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現在演很多劇都是傻白甜人設,她還能回到紫嫣時期嗎

2022-01-14 22:00:16 字數 2755 閱讀 1344

1樓:臭弟弟歲月

當然可以回到紫嫣時期了,因為唐嫣是演員,是會根據劇本來變換的。

2樓:by倉桑

唐嫣回不到紫嫣時期了,那是個經典之作,誰也無法超越

3樓:憑弘新

唐嫣的確是出演了很多的偶像劇,我相信她會越來越好

4樓:陽陽

唐嫣現在演戲被吐槽傻白甜,我覺得回不去紫嫣時期了。

5樓:小女恩恩

唐嫣很多劇被稱為傻白甜是劇情原因吧,人都是往前看。

6樓:來看看最真實的歷史

回不去了,所有的經典都很難再被超越或者重複的

7樓:

每部劇情都有需要塑造的角色演出,我覺得唐嫣的每部戲都很棒,加油

8樓:俊飛小可愛

回不去了,時光一去不復返。是沒有人可以打敗時間。

9樓:昏昏線

很多人認識唐嫣都是從《仙劍奇俠傳三》裡那個美貌動人的紫萱,那種高貴冷豔的形象在那時真的有驚艷到大家,但是在那之後唐嫣似乎就於這種形象無緣,在傻白甜人設上越走越遠。在唐嫣霸屏的那段時間裡《金玉良緣》、《千金女賊》、《活色生香》、《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等等劇中,她扮演的角色基本都十分的傻白甜瑪麗蘇,一成不變的演技,相似的服裝,有時候大家甚至分不清她演的是哪部電視劇集,好像看下來只能分辨出現代劇與古裝劇的區別。

有一部分原因是角色台詞太過於瑪麗蘇,導致大家吐槽唐嫣演技,但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唐嫣的演技不到位,沒有進步。演戲是需要天賦和努力的,雖然可以靠努力來學到表演技巧,但天賦的缺少會阻礙演技的發展,大規模地接戲讓唐嫣沒有花時間深入地理解角色,本就缺少天賦,再加上不走心,所以導致角色沒有靈魂,容易將所以角色演成傻白甜。而在一些特別需要演技的場面,唐嫣習慣地低下頭去逃避,這也是讓大眾非常失望的一點,也難怪有人說,唐嫣低著頭卻霸佔了整年的大螢幕。

一般的角色若演員賦予其靈魂,那也是出彩的。討喜的人設若塑造不好,也是會惹人生厭的。就像《克拉戀人》女主,硬生生被唐嫣演成了綠茶婊代表。

傻白甜是把雙刃劍,演好了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演壞了就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為什麼大家都說唐嫣飾演的紫萱是她的演技巔峰呢,大概是因為在所有唐嫣的角色中紫萱是少數不傻白甜的角色之一。如今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有了家庭年齡限制的唐嫣只有鑽研演技,拒絕傻白甜人設,才有可能回到紫萱時期。

唐嫣屬於幾線明星

10樓:喜歡日出的楷哥

應該算是新的一線女星了,老牌只有四旦雙冰,新的應該就唐嫣楊冪趙麗穎他們了

11樓:少女夢奧黛麗

在電視界屬於一線,在電影界暫時不是一線

12樓:仙俠迷小杜

有優秀作品了,就是一線明星。沒作品了,就是二線明星。

13樓:戈霓冉蘊涵

現在應該是一線明星了,拍了那麼多大火的戲,而且還當上了出品人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微博粉絲量也有一千多萬。

楊冪和唐嫣分別屬於幾線明星啊?

14樓:

楊冪一線 唐嫣準一線 (沒有黑糖糖)

大冪冪電影事業發展的很好 不說口碑 票房成績擺在那 電視劇集收視率也高 人氣在女明星當中算得上前三甲

糖糖的電影擔任女主的不多 雜誌封面啊什麼的都還不算太好 所以還算不上一線 不過她近期主演的大話西遊終結篇 三體 鬼吹燈之九層妖塔 或許會幫助到她的電影事業

唐嫣輸就輸在電影方面

**中有唐嫣,舒暢,楊冪等明星的**

15樓:紅軍菩提

1、娛樂圈外掛程式光環,女主楊冪。

2、娛樂大丈夫,娛樂世紀,打造電影教父,都是茜茜(劉亦菲)

3、大天王,10多名女明星啊。

16樓:善良的

《未央沉浮》是改編成了林心如的電視劇集美人心計 不過亂世佳人的編劇就是《未央沉浮》的作者瞬間傾城寫的

所以劇情應該是很不錯 但沒有**

和唐嫣合作過的男明星

17樓:糖蜜永遠愛糖

霍建華,羅晉,胡歌,邱澤,楊洋,陳偉霆,rain,李易峰,劉愷威,鍾漢良,李敏槁等

18樓:54蘿蔔

羅晉,霍建華,胡歌,李易峰,鍾漢良,劉愷威,邱澤,rain……

19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霍建華,羅晉,陳鍵鋒,郭富城,還有那個渣男

唐嫣是怎樣成為明星的

20樓:2012712閔琳

2023年12月6日,]唐嫣出生於上海市南市區(2023年併入黃浦區),

父親唐巨集威是一名行政職員,母親李桐晏是一名外企白領。

2023年11月3日,18歲的唐嫣在第三屆舒蕾世紀星全國電視總決賽中榮獲冠軍,並獲得「健康之星」單項獎 。2023年,唐嫣被著名導演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之一 ,8月29日赴雅典參加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 ,代表中國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唐嫣與其他十三名中國女孩一樣, 經過多次篩選,從上千名的中戲、北影、民族大學學藝術的學生中脫穎而出,穿著由設計師葉錦添改良的中國傳統風格的服裝,用二胡、琵琶等傳統的樂器演奏了中國名曲《茉莉花》 。

21樓:打造和諧水晶宮

這我就不清楚了,要問她本人

唐嫣下半年會接演什麼電影或電視劇集

克拉戀人 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 克拉戀人 是由dmg娛樂 東開影視聯合出品的都市愛情勵志劇,由陳銘章執導,rain 唐嫣 羅晉 迪麗熱巴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胖女孩 公尺朵 由 醜 變 美 身心完美蛻變,最終認清自我收穫真愛和夢想的故事。該劇於2015年7月22日在浙江衛視 安徽衛視播出。長在麵包樹上的...

楊冪和唐嫣為什麼現在不經常互動了?

他們兩個因為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好像是鬧成了什麼矛盾,所以就不是朋友了,也不互動了,互相都不理對方了,這樣的友情太脆弱了。娛樂圈內不是一直盛傳楊冪誰紅和誰玩嘛,現在和唐嫣路線相撞,也都在捧新人,資源什麼都會競爭,各種撕資源,感情都要給利益讓道。因為兩個人的年齡相仿,戲路也大致相同,都是經常拍古裝戲,同在...

言承旭現在都40多歲了為何還在演偶像劇

但在現實中他遇到朋友的正常反應往往都是遠遠的點點頭打個招呼就行了。這也說明了言承旭的性格不是特別的張揚,甚至還有些保守。這也回答了為什麼f4其他三個成員都已經成功轉型,而言承旭還在繼續出演偶像劇的男主,他的性格真的是很平淡,在拍戲接戲方面甚至是很佛系。不過出演偶像劇男主,除了顏值要求高以外,還需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