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2022-05-11 04:45:04 字數 4993 閱讀 4376

1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目前國職證書是最權威的,有兩種方式可以考取:

有健身教練在職經驗,已經掌握了專業的技能和知識,只是欠缺健身教練資格證來證明自己。這類人群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費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但並不是固定的,因為考試分為合格與未合格之分,假如考試未通過需要補考的話,則需要繳納一定的補考費;零基礎的人,不僅僅需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還需要學習專業的技能和知識。

這類人群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學習為期1到3個月左右的培訓,然後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在一線城市,一般學費在一萬到二萬左右(包含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理論知識,實踐技能,體能測試,理論知識:

健身教練需要掌握的理論知識,包括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計畫原理,健康體適能等。這些理論知識是學習高階技能的基礎,尤其是運動解剖學,後期學習運動**技能的基礎知識實踐技能:為抽題的形式抗阻訓練技術(12塊肌肉),肌肉:

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長頭、內外側頭)。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由考評員指定器械完成。

二、 伸展練習考題(13塊肌肉)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沒有被動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練習形式:

主動伸展、被動伸展

三、有氧運動技術練習形式:有氧運動器械(跑步機、橢圓機、台階練習器、固定自行車)體能測試: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男子:

測試專案 合格標準坐姿體前屈 靜力性伸展5秒俯臥撐 40次徒手下蹲 60次女子:測試專案 合格標準坐姿體前屈 靜力性伸展5秒俯臥撐 15次徒手下蹲 40次

3樓:創體健身學院

要考取健身教練證書,先要掌握行業所需的專業技能知識才可以,而且證書種類多,考取的話優先考含金量高的證書,在國內做健身教練一般都會先爭取國職證書,這是我國體育總局頒發,本校就可以考取。

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教練是健身行業中對於專業技能知識要求很全面的職業,因此想從事健身行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健身教練所需的課程內容,還有實踐技能等,考取證書,能力要求全面,但是後期的發展空間也更好。可以到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學習,然後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底薪+銷售提成+課時提成(課程單價*課節數*課時提成)+獎金。

做什麼行業都需要付出相應的努力才有收穫,想要工資高,那就需要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水平和業務能力。健身教練工資待遇還是挺不錯的。

5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乙個沒有任何健身基礎的新人,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需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技能,通常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而如果是乙個具有一定健身基礎或工作經驗豐富的健身教練,只是想要獲得乙個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只需要通過國家體育總局報名,參加七天時間的證書培訓,即可參加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核。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考核內容包括體能、理論和實踐三部分,這些是需要大家努力的,而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並且還與考核方式、證書級別和證書難易程度有關,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沒有明確的時間規定,根據每個人的基礎不同,時間也各不相同。

6樓:

需要經過乙個系統專業的培訓,一般是兩到三個月的時間,然後一般學校都 會統一安排考取證書。

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7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資格證對於健身教練的職業生涯來說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對於一些資歷深厚的專業健身教練來說,雖然並不能將是否有資格證作為判斷他們個人能力的僅有標準,但是證書作為一件得力的助攻**,確實是值得去考一考的。健身教練資格證**考?怎麼考這個證書?

第二種,就比較適合無基礎的學子,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擁有國職證書考核資質的機構考取,加上培訓費用的話則在萬元左右,具體費用主要還是看擁有國職證書考核資質的各個機構的學費了。在相應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需要從基礎的理論知識和基礎的實踐技能開始學習,掌握健身教練需要的高階核心技能,才能參加證書考試。對於新人來說不要刻意獲取證書,更重要的是能夠學習專業的健身技能,這是健身教練以後發展的基礎。

第三種方式適合體育院校學員,目前國內一些體育院校會有組織學員參加相應的證書考試,對於有一定理論知識的大學生來說,考證書的話應該有把握的,但是健身教練更重要的是實踐技能,尤其是後期需要掌握的高階實踐技能,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是不會有更好的發展。

健身教練這一工作是乙個既可以強健自身的體魄,又可以幫助會員打造更加完美的形體的好工作,成就自己,改變他人。在越來越多的人在關注自身健康的同時,更多的健身教練加入進來,為改變國人的形體做著莫大的奉獻。

8樓:超級劉大姐

健身教練資格證考取辦法:

1、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

2、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

3、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

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專業技能的證明,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

9樓:澎特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最近看到很多回答健身教練資格證報考都是錯誤的,所以今天特別花時間給大家整理出正確的答案,健身教練這個職業現在做為比較火的職業之一,咱們今天來介紹一下健身教練資格證的考證要求,條件,費用詳細介紹一下:

費用:健身教練資格證分為幾個等級的,初級健身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8800,中級健身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13800,高階私人教練學習和報考大約要19800,還有國職健身教練大約要3500,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才是國家認可的健身證書,其它的證書都是各培訓學院和機構弄出來的。還有一些國際認證的證書,比如nsca和ace這些,這些的報考費用也不貴,大約幾千塊錢。

條件:接下來介紹詳細介紹一下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的四條基本要求,這裡是一般的健身教練考證要求,下面再詳細介紹國職健身教練考證的內容和詳情。

第一:年齡要在17-35歲,包含17歲

第三:體育生,運動生,健美健身愛者從業者

第四:身體檢查健身並且沒有嚴重疾病和肌體損傷的人員,初中以上學歷,男生身高在160以上,男生身高在155以上。

國職健身教練報考內容:

考試內容分為 理論,體能和實操

第一、理論

理論考試由機考代替普通紙質考試,一共120分鐘,考試題數200題,滿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試內容有健身教練概論,運動人體科學基礎知識,營養學基礎知識,健康與體適能,運動技術的基礎知識,運動計畫原理與制定,銷售與客戶服務等。

第二、體能

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才能參加實操考試(不能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考試結束,可離開考場)全程約30分鐘。

男生是40個俯臥撐,60個徒手深蹲,坐姿體前屈靜止5秒鐘。

女生是15個俯臥撐,40個徒手深蹲,坐姿體前屈靜止5秒鐘。

第三、實操考試

考試一般安排在下午,主要是抗阻訓練技術、拉伸技術、有氧運動。

實操考試內容結構為講解、示範、組織。三項均以抽籤的形式考試,一共15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

(1)、抗阻訓練技術(12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長頭、內外側頭)。

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由考評員指定器械完成。

(2)、拉伸技術(13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沒有被動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練習形式:主動伸展、被動伸展

(3)、有氧運動技術

練習形式:有氧運動器械(跑步機、橢圓機、台階練習器、固定自行車)

10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現如今在健身行業中普及率和含金量高的就是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國職證了。它的考試內容一般分為兩個部分,理論和實踐,實踐又包含實踐操作和體能考核 ,由體育局委派的國職培訓師和考評員來監考執行,目前市面上通過率相對比較高的,在創體經過正規系統的專業化培訓之後可以考取此證,通過率正常情況下可以達到70%以上。對於想從事健身教練的零基礎學員,想穩妥的通過國家職業證的考試,一般都會選擇通過專業學院考取。

健身教練考證是一方面,主要該關注的還是專業,許多剛開始接觸健身的小白,都會感覺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很不錯,收入高,形象好,工作氛圍正能量,想加入的也很多,但是很大程度上並沒有對這個職業做深入的調研與考察,就奔著拿證書去了,證書固然重要,因為它可以證明你的資質,但是證書只是乙個敲門磚而已,進了這行業的門,靠的就是自身的專業水平了,所以只有經過系統專業化培訓的教練,才能在崗位上站的穩一些。

11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目前被國家承認具有法律效應的也就只有 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由國家體育總局的考評員培訓,培訓結束後總局進行考核鑑定,考試合格後頒發的證書)

其他一些機構所頒發的 所謂 健身教練資格證 都是不被國家承認的。(這點一定要清楚)

如果你想從事健身教練 條件允許的話 建議還是找個靠譜的培訓機構系統的學習。

國家職業資格證(簡稱國職證)報考條件:年滿16歲,身體健康,無傳染病(費用大概2600-3400)(可以直接去國家授權培訓機構 或 者鑑定單位報考 就不為自己打廣告了)。

國職證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導師級這4個級別。

初級:滿2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中級。

中級:滿3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高階。

高階:滿3年工作經驗,通過考核可以公升為導師級。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國職證)怎麼考

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試途徑有哪些?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隨著科學技術的迅速發展,健身行業逐漸走上了正規化道路,持證上崗 已成為健身教練就業的硬性要求。健身行業證書眾多,不同的證書頒發單位不同,考核難度不同 考試的人...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哪裡報名?

有基礎 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無基礎 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單獨考證初級健身教練國職證費用在250...

健身教練有哪些證書,健身教練證書有哪幾種?

很高興你的問題。健身教練證書目前在國內可以說數不勝數,例如各個健身培訓機構頒發的證書,各個協會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還有一些國外協會公司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還有過去體育總局頒發的國職和國專的健身教練證書 不過已經被體育總局取消了 舉幾個目前在健身行業發的證書的吧!cbba健身教練證書,ifbb健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