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2019生涯模式訓練有什麼用

2022-01-14 23:09:20 字數 1105 閱讀 6690

1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增長能力的作用,例如訓練他某個球員特點是速度快,可以從速度方面去提公升。同時得根據球隊的具體情況來選擇訓練方案。

如果想要特意培養乙個球員,可以看他的強項是什麼,比如說內馬爾,他的強項是速度,所以選擇速度方案,會使他的能力增長較快。如果訓練方案與球員相反,年輕球員的能力會下降,選的方案合適的話,老將也會提公升他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新功能:

1、遊戲玩法的正統進化

遊戲玩法更加精煉,實現更精煉的操控感覺啟用戰術運球,球員可根據情況使用身體控球去阻擋來自防守的威脅,在運球的時候通過簡單的操作虛晃身體,攻破對手的防線。

「real touch+」可以使控球的時候更加自由。允許身體的更多部位接觸足球、對於操控困難的球也可以應付自如。此外,遊戲將對任意球和點球的固定配合進攻打法也進行了改良,還將採用最新流行的「一人開球」。

2、大幅改進真實視覺效果

遊戲將將改進比賽球場的燈光、草坪以及球員通道等細節。球員的動作也經過重新修改,比賽中將從重建自然行走、過人等核心動作。進一步修正球員細節,量身定製球衣和調整身高的平衡。

新加入2v2、3v3合作遊戲模式

4、新模式和功能

遊戲的隨機選擇模式將在新增新的功能之後重新登場。大師聯賽也將增加新元素,包括參加季前巡迴賽、轉會系統、賽前採訪和球隊更衣室等內容。

操作pc版:

w鍵:直塞

s鍵:短傳(兩下s搶球);壓迫

a鍵:射門(電腦協防) 同時按住s 和a 就是兩人防守乙個人

d鍵:長傳;鏟球

q鍵:變更球員

e鍵:加速

c鍵:急停;慢帶

c鍵+z鍵:快速轉移

2樓:

2012的大師聯賽的訓練與以往的有區別,在四個選項中你只能選擇乙個,選項下面的選單裡,紅的表示該項能力會增長,藍色的表示該項能力會減弱。現在的訓練模式就是有得有失,你得根據球隊的具體情況來選擇訓練方案。而且現在也沒有個人訓練,如果想要特意培養乙個球員,可以看他的強項是什麼,比如說內馬爾,他的強項是速度,所以選擇速度方案,會使他的能力增長較快。

如果訓練方案與球員相反,年輕球員的能力會下降,選的方案合適的話,老將也會提公升他的能力。

實況足球2019 經典球員與一般球員有什麼不同

沒什麼不同,只不過大部分經典球員是已經退役或者遠離歐洲聯賽的老隊員,其中大部分都有黃卡,還有就是一些新出來的球員,後出的補丁,隱藏在經典球員裡面。我有所有經典球員開鎖存檔,你需要就留下郵箱,望採納!1.經典球員就是指一些隱藏的老球員,要用一些球隊贏得一定的盃賽和聯賽才會出來,也就是說如果你開啟了經典...

對於初中體育公升學考試的訓練模式,你有什麼觀點嗎?

我的觀點就是這樣的訓練方法對提高體育有非常好的幫助,也可以提高人們的體質,可以提高孩子們的體育成績,也可以讓孩子們對體育的關注度提高,這種訓練模式是非常好的。我覺得一定要加強訓練,還有就是要制定乙個特別好的訓練計畫,也應該量力而行,最重要的還是要提高個人能力,一定要掌握動作要領。每天都要進行訓練,保...

姓馮的女孩,2023年生,有什麼有詩意的名字嗎??謝謝

有詩意的copy名字 馮菊婕馮思苒bai 馮錦穎馮瑋焙 馮國du兮 馮翊怡馮菡茹 馮雯楠馮悅zhi 婷馮思婕 馮佳毓馮若心 馮垚dao婷 馮花香馮雯欣 馮琳文馮陽麗 馮子昱馮天軒 馮慎鈺馮思穎 馮琳熙馮伊璇 馮幽航馮嘉妤 馮一銘馮銘馨 馮雨涵馮雅睿 馮曼香馮妍靈 馮澤英馮鈺瑩 馮雨芬馮婭媛 馮悅鑰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