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怎樣練好全能PF,街頭籃球 怎麼練好PF 詳細說下怎樣玩PF!!

2022-01-14 23:09:19 字數 2327 閱讀 806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下~全能

pf做不到全能

要全能~玩sf去吧...它才是全能!

籃球不是乙個人的遊戲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說白了~想贏~必需要有好的隊友

勝率狂高~買護身戒指~輸了不計算在戰績內~想多高有多高技術~始終要自己練~別人說的話~到遊戲裡玩的時候能想起多少個字?

高手是刪n個號~n次被高手虐~虐了n次新手出來的...

2樓:o菜鳥亦瘋狂

多打多練

全能嘛首先防守要好

就是板+帽要強悍

其次麼就是得分和配合咯

這個也主要靠自己摸索

技術帖子太多

看的懂你未必會

總而言之

靈活點打

對方板強

就多打打2 多擋拆

對方外線強

就多補位

然後確保己方進攻成功率

pf進攻麼

就靈活咯

大力自由扣

左右倒手

中投甚至可以加3的衣服

投3都可以

3樓:戚琦珍

呵呵 你算問對了我可是刪過3個pf的

從一級開始你要先把 訓練裡的全部做完得到獎勵,把愛麗絲亂七八糟的任務全部通過,這樣你就確保了一定的基礎,但是這還遠遠不夠。(差不多有5級了)

f就是2準,在低階時建議不要上籃得分因為低階時普遍不容易進(主攻2分中投 記住要像鏢3分一樣 把人甩開穩住投 這樣小前期2分基本定位)! 所以建議在7級時開始真正開始突破上籃。我是選最高的f,這樣個人感覺上籃容易(搶板 蓋帽也容易些)。

一般在開球時,不要急於突破因為對方都是老手(80%都是老手的小號)他們都會貼著你臉防,只要你一突球就掉。所以建議你傳球或後退在網防守的人的移動反方向加速突破。(想要徹底來一次2點連續突破就是技術了,因為這種突破很難學,簡單的說就是在第一次突破後要停止的瞬間在一次突破這是很連貫的,這兩次的突破可以說是直接到籃下如果成功!!

本人31級pf一場比賽能用2~3是很了不起了,這種突破可以說是連操控者都難以捕捉到遊戲角色)

籃板,可以說很簡單,你只要看球「落到」籃筐水平偏上一點點時就可以起跳(注意起跳位子不能大於角色2個身位)板很容易搶到,除非有高手c來。還有籃下搶位也很重要哦,可以用防和當差來卡住搶板的有利位子

蓋帽就是離投手乙個身位的位子,當求剛拖出投手時可以起跳蓋(不要亂跳看準時機)

就這樣到15級後,立即轉為pf(不然沒經驗)還有如果你不衝rmb的話16級前不要亂花積分,16級後pf的技能很貴的。等你學了這些技能後,再加上我前面說的和你的悟性,我想乙個中偏上的pf是沒問題的

4樓:巨集懋

自己鍛鍊+琢磨以後你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套戰術!

5樓:牟新韻

自己玩,不懂自己琢磨

除吃飯睡覺就玩,別停

街頭籃球、怎麼練好pf、詳細說下怎樣玩pf!!

6樓:微生成業錢芬

惡其實我玩pf

也玩的還不錯

但是我部在你那區玩

我就告訴你吧~~~pf注意的是2分球

和籃板素質

就好能卡版位~~~這樣就不怕c來欺負了

街頭籃球怎樣玩好pf?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拿板,會傳球,會得分就行。

8樓:豆穎環力學

pf在3v3中提倡的是得分打法

重要是不要怕帽

但是也不是叫你送帽

在疊起被蓋時c會撿球的

所以要扣是要c在籃下而且疊好時扣

籃下還可以有勾手

w+f等技能

我不建議用虛實以為

fw+f

勾手都不會被抓

而虛實一被抓球權就在對面了

還是就是和g做擋切

擋不住就進去

空擋自然就來了

反正不要怕帽

最後說一句

越猥瑣越容易被帽

9樓:答虎多高峻

進攻很簡單,站好位置,找好時機就扣,或用虛實騙騙對方在扣,防手pf一般就是把對方的c卡著不要讓對方的c進去,如果多方雙g就更好防了,他只要a你就按住w往他身上靠,球絕對是你的了,藍板就要自己練練了,現在pf一般都得分的,板不重要了,想要強板就多去板房裡和c搶吧,可能先開始沒什麼板,時間長了就會有的,我就玩的是pf,在板房裡玩了很多次了,現在都可以和c對著搶,有時比c的板還多

10樓:樊汀蘭恭丙

pf呢我是玩過,pf就是個籃板機器,打2分別人又會罵,主要還是搶籃板把,買套+板的衣服

街頭籃球PF身高問題,街頭籃球裡,PF的身高多少合適

本人比較鄙視說自己一場比賽10 板的人,現在的都是擋拆配合,加上現在的組合以c pf為多,你乙個pf能搶10 的板,實在世所罕見,一般在3v3裡面,乙個c能有5 板和1.5帽以上就是乙個強c了,這樣的c絕對不會讓你搶到10 以上的板,除非你的對手全是新手或者在2v2裡別人給你丟板玩 象樓主這樣180...

街頭籃球中的PF怎麼搶籃板,街頭籃球PF,怎麼搶籃板?

pf跟c相比,唯一的劣勢在於板點低,其實只要不耍板房,出高板的機率並不太多,低板跟中板,pf跟c的技術是相通的.如果低或中抓不到,那只是你技術問題,多練吧.下面說高板 pf跟c搶高板的唯一優勢在於彈跳.你想耍pf,就必須有比c更精準的板位判斷.板位的判斷網上爛大街了,你可以去看,不過看了也沒用,這玩...

街頭籃球PF問題

你好。我是三區的老玩家了 大號也是pf.的確如你所說的,pf這個職業有很多其他任何職業比不了的優勢,也有很多尷尬。我感覺吧,這個職業主要還是跟自己當時玩的時候的精神狀態有關係。而個人以為,街頭籃球發展到現在這個程度,越往級高,比賽基本都發展成了打外線。乙個g,無論他的團隊意識如何,如果他是a神,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