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拍過哪些電視劇集,劉昊然演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2-01-14 22:00:11 字數 4529 閱讀 2892

1樓:職場老董

劉昊然出道時間並不長,所以出演的電視劇集滿打滿算一共六個,分別是《唐人街探案》,《九州縹緲錄》,《遠大前程·雙龍會》,《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深夜食堂》和最早讓他紅紅火火的《最好的我們》。其中《最好的我們》,《九州縹緲錄》和《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三部為主演。

《最好的我們》

在《最好的我們》中,劉昊然飾演的是成績優秀但並不高冷的學霸餘淮,劉昊然在演這部劇的時候還不到二十歲,在飾演高中生這件事上,簡直本色出演的不能再本色出演,身上滿滿朝氣蓬勃的少年氣,更何況餘淮在劇中也是乙個樂觀開朗的角色,像乙個小太陽,轟的一下照亮了所有觀眾的眼睛,讓人難以移開眼。和劉昊然搭檔的是譚松韻,雖然年紀比劉昊然大七歲,但是天生娃娃臉,面向稚嫩,讓她飾演高中生毫不違和。

《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劉昊然的星路其實比較順暢,有《琅琊榜》的珠玉在前,正午也邀請原班製作團隊打造了全新故事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可以說就是奔著火去的。雖然反響不及前者,但是口碑不錯,這也是劉昊然第一次出演古裝新角色,扮相不錯,和黃曉明扮演的角色一直兄弟情深,作為涉及江湖的古裝,打戲必不可少,劉昊然作為乙個新手完成度竟然不錯。

《九州縹緲錄》

期待昊然弟弟能帶來更好,更良心的作品。

2樓:智心女人

《最好的我們》、《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都是比較火的兩部劉昊然的電視劇集,劇情也是比較新穎的。

3樓:芒果味的的

最好的我們,飾演餘淮,當初的耿耿餘淮又是多少人的青春啊;九州縹緲錄中的阿蘇勒,完全演出了少年氣到迷茫,無措的過渡。琅琊榜之風起長林,誰能想象他乙個人撐起了後20多集的戲份,而且可圈可點

4樓:小胖能侃

《九州縹緲錄》 。劉昊然扮演草原青陽部的世子呂歸塵。其實劉昊然在裡面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是被造型和劇情坑了。

什麼造型不好,非得給他弄兩個麻花辮。劇情上來講,有點拖沓,影響了粉絲追劇。

5樓:城外五十九

琅琊榜2風起長林 。他在裡面飾演長林世子蕭平章的弟弟蕭平旌,不過這個劇撲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劉昊然拍攝的電視劇集有,九州縹緲錄,在這部劇中,他的演技是真的很好。

7樓:刺癢

他演過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應該《最好的我們》,與譚松韻合作的,然後還有琅琊榜和遠大前程,年輕的演員中他的演技還是不錯的。

劉昊然演過的電影和電視劇集有哪些

8樓:利曉藍

1、《妖貓傳》是由新麗傳媒股份****、角川公司、二十一世紀盛凱影業、英皇影業****出品的古裝電影,由陳凱歌執導,王蕙玲編劇,黃軒、染谷將太、張雨綺、秦昊、阿部寬、張榕容、劉昊然、歐豪、張天愛等主演。

2、《唐人街探案》是由萬達影視傳媒****、上海騁亞影視文化傳媒****、湖南芒果娛樂****、合一影業****等聯合出品,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佟麗婭、陳赫、小瀋陽、肖央、張子楓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3、《幸福馬上來》是由黃建新監製,馮鞏、崔俊傑執導,馮鞏、毛俊傑、牛莉、塗松岩、白凱南、張小斐、賈玲、岳雲鵬、劉昊然主演的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重慶老牌調解超人馬尚來與調解界新秀茅雪旺為分出誰是山城調解第一人,率領各自的調解天團一場場奇招盡出爆笑調解大作戰的故事。

4、《最好的我們》是北京愛奇藝科技****出品、小糖人文化傳媒****承製的校園青春劇,由劉暢導演,李嘉編劇,劉昊然、譚松韻、王櫟鑫、董晴、陳夢希等主演。

該劇根據八月長安的同名**改編,講述了意外進入振華高中的普通學生耿耿和「學霸」餘淮成為了同桌,他們共同成長,經歷分離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

5、《深夜食堂》是華錄百納、風火石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蔡岳勳、胡涵清執導,黃磊領銜主演。

該劇以都市小巷裡深夜才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從老闆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關於市井溫情的人生故事。

6、《琅琊榜之風起長林》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愛奇藝聯合出品,孔笙、李雪聯合執導,海宴編劇,侯鴻亮製片,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 、張慧雯、孫淳、吳昊宸、梅婷、張博、郭京飛、喬欣等人主演的古裝權謀劇。

該劇講述了戰功顯赫的長林王府身陷陰謀漩渦,在親人的離去和他人的陷害中逐漸成長的蕭平旌解決大樑危機的故事。

9樓:坤茜

劉昊然 中國內地男演員,現就讀於**戲劇學院2015級本科表演系。

電影如下 已經上映的2部

北京愛情故事(2014-02-14 ) 飾演 宋歌初戀part男主宋歌,暗戀劉星陽。宋歌很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他能看到人們背後的光。為了幫劉星陽買琴弓,瞞著爸媽自己去幹苦力打工賺錢;盡他所能去幫劉星陽完成中國夢想秀演出,兩人初戀般的純純愛戀慢慢散發

唐人街探案(2015-12-31 ) 飾演 秦風 唐仁的外甥,天才少年偵探

未上映 (2023年) 雙生 飾演 李拼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個性格反差很大的雙胞胎男孩唐人街探案2部 (2023年)

2023年 主演的校園青春網路劇 同名**改編的《最好的我們》

飾演 餘淮

他是陽光帥氣的理科學霸,他是愛打籃球的體育委員,他是小爺,他是耿耿的同桌餘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演電影有:《唐人街探案2》 《雙生》

《幸福馬上來》 《建軍大業》

《梔子花開》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

參演電視劇集:《深夜食堂》 《最好的我們》

(網路劇)《廢柴兄弟3》

參演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14-05-31和2015-04-11這兩期)

《真正男子漢》

《我是歌手》(2015-04-03)

《天天向上》(2016-01-01)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昊然也演過遠大前程!

劉昊然演過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

12樓:佳爺說歷史

1、劉昊然演過的電影有:

2023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12月,主演懸疑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該片中國內地票房達到8.23億元。2023年,主演懸疑愛情電影《雙生》。

2023年8月,主演建軍90周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12月,主演由陳凱歌執導的魔幻電影《妖貓傳》。2023年,主演喜劇冒險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該片中國內地票房33.96億元。

2、劉昊然演過的電視劇集有:

2023年9月,主演根據同名**改編的校園青春劇《最好的我們》,飾演男主角「學霸」餘淮。2023年12月主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性情飛揚、瀟灑自在的少年將軍蕭平旌。2023年主演了古裝劇《九州縹緲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昊然演過的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梔子花開》、《大鬧天竺》、《建軍大業》、《妖貓傳》、《雙生》、《唐人街探案》、《唐人街探案2》、《幸福馬上來》、《唐人街探案3》

演過的電視劇集:

《最好的我們》、《深夜食堂》、《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遠大前程·雙龍會》、《九州縹緲錄》

其中,《唐人街探案3》與《九州縹緲錄》未上映。

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

2023年,劉昊然於春節期間登上**電視台少兒頻道春節晚會表演並獲得獎項。2023年,劉昊然小學畢業後考上北京舞蹈學院附中,11歲就開始了「北漂」的求學生活,年紀尚小的他曾因為不適應,在入校的第一天就寫好了退學申請書,但最終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2023年3月,還在讀高一的劉昊然被陳思誠選中,得到了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的機會,並以此開始了他的演藝之路。

14樓:坤茜

劉昊然 中國內地男演員,現就讀於**戲劇學院2015級本科表演系。

電影如下 已經上映的2部

北京愛情故事(2014-02-14 ) 飾演 宋歌初戀part男主宋歌,暗戀劉星陽。宋歌很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他能看到人們背後的光。為了幫劉星陽買琴弓,瞞著爸媽自己去幹苦力打工賺錢;盡他所能去幫劉星陽完成中國夢想秀演出,兩人初戀般的純純愛戀慢慢散發

唐人街探案(2015-12-31 ) 飾演 秦風 唐仁的外甥,天才少年偵探

未上映 (2023年) 雙生 飾演 李拼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兩個性格反差很大的雙胞胎男孩唐人街探案2部 (2023年)

2023年 主演的校園青春網路劇 同名**改編的《最好的我們》

飾演 餘淮

他是陽光帥氣的理科學霸,他是愛打籃球的體育委員,他是小爺,他是耿耿的同桌餘淮。

15樓:

[踩點 高燃 角色混剪]劉昊然 全角色高燃混剪

16樓:wuli權萌萌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

劉昊然演過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客串也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愛情故事》 、《唐人街探案》、《雙生》、《最好的我們》客串《廢柴兄弟3》

18樓:小白又白小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唐人街探案》《雙生》

網路劇《最好的我們》《廢柴兄弟》

如何評價劉昊然的演技?劉昊然的演技你認為如何?

劉昊然演了電影 建軍大業 裡面的演技也覺得不錯。雖然這部電影票房並沒有多高,但是劉昊然的演技還是受認可的。在電影裡面把軍人的那種感覺都能詮釋出來,這麼小的演技就能這樣,已經是很厲害了。不愧是參加過 真正的男子漢 這部真人騷對於劉昊然這部電影詮釋人物角色很有幫助。雖然劉昊然的演技沒有辦法稱得上很有實力...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劉昊然

因為三高,顏值高,海拔高,智商高,還可愛,演技好 作為乙個暖陽而言 劉昊然,1997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主演電影 北京愛情故事 正式出道,憑藉該片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15年5月,加盟國防教育特別節目 真正...

你認為為什麼張一山不喜歡劉昊然

首先我個人認為張一山和劉昊然不和這個訊息是假的。首先這兩個人在對,演戲上面的塑造都是不同的,張一山更偏向於痞子流氓一類的塑造。而劉浩然更偏向的是正常的那種比較優秀的學生的那種塑造,所以這兩者在戲分上沒有什麼衝突,我覺得從這一方面就可以證明,這條訊息是假的,另外二人又同時參加了綜藝 高能少年團 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