這個資料比較具有爭議性,最小值:25,我只是用具備此能力值的pg/sg秒過某些低板,所以還有待進一步論證;最大值:80,有的朋友說66,有的朋友說75,還有的朋友說78,我之所以說80,是相對於我自己定義的中板來說,而且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的最大值是越高越好。

當然,我的說法難免有偏撥之處,還懇請朋友們見諒!)

中板:以籃板中間的矩形圖案上沿到籃板上沿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中板。(以前我自己定義的中低板,中高板,現在都歸為此類。)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5—88左右。

高板:以籃板上沿到頻幕頂端為界,在兩者之間的,都歸為高板。此類板,又分3種:

高1、落點通常是右邊。一般是球亮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88左右。

高2、落點通常是左右平均。落點在右,球亮就搶,同高1搶法一樣;落點在左,等球碰筐後,稍頓一下再搶。(至於這個稍頓的時間間隔是多久,就要朋友們自己去摸索了,我無法給出「科學資料」!

)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3左右。

高3、落點全是左邊。球沒碰筐就搶。秒板所需籃板能力值96左右。這種板需要朋友們多多練習,自己摸索。

超高板:以頻幕頂端為界,高於此界的,都歸為超高板。這種板,不管是男c,還是女c,我都沒見秒過。

「傳說」秒這種板,所需籃板能力值100以上。正常情況下,是沒有這樣的遊戲角色的(刷屬性、擁有+9天使翅膀的玩家除外)。有的朋友說見過,我認為以下2種情況更有可能:

1,視角的誤差,使你誤認為是那種高出了頻幕的板;2,網路的延遲,也使得你在視覺效果上誤認為是秒板。

注: 1,以前我在一些關於板的問題的回答中,有錯的地方,還懇請朋友們見諒!特此說明一下,謝謝!

2,以上所說的資料都只是概數,而且爭議最大的部分,也主要在低板、中板上(比賽中的籃板多以它們為主,「板房」除外。),所以請朋友們不要看作是標準!

3,很遺憾沒能截圖加以說明:各種板的落點以及秒各種板相對應的彈跳能力值(以目前比較流行的高3板為例來說,籃板能力值需滿足96、彈跳能力值需滿足50,這2者缺一不可,否則是秒不到高3板的。籃板能力值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對於彈跳能力值是否和秒高板有關這一問題,還有待進一步論證。

如有朋友知道,請不吝賜教,謝謝!),這些我都會在以後完善,再次懇請朋友們見諒!

4,其實說這麼多,都只是理論上的,畢竟理論不能印證實踐!我建議樓主,還是應該多實踐,通過自己大量的實戰來積累經驗!因為玩家自己對遊戲的理解(認識)提高了,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以上內容能對樓主有所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上網查查確認一下.

街頭籃球38中鋒陳若玲 籃板96 彈跳54 能夠秒板嗎?能夠秒高幾?

7樓:

高三看技術?高二隨便秒?你玩男c的吧 說回正題!

女c高一不說了 可以秒了 女c高二 籃板值98 彈跳沒有硬要求 最好在55左右 這個是極限能力值 左高二會有點不穩 99就ok了 女c高三 籃板值108 彈跳60以上 38陳若玲的極限值應該可以達到高三標準 花點錢就行了 也不是那種渴望不可及的裝備 都是有錢就能買到的 跟你說下 vip+2 髮型和猴子+3+2一共加5 ****在30元左右 機械翅膀+2****在20元左右 角色能力強化包+2 2200點券 你可以花點點券去公升級 每次200點 公升到+3還是很容易的公升個5 6次差不多就有了 +4 +5要花到大概5000到8000左右點券 手機包月的手套+3 2500點 這個只有手機包月使用者且每個月第乙個工作日內賬號內必須要有2500點券 一般都不會留點券 所以不算 那活動時候買的手套+1 籃板魔法角+3 套裝衣服+11 這樣你的籃板可以輕鬆+27 彈跳隊友需要帶跳角或者跳頭+3 你自己按照上面那樣穿已經不能再帶跳頭了 新手包+3 vip+2 套裝+10 這樣你的彈跳可以輕鬆 +18 中和下來 按照你38級的裸裝能力 你看下 +27籃板 +18跳後能不能達到。

好像還達不到 公升到40級應該可以了!~那樣的話 估計你能到 105 106那樣子、、、

8樓:馬里奧的背影

高二吧。大概要看網速。建議你能力加籃板。中鋒彈跳上50就差不多了。(我玩的阿武是這樣)

9樓:ghost面罩

可以了 主要看你的意識和手的速度

10樓:沒名掛別人相片

高3要看你的技術了, 一般高2隨便秒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 秒幾我就不知道了 但就是能秒。

街頭籃球中的PF怎麼搶籃板,街頭籃球PF,怎麼搶籃板?

pf跟c相比,唯一的劣勢在於板點低,其實只要不耍板房,出高板的機率並不太多,低板跟中板,pf跟c的技術是相通的.如果低或中抓不到,那只是你技術問題,多練吧.下面說高板 pf跟c搶高板的唯一優勢在於彈跳.你想耍pf,就必須有比c更精準的板位判斷.板位的判斷網上爛大街了,你可以去看,不過看了也沒用,這玩...

街頭籃球PF彈跳重要還是籃板重要

其實彈跳更為重要,彈跳決定範圍,其實pf等級稍高之後,籃板高度一般的板都可以在最高點搶到,彈跳搞了分球更為 所以還是彈跳更重要 這兩個都很重要,籃板能力是決定了籃板的垂直高度,彈跳決定的是籃板平面範圍和上籃遠度,所以這兩個都很重要,pf彈跳值高了籃板範圍是很 的 街頭籃球中籃板和彈跳有什麼聯絡?以下...

街頭籃球裡的tt什麼意思,街頭籃球裡的TT什麼意思

tt即雙塔,即c pf組合和c c組合,當前以c pf為主流,也占多數。tt中的c pf組合以打內線為主,結合疊進扣和拉遠扣,並結合少量的虛實和勾手等進攻技能,此組合中,pf是得分核心,也是戰術核心。c c組合中,c要負責給g擋拆,還要保證籃板,也結合一定的雙c疊內線的戰術。tt c pf c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