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託業有資格證可以考嗎

2021-03-11 12:20:01 字數 991 閱讀 6912

1樓:寵物雜貨店

有的。不過這個資格不面向社會,培訓和考試只面向當前的信託公司員工,只能通過專信託公司內部報名。屬大學生和社會人員沒有資格報名的!

2023年12月,信託業從業人員培訓教材14日正式發行,共四本:《信託基礎》《信託法務》《信託公司經營實務》《信託監管與自律》。

中國信託業協會組織編寫,中國金融出版社出版。 2023年7月份,信託業協會組織了信託業全員培訓首期班,共有來自58家信託公司及協會的105名學員參加了本期培訓。歲後每年都有培訓,培訓期間,對四門科目分別進行了考試,通過獲得協會頒發的《信託業全員培訓合格證書》。

2樓:河南庫課文化傳播****

其實是有的。2023年12月,信託業從業人員培訓教材14日正式發行,共四本:《信託內基礎》《信容託法務》《信託公司經營實務》《信託監管與自律》。

中國信託業協會組織編寫,中國金融出版社出版。

2023年7月份,信託業協會組織了信託業全員培訓首期班,共有來自58家信託公司及協會的105名學員參加了本期培訓。歲後每年都有培訓,培訓期間,對四門科目分別進行了考試,通過獲得協會頒發的《信託業全員培訓合格證書》。目前這個證書就是從業資格了。

不過這個資格不面向社會,培訓和考試只面向當前的信託公司員工,只能通過信託公司內部報名。

大學生和社會人員沒有資格報名的!

3樓:定一日便是舊

是的bai,但這一資格並du非面向社會,而培zhi訓和考核只針對目前的信託dao

公司員工,只能內

通過信託公司容內部註冊。大學生和社會人員都沒有資格申請。

2023年12月,信託業員工培訓材料正式釋出第十四份,共有信託**、信託法律事務、信託公司業務實踐、信託監管和自律四份。

由中國信託協會編撰,中國金融出版社2023年7月出版,信託業協會為信託業全體成員舉辦了第一期培訓班。來自58家信託公司和協會的105名受訓人員參加了培訓,以後每年都有訓練,培訓期間,分別對4名受試者進行了測試,並通過了協會頒發的信託業培訓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好考嗎,會計從業資格證還考嗎?

還好,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得多看書,對於會計基礎的就得先弄懂書上所講的知識,然後就是做題。對於財經法規就需要背,不過不是都背,就是抓重點背,可以看考試提綱,或者從做題目可以看到側重點在 哪些細節是需要背的。一般人都會栽在經濟法上的。祝你好運吧 所謂難者不會,會者不難。會計從業證是會計行業中最簡單的乙個考...

茶藝師資格證好考嗎茶藝師資格證怎麼考

大部分寫著 分初級 中級 高階的茶藝師培訓 或評茶員培訓,其實,不是培訓,也不應該寫成培訓 確切地說是 考證輔導班 但是,有多少人去想過 看的大多是什麼出名的專家與教授 而沒有去深思什麼是茶藝 考證輔導班寫成了茶藝師培訓班 80分的單項選擇題和20分的判斷題,60分合格可以用 非常簡單 來形容 只需...

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嗎?

回答在校生 大 二 大三 應屆畢業生 憑學生證或相關證明均可報名參加考試。除了另有規定的高校教師外,申請認定其他類教師要達到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乙等以上 如果能夠幫到您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哦 更多2條 考製版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嗎?當然有資格證最好,但說老實話,只要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