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後衛3分問題,我現在街頭籃球中的後衛3分這賽季老不准了哪位仁兄教教我如何提高3分命中呀

2022-01-29 13:54:31 字數 627 閱讀 7108

1樓:傲爆頭

o(∩_∩)o...!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因為就連現實生活中的麥迪也不會場場比賽那麼準的哇!

對麼?我自認為只要會跑位,隊友用ss傳球,你接球投是最準的!至於刷,那玩起來還有什麼意思!

要在實戰中找訣竅!

滿意請採納

2樓:綦策

想要3分準,前提條件當然是能力值,這個就不解釋了。後天的條件:1.跑位,推薦3v3使用.(這點很重要.)尤其是在接到ss傳球,如果判定人家蓋不到你,這個時候千萬別做多餘動作,直接投掉(當然要調整好方向.)接球就投,是個最能保持命中的方法.多練反跑,多練跑當.這會讓你成位人見人怕的小李飛刀.2.a法,推薦2v2使用.相信玩g的朋友應該都知道a完後能把對手晃倒也是很準的,但是如果你晃到後,又小跑移動一點點距離,那就又不准了.所以,晃倒對方以後第乙個選擇就是投,多餘動作會影響命中.如果覺的對方被晃倒後,漂移在你面前,那就多跑一段距離,別只跑開一點點,要多跑一段距離(比如在底線把對手晃倒的,那就跑去中線再投.中線晃倒對手,就跑去底線在投).本方法不推薦在3v3中使用,因為先別說你a倒a不倒對手,光你a的時間往往就把同伴跑出來的機會浪費了.3.刷分法:

哈哈,就是開個2v2的房間,刷3分.絕對保證命中的一種方法..也是最沒技術涵養的一種方法!

街頭籃球後衛3分怎樣才准,街頭籃球後衛怎麼投3分才準啊?

首先,技術很重要,有的1級的g也會非常的準,其次是等級和技能點很重要。g在空位時候投會比較準,會反跑的話,那就更強了,還有買衣服加3分技能點也蠻重要的,我想只要多練習聯絡就好了,希望你可以成功 個人覺得晃人如果晃的好的話 一但晃過去是空位基本都會中 除非你3分命中已經低到不行 每天都訓練投三分,不管...

街頭籃球後衛

打後衛其實最好上手的。卡位的人,別怕他,記住,後衛不是一直運球一直運球的,多傳球,多跑空位。現在的後衛都是靠反跑的,基本上我現在一局光靠反跑不a就能拿20多分和3,4個助攻。別人越是防的緊就越要馬上傳球。再就是如何a。一般31級前的後衛都只買乙個a得技能,就是背2.你每次比賽一開始的時候,先帶球往後...

街頭籃球後衛防守和3分的技巧

防守 多偷球 後衛的偷球成功率高 卡人 按w鍵卡住人的突破位置 別人就會倒了 蓋冒 跟著你要防守的人和他同時起跳 要把握好時間 3分把握好力度 就是按d的時間 可從練習中找到感覺 擺脫別人的防守 還要一定的運氣哦 呵呵 記住這點很重要。籃球不光是用手防守。而更重要的是用腳的移動來不讓對方甩掉。用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