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劉昊然

2022-01-06 16:09:55 字數 1157 閱讀 7460

1樓:shawna曉

因為三高,顏值高,海拔高,智商高,還可愛,演技好(作為乙個暖陽而言)

2樓:搞笑綜藝我們是認真的

劉昊然,2023年10月10日出生於河南省平頂山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就讀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

2023年,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正式出道,憑藉該片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2023年5月,加盟國防教育特別節目《真正男子漢》;7月,以專業和文化雙料第一名的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12月,主演懸疑喜劇電影《唐人街探案》,憑藉該片獲得第20屆華鼎獎中國最佳新人獎和2016中國電影指數盛典最佳銀幕新銳演員獎,並提名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該片中國內地票房達到8.23億元。

2023年,主演懸疑愛情電影《雙生》。2023年8月,主演建軍90周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12月,主演由陳凱歌執導的魔幻電影《妖貓傳》;隨後,主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之風起長林》。2023年,主演喜劇冒險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憑藉該電影提名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該片中國內地票房33.

97億元,重新整理2d電影和喜劇電影票房紀錄,總票房居中國影史前三;同年,還主演了古裝劇《九州縹緲錄》

3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長得man 沒什麼黑料

4樓:從娛樂拓人生

真正注意到他是因為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被這個才21歲的大男孩高智商和邏輯思維能力所吸引。之前雖也有看過他的電影海報,真心後悔沒有早點發現這個寶藏男孩。一搜下一跳,17歲主演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出道即提名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 ,18歲以專業和文化雙料第一名的成績被**戲劇學院錄取,在有行程的情況下還能有如此的成績妥妥的一枚學霸啊 。

劉劉昊然通過《北京愛情故事》向觀眾證明了他的表演天賦,在影片中的表演真實且真摯,片中與「劉星陽」扮演者的對手戲讓人感喟萬千,演出了人們心中的美好初戀,拍這部戲時雖然沒有經過任何專業表演培訓,卻能讓人看到他的潛力,反而是身上那種未經打磨的璞玉氣質,讓他飾演的角色擁有一種天然的魅力。

他標誌性的則是笑起來的小虎牙,在採訪時雖然經常抬槓粉絲,不過這也是大男孩的率真和真實。《真正男子漢》裡是乙個18歲的新兵,他不認生露怯拿出了超出年齡的堅持和毅力。日常生活中的他幽默而穩重,率真而機智,展現出自己個性獨立、有想法、敢說話的一面,陽光乾淨帥氣好少年形象收穫了一眾姐姐粉。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貓一直是大家都很喜歡養的寵物,現在尤其是明星,比如胡歌家裡就養了好多,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貓咪了,看完這 就明白了。偶爾需要思考一下人生.來巡查了,請注意隊形 無聊的時候抖動一下我的翹臀,不要太崇拜我哦沒有大長腿,那就換種方式 魔鏡魔鏡告訴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貓.你已經被我盯上了,別反抗,請舉起...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S,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這種情況就屬於那種很極端的了,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我和你一樣,屬於後者 我 我很喜歡她!嘿嘿,她的短髮實在是太迷人了。能 能可愛能調皮。誰說的,我就不喜歡她,人長的這麼醜,還不如大s呢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哈士奇性格多變,有的極端膽小,也有的極端暴力,進入大陸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手機

嗨!親,目前小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紅公尺手機就是可以雙卡雙待,可以放記憶體卡額。建議購買小公尺手機。因為便宜,給人感覺價效比高,不過據傳問題多多,便宜沒好貨視乎很有道理。小公尺相當於外國的蘋果手機了 td版移動網速快阿 價效比高啊 他的畫素高而且是四核的處理器!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小公尺手機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