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有年齡限制嗎,有什麼要求

2022-01-14 22:00:19 字數 5331 閱讀 8450

1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證年齡要求不是很多,年滿16周歲就可以去考了。選擇健身教練學院要從課程,導師,學員口碑去看學校的自情況。現在有很多培訓學院開設有零基礎健身教練培訓課程一般可以根據培訓環境、培訓師資、教學質量、證書等各方面來選擇好的培訓機構。

我們開設有國職健身培訓、兒童體適能培訓、維密**培訓等課程。本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課程體系也比較完善。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年齡限制,必須滿16歲。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目前最正規、最權威和最具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必備的上崗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組織鑑定,嚴格實施執行培訓與考核分離的制度,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的印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年齡有什麼規定?

3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年齡滿足16周歲就可以了,對於年齡上限並沒有具體的要求,凡是身體健康,沒有傳染性疾病,都可以學習健身教練。

4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有些培訓機構會有年齡限制

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年齡限制,必須滿16歲。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目前最正規、最權威和最具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必備的上崗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組織鑑定,嚴格實施執行培訓與考核分離的制度,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的印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一般沒有什麼年齡限制,年滿18周歲即可。可以通過健身教練證書認證機構直接報名培訓,這種適合有豐富經驗的在職教練,因為早期健身行業的要求比較低,很多無證上崗的老教練到現在都需要修乙個證書來證明自己的專業水平,他們有豐富的經驗、有教學方法、還內有專業的健身水平,考證就去這種專門進行證書培訓的機構去進修一段時間就可以如果是一位零基礎,直接報名去考試還是十分有難度的,建議大家到專業的健身教練的培訓學校去經過系統的培訓才可以。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年齡限制嗎

7樓:賽普力量

從事健身教練職業考取健身教練證具備從業資格是國內普遍做法,健身教練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是從事這個職業的敲門磚;這也是比較基本的要求,想要將工作做得出色,有更好的發展,還需要具備專業的技能知識,健身教練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考健身教練證書的要求並不高,可是很多專業知識卻難住了多數人,而在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中證書僅是一次小小的考試;真正需要學員不斷努力學習和實踐的是專業內容,賽普健身sf以專業的知識和技能為生存根本,研發符合國人身體素質的健身課程,採用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方式,適用於沒有經驗的菜鳥、基礎紮實的教練等不同層級;2023年,賽普健身培訓基地將推出全新公升級版saipu-cpt(8.0版)課程,在原有課程的基礎上,更加重視教學思維與課程間的融會貫通。

賽普健身在健身教練中富有極佳的口碑,一直堅持貫徹專業、專注、卓越的宗旨確保行業私教專業課程體系優勢。能讓每個學員都能領悟和明白各個知識點,在學完之後面對會員時能系統的進行評估體側和指導,脫離了只具備技術並不具備訓練計畫的體系,為學員的高質量就業提供專業的課程培訓以及職業規劃。

賽普健身是一家專業私人教練培訓機構,是全能私人教練職業技能培訓機構。經過多年專業的技術研究和市場的分析,賽普健身贏得了業內良好口碑;賽普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cbba)批准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在校可以直接考取此類專業證書,受到國家體育總局和健美協會的大力支援。

8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健身教練證考取有年齡限制,必須滿16歲。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認證是目前最正規、最權威和最具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必備的上崗證,由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綜合管理。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組織鑑定,嚴格實施執行培訓與考核分離的制度,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人事司、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的印章。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更多2條

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的年齡限制,其實考健身教練是沒有什麼年齡限制的,只要16歲以上,身體健康就可以了,健身教練考證可以來我們這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6周歲以上,沒有運動障礙都是可以參加相關培訓的,我朋友40歲了上個還 在華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培訓考試的

當健身教練有沒有年齡限制?

11樓:賽普力量

在全民健身政策的影響下,健身儼然成為了當下社會的主旋律,健身行業的發展前景也日益明朗起來,引起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行業中。隨著健身行業不斷發展,對從事健身教練的人也提出了很多要求,那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健身教練?做健身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很多人認為想要成為健身教練,年齡不能太大,需要高學歷,而且退伍兵,體育生更佔優勢,再就是形象比較好,口才比較突出的人。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健身行業在選拔人才時,對這些方面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大家喜歡健身,熱愛健身行業,有良好的服務意識,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的運動損傷和傳染病等影響他人利益的疾病,年滿17周歲,都是很適合做健身教練的。

如今健身行業確實在選拔人才時多了一些條條框框,用來約束健身教練,但是這些要求並不是很高,像學歷方面:只要有初中學歷水平、基本的理解能力就可以,身高方面:女生達到155cm、男生達到160cm就可以。

再就是對健身教練的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了,健身教練是技能型職業,所以對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就比較高了。大家如果滿足了身體和年齡、學歷、身高方面的要求,想做健身教練的話,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修煉健身技能知識,在掌握了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以後,再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都可以順利進入健身行業。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歡迎有健身夢想的你們加入!

12樓:

根據國家體育總局《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

培訓鑑定工作手冊》2018版規定,健身教練沒有年齡限制。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鑑定申報條件 :

申報的適用物件:

在健身場館、健身俱樂部中的健身教練;對健身教練職業感興趣並準備從事健身教練工作的社 會人員;大專院校體育專業畢業的學生;準備從事本職業的退役運動員。

擴充套件資料:

申報條件:

1、初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條件一:經本職業初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條件二: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專科以上畢業證書。

2、中級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條件一:取得本職業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2 年以上,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

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條件二:取得高等院校體育專業本科及以上畢業證書,並有 1 年健身教練實際工作經驗者。

條件三:取得一級(含)以上運動員等級證書,經本職業中級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

取得結業證書。

3、高階健身教練(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條件一: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 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

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條件二: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5 年以上。

13樓:瑞德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不是吃青春飯的,在國外,一些商人,電影明星的專屬私人教練都在40歲以上,有的甚至超過了50歲,他們從業時間長,工作經驗也豐富,而且身價很高。而我國沒有年齡大的健身教練,這種現象與我國的健身教練行業起步晚,同時也從側面說明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是有很大的空間的。

年紀比較成熟的人從事健身教練是有屬於自己的優勢的,首先和同齡的人會員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不會有很大的年齡上的代溝,交流起來也更加方便,其次,年紀比較成熟的人做事普遍比較耐心細緻,能夠更好地處理一些細節的問題,考慮問題也會比較全面周到。

14樓:he**en水性楊花

一般健身教練的年齡為17至55歲,但這不是乙個明確的規則,許多50歲以上的人也在擔任健身教練。"因此,年齡不是限制你追求新生活的阻力,只要你敢於突破自我,你就能克服困難,收穫豐碩的成果。

作為一名健身教練有年齡要求嗎?"有些人認為,老年,是一種監禁,它不是,那麼你應該生活得更自由一點。作為一名健身教練並不是那麼嚴格,只要你有能力成為一名健身教練,你就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在健身行業取得成績。

15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學院

當健身教練沒有年齡限制,但是參加教練培訓,考取國職證書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17-35周歲之間;

(2)男生身高160cm以上,女生身高155cm以上;

(3)身體無運動性損傷和傳染性疾病;

(4)初中以上學歷

1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一般的年齡要求為年滿17周歲以上,年齡上限是沒有具體規定的,不論是二三十歲的教練,或是四五十歲的教練,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從業的優勢所在,年輕教練有活力、激情,帶課趣味性高一些。年長教練經驗豐富、沉穩,帶課更注重會員體驗一些。專業的私教就好比醫生、教師是一樣的,只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沉澱更紮實的專業知識。

17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沒有年齡限制,最合適是年齡是在18-35之間,接觸事務學習比較快,身體機能各方面也能跟得上。當然也有年紀特別大的,見過最大的學員42,他學健身教練的目的也不是去專職做健身教練,只是為了學會之後自己可以科學健身,還能教教家人朋友怎麼健身。

*如果對健身教練感興趣,我這邊有些資料文章你可以看看參考一下。會對整個健身行業的了解有一定的幫助。

18樓:賽普健身

對年齡的要求不高,一般年滿17周歲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據調查,健身教練年齡在20歲以下的佔教練總數的26.8%;20-30歲的健身教練佔教練總數的66.9%;30歲以上的人佔健身教練總數的6.

3%。通過以上資料分析,不難看出,20-30歲之間的教練員人數最多。雖然符合我國健身教練年輕化的特點,但是這也說明了我國健身產業的不足。

事實上健身教練並不是所謂的吃年輕飯,在一些領域中,都會願意請一些年齡在40-50歲之間的專業教練,因為他們從業時間長,工作經驗豐富。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哪裡報名?

有基礎 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無基礎 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單獨考證初級健身教練國職證費用在250...

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目前國職證書是最權威的,有兩種方式可以考取 有健身教練在職經驗,已經掌握了專業的技能和知識,只是欠缺健身教練資格證來證明自己。這類人群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費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但並不是固定的,因為考試分為合格與未...

考瑜伽教練證,有年齡限制嗎,瑜伽教練年齡有限制嗎?

瑜伽是不會分年齡段的,只要你想學習,完全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上了30歲以上後,可能反應力會比其他20多歲的人來說慢,但只要堅持下去,是可以的。沒有的,瑜伽適合任何年齡的練習者,我們曾有過很多40 60歲,甚至更大年齡的學員練習瑜伽,只是說每個人的身體條件不同,再練習的過程中也要有所取捨,選擇對自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