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c本多久能公升b本,駕駛證C證幾年可以公升b證

2023-01-27 04:45:03 字數 5170 閱讀 7038

1樓:溪水貴族

三年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c1)、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在21至50周歲。一、增駕同初考相同,同樣要經過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另外a1、a2、a3、b1的增駕比較特別,一般乙個地市也就1-3家可以增的,有的地方甚至沒有,建議直接去車管所要可以增駕的駕校名稱。

**大約3500。二、除了c1、c2、c3、c4的增駕,其他駕照必須在戶口所在地考試。三、原駕照發證地和增駕所在地必須一致,如果原駕照不在發證地的,需要先將駕照遷回增駕地車管所。

四、駕照轉籍,持身份證(暫住證)、駕照、白底證件彩照4-8張,到轉入地車管所辦理,費用10元。

駕駛證c證幾年可以公升b證

2樓:吹西麥格瑞迪

三年以上。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3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4樓:小時夢境

c照公升級b怎麼辦理:c1駕駛證公升級成b2,要滿足4個條件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考) 從2023年5月1日起駕駛證取消了自動公升級,想要增駕必須交錢、學習、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不公升了、必須在次補考。

駕駛證c證怎麼公升級b證

7樓:day嘎嘣脆丶

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增駕。滿足申請條件,考試合格後簽發b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申請材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八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九條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申請表,提交第十八條規定的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8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9樓:夢翔

拿到c證3年以後到駕校辦理b證的增駕。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老c證(注意是c證,不是c1,c2,c3哦)無重大交通事故6年就能自動公升b1,近幾年考的c證(就是字母c後面有數字的--c1,c2,c3)想公升b證的話要重新考試(就是增駕啦)。

11樓:亞興愛浪

只有增駕,沒其他辦法。

駕駛證c照怎麼可以公升b照、?需要幾年、~

12樓:鮮銳商熠彤

你好,可以的,新交規:c1公升b1要增照:要求是要已持有c1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12)分記錄的、年齡在21-50周歲之間的駕駛人,正常狀態下的駕駛證即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申請增駕b1準駕車型~~

13樓:大仙林

c1證滿一年可增駕b2證(年滿21周歲)

c1證滿三年可增駕b1證。

也可等到21周歲直接學b2證。

增駕都是要花錢學習考試的,和初學乙個程式。

c1證18周歲可以學。

14樓:愛問好問

現在b照分b1、b2、b3。你的c照也是分1-4的,有的可以公升b照有的卻不行,你的是c幾照說一下。

駕駛證c本公升b本如何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增駕的條件是: 本市身份證,3年以上駕齡.最近2個記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費用是3800元左右. 報名前準備.身份證原件.白底一寸彩色**4張。

16樓:網友

重新報考b本。

和報名時候一樣的。

有年齡限制。

費用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不一樣。

17樓:jz藍胖胖小童鞋

駕照增駕必須要有想要在那裡增駕的本地戶口,而且駕照發證機關也得是當地的關係。如果不是本地戶口和本地駕證關係的話,不予辦理,得轉關係。

增駕舉例。剛取得了一項駕駛證者(如考取了電單車駕駛證),只能於一年後才能參加其他型別的駕駛執照考試(例如小車駕駛證)。增駕考試報名及考試過程中必須帶齊身份證和之前取得的駕駛證,考試合格者則能增駕。

按照《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11號),身體條件符合駕駛中型客車的規定要求,年齡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c1資格三年以上,並在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的駕駛人,可以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b1。如果您符合以上條件,可以到駕駛證核發地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經考試合格後,公安機關將予以核發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的駕駛證。

駕駛人須持身份證、駕駛證正、副本,滿足下列條件者方可辦理增駕業務:

增駕b1型別條件:

1、年滿21周歲;

2、c1增b1:駕駛人持有c1駕駛證滿3年,且年度內駕駛人記分不得滿分。

駕駛證c證公升b證怎麼公升具體需要多長時間

駕駛本c本怎麼能公升級b本,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年齡夠21就可以了,到附近的駕校就可以。祝您駕車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現在已經沒有自動公升級的說法和做法,擁有c1駕照公升b照(含b1b2)只能通過增駕取得。增駕b2需一年駕齡且無滿分記錄,增駕b1需3年駕齡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無滿分記錄。請你參考《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汽車駕照c照公升b照需要幾年?

20樓:網友

增駕b2需要滿1年,並且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記滿12分記錄。增駕b1需要滿3年,並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記滿12分記錄。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的機動車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駕駛證c照公升b照需要什麼條件,駕駛證c照轉b照需要什麼流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回答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的,需要持c1駕駛證滿1年,且在本記分週期和上乙個記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的記錄。增加b2駕駛證的,需要取得c1駕駛證滿3年,並且在申請前的3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扣滿12分在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

駕駛證c證能直接考a2嗎,駕駛證C證能直接考A2嗎

不能,a2需要取得b1或b2滿3年,且前3個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駕駛證c證不能直接申請增駕a2,須先增駕b1或者b2。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

駕駛證C和G的疑問,駕駛證問題 C類和B類駕駛證的區別?

g照是農機部門頒發的駕照,駕駛農機牌照的車輛,不能駕駛車輛管理所上牌的車輛。c3可以駕駛盤式四輪農用車輛。c照包含c3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二十一條關於上道路行駛的拖拉機管理規定以及第十九條第三款 駕駛人應當按照駕駛證載明的準駕車型駕駛機動車 的規定,自2004年5月1日起,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