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霍思燕主演的所有電視劇集大全

2023-04-18 13:10:01 字數 1316 閱讀 4799

1樓:消逝的容顏

2012 《愛情面前誰怕誰》 餘小漁 --張曉龍;陳紫函;習雪。

2012 《女人幫·妞兒》 -金琛 應采兒;熊乃瑾;甘薇。

2011 《兄弟英雄》 蘇臻玉 --聶遠;連奕名;周揚。

2010-04-05 《風車》 舒兆欣 孔笙 李晨;小宋佳;章齡之。

2010-02 《愛要有你才完美》 徐孟菲 --朱雨辰;張璿;譚俊彥。

2010 《唐琅探案》 蘇鶯鶯 何洛 羅剛 霍建華;曾黎;張萌。

2010 《孽緣》 汪海靈 --李晨;孫瑋;穎兒。

2010 《天師鍾馗之美麗之罪》 蘇妲己;蘇美娘 --馮紹峰;歐陽震華;郭珍霓。

2009-11 《夫妻一場》 寧小燕 --馮紹峰;李立。

2009-10 《賢妻良母》 公尺公尺 --何晟銘;馮紹峰。

2009-01-22 《玫瑰江湖》 君綺羅 --鍾漢良;孫菲菲;陳鍵鋒。

2008-07 《生命有明天》 孫麗 --吳鎮宇;宣萱。

2007 《江湖往事》 趙小靈 --黃維德。

2007 《西安事變》 趙一荻 --胡軍。

2007 《最後的格格》 雲香 --陳鍵鋒;嚴寬;孫興。

2006-11-07 《楊乃武與小白菜》 小白菜 --邱心志;潘虹;修慶。

2樓:希澈韓庚

愛要有你才完美 ▪ 大清後宮 ▪ 風車 ▪ 夫妻一場 ▪ 唐琅探案▪ 賢妻良母。

▪ 像風一樣離去 ▪ 玫瑰江湖。

▪ 聊齋之小謝 少年天子 ( 歡天喜地七仙女 ▪ 孽緣▪ 嘉慶皇帝 ▪ 鐵齒銅牙紀曉嵐 (200 ▪ 九九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歡天喜地七仙女,中國版愛的階梯,和聶遠一起演的。

4樓:愛吃螃蟹的羊羊羊

像風一樣離去,大清後宮。

5樓:張倩精靈

風車、少年天子、天師鍾馗、大清後宮、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

霍思燕主演的所有電視劇集大全

霍思燕 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霍思燕演的電視劇集

霍思燕演的電視劇集

霍思燕演的電視連續劇

霍思燕都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6樓:匿名使用者

霍思燕最新的電影有:飲食男女2012。霍思燕,內地著名女演員。從「水晶之戀」的廣告裡那個迎風飛翔的清純女孩開始出道的。

霍思燕演過的電視劇集也非常的多。

ktv父親後面的mv是什麼電視劇集霍思燕主演的

名字就是父親 不過不是電視劇集 更像微電影 有兩部 一部是父子篇 一部是父女篇 父女篇就是霍思燕演的 pptv有 父親 mv的那些片段,霍思燕的那些,是之前拍的微電影麼?是的,之前筷子兄弟有部微電影叫 父親 好像微電影就叫父親吧 個人覺得mv配上 還感人些 微電影就相對一般了 筷子兄弟歌曲 父親 m...

李晨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李晨主演電視劇集有哪些

三個奶爸 何以笙簫默 美人製造 秀才遇到兵 爸爸快長大。今年主演的電視劇集是 秀才遇到兵 天使的城 客串了三部電視劇集 美人製造 離婚律師 武則天 范冰冰版 電影今年沒有新的作品。最近在參加浙江衛視的 奔跑吧,兄弟 李晨除演戲外,對幕後工作也很有興趣,並逐步開始嘗試參與編劇監製等工作。北京青年,北京...

張衛健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張衛健主演的電視劇集

a計畫 2006年。機靈小不懂 張衛健 飾不。懂 李冰冰 飾應籽言 何美鈿 飾應籽福 羅家英 飾無。休 聶。遠 飾正。德 馬精武 飾孝宗 少年英雄方世玉 張衛健。何美鈿。恬。妞。李婷宜。樊少皇。張震寰主演。棋武士 張衛健。何美鈿。樊亦敏主演。阿有正傳 又港名 大把友 30集電視劇集。主演 張衛健。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