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證好考嗎,沒有證去入職好難?

2022-05-13 17:42:01 字數 5379 閱讀 9657

1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證書的考取對於私教自身的專業能力要求比較紮實,從理論到實操,以及體能,都有嚴格的要求,但是在健身學院好好學習,那麼考證都是比較輕鬆的。

2樓:框架時裝

證書一般都是通過健身學校來考取的,當然也有一些是國家協會報名考的,但總體來說最好還是學一下再考。健身教練不單單是要知道怎麼練,實際上他是乙個非常系統的科目,比如營養學、解剖學、運動**等等,很多單純靠你在生活實踐中是學不到的。

3樓:賴萊哀元緯

主要看你的認不認真學,在北京健華國際健身學院的老師都是有十年的教學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教練證書有很多種,國內最認可的證書就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也是這個行業的敲門磚,還有其他各大健身協會頒發的職業證書像ifbb,nsca等等。想要從事健身教練行業的話,光有證書是不行的,還是需要系統的去學習一下專業健身知識不然到了健身房也是會被淘汰掉。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看你想要考取什麼證書了,不同的證書的考試難度不同,cbba證書,國職證書,這些都是含金量比較高的證書,尤其是國職證書含金量更高,相對應,國職會比較難考,國職的考證的培訓時間就是7天,國職考證只需要報名乙個學校進行培訓,然後進行考試就可以了。但是國職證書還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考的,我們學校就可以考國職,cbba,國職都是可以考的,所以健身教練培訓考證,健身教練培訓都可以來找我們的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沒有證去入職好難?

6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對於健身教練資格證,只要具備健身教練的相關知識及技能,通過專業的考試,就能夠獲得,一般的考核專案是體能、實操及理論,因此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練,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已經成為了標配。一般都是系統學習後,學院會統一安排學員考取證書的。

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健身教練證也不是那麼難考,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必須到國家體育總局度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問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並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答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專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我們這有開設國職健身教練培訓,健身培訓課程能學習到專業的技能和理論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現在沒證書,四處碰壁,沒有健身房敢要的,我當時也是覺得自己有點三腳貓功夫,去健身房找工作找不到,

最後好哥們在星航道學習了考下了證書,輕鬆就業了,推~薦我也去學習了

9樓:憤怒的**

有一定的難度。

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必須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

並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是教練,那是助教!看你個人選擇

11樓:狐狸好睏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嗎?快速考證99%學員都用這個方法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12樓:面朝大海之

如果有基礎,感興趣,還是比較好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學院有專門針對零基礎培訓的班型。學習時間一到兩個月,咱們是實戰培訓教學的模式

導師團隊也是國家相關部門指派的,好好學習的都是沒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朋友考了健身教練證,那個太累了,你能堅持下去會拿證的,這個只有基本工資,其他的都是辦卡,基本工資很少的,那些人都是熬下來的,他後來沒有幹,大概有小半年拿的!

15樓:易之鶴婷

沒有什麼好考不好考的,努力是成功的畢竟之路。好考不好考只有自己努力了才知道

16樓:

很贊同樓上的說法,自己喜歡就肯定沒問題,凡是最怕鑽研,琢磨~

1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零基礎學習健身教練課程也是可以的。需要到零基礎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學習和考取證書。有基礎的人群培訓的時間是相對比較短的,大概需要幾週的時間,如果是零基礎考健身教練就要從基本的健身技能開始學起,掌握起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可以去專業程度非常高的培訓平台,可以給大家提供一流的培訓,又能提供國職證書考核資質。

健身客戶知道在你身上花錢才是物超所值。根據自身的基礎,選擇一所專業而權威的培訓機構學習,可以學到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識。學習時間無論長與短,學到專業的健身技能才是硬道理。

18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系統學習過專業健身知識,考健身教練國職證是比較容易的。考試內容主考理論和實踐兩大板塊,考試不合格可以補考,理論補考費是100,實踐補考費是200,實踐補考包括體能和實踐。

一理論知識:120分鐘 200題 滿分100分 60分合格

健康體適能,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營養學,運動計畫等。

二體能測試: 沒通過考試結束

男子標準 俯臥撐40次,徒手下蹲60次,坐姿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

女子標準 俯臥撐15次,徒手下蹲40次,坐姿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

三實踐技能:(以抽題的形式) 15分鐘 滿分100分 60分合格

1.抗阻訓練技術(12塊大肌肉群) 由考評員指定器械【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

肌肉群包括 三角肌(前、中、後束),臀大肌,股四頭肌,二頭肌,腓腸肌等。

2.主動,被動伸展技術(13塊大肌肉群)

肌肉群包括 三角肌(前、中、後束),臀大肌,股四頭肌,二頭肌,腓腸肌等。

3.有氧運動技術(跑步機,動感單車,台階練習器等)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19樓:賽普力量

三點告訴你健身教練證怎麼考?考什麼隨著經濟水平的發展,健身教練越來越成為令人嚮往的職業,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健身教練,就需要考取相關的證書,國職證書是目前認可度較高的。而國度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是有等級限制的,對於乙個健身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開始,主要包括以下三個內容:

1.理論知識

包括運動營養學,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心理學,運動生物力學,健康體適能,健身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健身教練法律法規,掌握基本的理論知識是學習技能的基礎,只有把基礎掌握的更紮實,未來的發展才會更好。

2.實踐技能

包括器械的抗阻力練習,肌肉的主動和被動拉伸,有氧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教學技巧。具體流程是:考生隨機抽取兩塊肌肉,其中一塊考察抗阻力訓練方法,進行動作示範演練,步驟講解和注意事項,另一塊肌肉進行拉伸練習的動作示範和講解,比較後根據考官指定器材講授動作並做示範。

3.體能測試

分為男子和女子兩組。男子組的要求是坐姿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俯臥撐40次,徒手下蹲60次。女子組的要求為坐位體前屈靜力性伸展5秒,俯臥撐15次,徒手下蹲40次。

以上課程必須全部達到60分以上,才可以頒發證書。

如果你也想成為乙個職業健身教練的話,不僅要開拓知識的廣度,更要形成系統性的知識結構。如果你連基本知識都沒學過,只是知道動作該怎麼做,我覺得這樣肯定不是乙個合格的教練。在考取健身教練證的過程中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學習到相應的知識。

健身會讓你發現自己堅韌勇敢的一面,從而找到乙個新的自己,為健康陽光堅韌的自己感到自信滿滿。

20樓:金果

有一定的難度。

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必須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試點單位(正式掛牌、有培訓機構編號、有辦學許可認證)進行培訓。

並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21樓:澎特健身教練培訓

對於要做健身教練的朋友考取健身教練是必要的,行業越來越正規,現在各大城市做健身教練都需要有專業的畢業證書,今天咱們來講解一下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的考取方法和**等。

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考取分為三大版塊:

理論考試

體能測試

實操考試

一、理論考試

理論考試為機考或筆試各省不同,一共60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主要考試內容有健身教練概論,運動人體科學基礎知識,營養學基礎知識,健康與體適能,運動技術的基礎知識,運動計畫原理與制定,銷售與客戶服務等。

考取健身教練首先你得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在考取之前找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相關的理論和體能知識後再通過一項體能測試的。

二、體能測試

參加實操考試的學員必須參加體能測試,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才能參加實操考試(不能通過體能測試的學員考試結束,可離開考場)全程約30分鐘。在這裡要注意,體驗考試方面男學員和女學員的測試體能不一樣

體能考試全部內容:

(一)俯臥撐(上肢肌肉耐力測試)

(1)男子為40次。

(2)女子為10次

(二)徒手下蹲(下肢肌肉耐力測試)

(1)男子為60次。

(2)女子為40次。

(三)坐姿體前屈(柔韌性測試)

(1)男子為:雙手中指觸碰到腳尖,靜力性伸展5秒。

(2)女子為:雙手掌根觸碰到腳尖,靜力性伸展5秒。

通過這個之後,就可以進行實操考試,實操是比較複雜的,有13塊肌肉之中的哪塊肌肉應該怎麼鍛鍊,使用什麼器械鍛鍊,器械使用是否標準。

三、實操考試

實操考試安排在下午,實操考試內容結構為講解、示範、組織。三項均以抽籤的形式考試,一共15分鐘,滿分100分,60分及格。

實操是比較複雜的,例如:有13塊肌肉之中的哪塊肌肉應該怎麼鍛鍊,使用什麼器械鍛鍊,器械使用是否標準。主要是抗阻訓練技術、拉伸技術、有氧運動。

1、抗阻訓練技術(12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胸大肌、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長頭、內外側頭)。

阻力形式:重量器械、自由重量(槓鈴、啞鈴)、自重,由考評員指定器械完成。

2、拉伸技術(13塊肌肉)

肌肉:股四頭肌、臀大肌、股二頭肌、腓腸肌、髂腰肌、斜方肌(上、中、下束)、豎脊肌、背闊肌、腹直肌(沒有被動伸展)、胸大肌(上、中、下束)、三角肌(前、中、後束)、肱二頭肌、肱三頭肌。

練習形式:主動伸展、被動伸展

3、有氧運動技術

練習形式:有氧運動器械(跑步機、橢圓機、台階練習器、固定自行車)

以上就是健身教練國職職業資格證的考取方法和要求,想做專業的健身教練的朋友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健身教練證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哪裡報名?

有基礎 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無基礎 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單獨考證初級健身教練國職證費用在250...

健身教練證書怎麼考,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目前國職證書是最權威的,有兩種方式可以考取 有健身教練在職經驗,已經掌握了專業的技能和知識,只是欠缺健身教練資格證來證明自己。這類人群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費用大概在3000元左右,但並不是固定的,因為考試分為合格與未...

女生考健身教練證有多大用處呢,女生考健身教練證有什麼要求 女生做健身教練怎麼樣

考試健身輔導卡是有用的,但仍然取決於你參加的是哪種證書。目前,國內健身行業有兩種認可程度較高的證書,即職業人才認證中心頒發的證書和體育總局所頒發的國家職業證書。為了獲得這兩份證書,你必須參加相關的專業考試。考試前,你必須在網上註冊。事實上,也有辦法取得健身教練證書,即去健身教練培訓學校,後者也將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