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能考上海網約車資格證嗎?考雙證有什麼條件要求呢

2022-02-12 02:27:09 字數 2839 閱讀 7813

1樓:

為什麼!為什麼!上海人有幾個人願意辦雙證的,我們外地人想辦辦不了,感覺人生好不公平

2樓:老瞎子

可以考了。 需要有三年以上社保。

3樓:老張沒老

暫時來說是不行,目前上海的要求必須是滬籍,暫住證之類的都不可以,不過現在上海的網約車司機八成以上是外來人口,上海落戶難度又高,所以或許目前來說外地人還是可以在上海開網約車的,但是雙證司機和沒有雙證的收入是差的很多的,並且沒有雙證的司機單子會越來越少,但是如果你在上海想開網約車,又辦不了人證,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建議和方案網頁鏈結《網約車兩證問題,讓你分分鐘打包回老家》,相信對你有所啟發

考網約車資格證駕照滿足什麼條件

4樓:洗盡鉛華

駕齡需要3年以上,最近1年沒有出重大事故。無扣滿12分的記錄。望採納

5樓:網約車寶典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三章 網約車車輛和駕駛員

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7座及以下乘用車;

(二)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三)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第十三條 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車輛所有人或者網約車平台公司申請,按第十二條規定的條件審核後,對符合條件並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車輛,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城市人民**對網約車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十五條 服務所在地設區的市級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駕駛員或者網約車平台公司申請,按第十四條規定的條件核查並按規定考核後,為符合條件且考核合格的駕駛員,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如果幫助到您望採納哦~

6樓:光頭強

申請網約車司機駕駛證的條件是什麼具體如下:《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1、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2、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3、無暴力犯罪記錄。

2023年7月28日,《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釋出,為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合法身份證明。2023年1月16日,北京正式核發第一張網約車駕駛員資格證。

上海市開網約車要什麼條件

7樓:heart琅小

在本市從事網約車經營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本市戶籍;

2、自申請之日前1年內,無駕駛機動車發生5次以上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3、自申請之日前5年內,無被吊銷出租汽車從業資格證的記錄;

4、截至申請之日,無5起以上道路交通違法行為逾期尚未接受處理的情形。

8樓:孫偉老師**

回答開網約車需要辦理《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以及《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共三大證件。需要前往所在地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提交申請,一般情況下,可以登入當地的出租汽車服務管理系統報名。

駕駛員需要以下條件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更多2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有的人說換個城市就能註冊了,其實沒那麼簡單的(vvēi-xìn — dfy400 )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持有網約車駕駛證的車主注意了,近段時間以來,滴滴平台在全國多地要求對網約車進行二次驗證

↖跑網約車各地區的客運辦要求不一樣,超過了當地要求的車齡是不能直接辦理的,需要用專業的手段處理。看箭頭指的是什麼……

在2020滴滴改革的新政中,其中一項就是對車型要求有所提公升,到底滴滴車有什麼要求,今天重點給大家介紹滴滴車型要求和滴滴當地參考車型庫的檢視方法,

11樓:布衣

駕駛證滿三年,無案底,三年內無一次性扣12分的記錄即可

12樓:活寶快樂的大海

上海市淞濱路1號網約車登記辦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我有一輛車準備去開網約車,去哪申請,謝謝

14樓:來自永和塔溫柔的美人瓜

無5次違法紀錄是指駕駛證違法記錄嗎

上海網約車有什麼要求?

15樓:heart琅小

在本市從事網約車經營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本市戶籍;

2、自申請之日前1年內,無駕駛機動車發生5次以上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3、自申請之日前5年內,無被吊銷出租汽車從業資格證的記錄;

4、截至申請之日,無5起以上道路交通違法行為逾期尚未接受處理的情形。

外地人怎麼在上海買房?

外地人上海買房條件如下 1 以家庭為單位,即必須是已婚的 提供婚姻證明 單身的不可以購買。2 是在上海購買的首套房子,且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個人所得稅繳納證明或社會保險 城鎮社會保險 繳納證明,可以購房,不過要繳納房產稅。注意 是累計不是連續。3 已經擁有1套及以上,...

離過婚的外地人可以在上海買房嗎,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離異的可以嗎

離過婚目前單身的,不可以買房 離過婚,但是已經再婚的,可以買房 總之外地人在上海買房必須是已婚狀態,單身不行因為限購的原因,外地人在上海買房需要同時具備3個條件 1.購房者必須已婚 2.購房者原先在上海無房 3.能提供自購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內在本市累計繳納2年以上的社保或個稅繳納證明 一次性補交的不...

印象城市,為什麼上海人排斥外地人

其實上海人真的不排斥外地人,上海有海納百川的氣質,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外地人被上海接納。上海人排斥的,或者說看不起的,只是那些沒文化 不文明 不守法 沒有家庭觀念,不懂感恩還仇視社會的人。這種人到 都會被排斥的。哪個地方不排斥 為什麼上海人對外地人排斥那麼嚴重?上海就該和香港一樣,弄個通行證,旅遊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