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死病中的女人怎麼復活了,因病死了20天的女人還有希望復活嗎

2022-01-14 20:39:26 字數 1605 閱讀 5318

1樓:企誒

樓主您好,

雖然你的親人離開了您,可是她還是依舊活在你的心中。

她也不希望看見您因為他傷心難過,導致在生活中抑鬱。

如果您真的很想她,現在忍住!在她的離開日,或者清明節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哭吧哭吧不是罪!

那時候把你的思念發洩出來,而現在她活在你的心裡,一直都在,別再難過。

祝福你有的病只是突然猝死,可能假死一段時間,不過幾率如奇蹟一般。

祝福你希望採納

2樓:兩者同出

一般死後7天有機會復活,20天沒希望了,接受現實吧。只能希望她早點投胎轉世,18年後或許你們還能遇到

3樓:

沒有唄,死都死了,還能活?那就是奇蹟。奇蹟哪有那麼容易啊

4樓:上官新悅

沒有希望復活了,已經往生極樂了

5樓:lawyer孔律師

你都已經知道她死了,怎麼還會復活呢,很矛盾啊

6樓:瘋狂櫻桃子

沒有。讓那段記憶活在你的心裡就好了。我 以為,對過世之人的記憶是對他們最好的延續。同時,慢慢放下之後向前看才是對自己最負責的做法。

7樓:靜幽紫蘭

怎麼可能,看來收打擊了。振作點就會明白的,問都不用問的問題

求一部關於歐洲黑死病的電影 100

8樓:大臉愛啊衰

《黑死病》(英國2023年克里斯多福史密斯執導電影)

你看看是不是?

有一部鼠疫的電影 我忘了叫什麼了

黑死病是什麼

9樓:來自華陽山暖洋洋 的白果

黑死病(鼠疫)的一種症狀,患者會出現大塊黑色而疼痛並且會滲出血液和膿汁的腫瘤。受感染的人會高燒不退且精神錯亂,所以這種特殊瘟疫被人們叫做「黑死病」。黑死病可能是一種淋巴腺腫的瘟疫,由細菌引起的傳染病。

這種病菌是由跳蚤的唾液所攜帶,帶疫的跳蚤可能是先吸到受到感染的老鼠血液,再跳到人體身上,透過血液把細菌傳染到寄生主的體內。很多人在感染後的四十八小時內就死掉,但亦有少數人能夠抵抗這個傳染病和存活下來。

10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在14世紀的歐,爆發過一次比我們現在這次疫情嚴重幾百倍的傳染瘟疫它叫:黑死病。有多嚴重呢?

死了2500多萬人,整個歐洲30%幾的人都死於這場瘟疫。比較一下你就知道勵害了,全球公認最大規模的人類戰爭「二戰」歐洲人也就死了5%左右。也就是說這次

11樓:解瑾

瘟疫爆發之後,又有了「黑死病」之名。一般認為這個名稱是取自其中乙個顯著的症狀,稱作「acral necrosis」,患者的**會因為皮下出血而變黑。而黑色實際上也象徵憂鬱、哀傷與恐懼。

歷史紀錄對於黑死病的特徵紀錄中,有一些關於淋巴腺腫的描述,與19世紀發生於亞洲的淋巴腺鼠疫相似,這使得科學家與歷史學家推測自12世紀開始的黑死病,與鼠疫相同,皆是由一種稱為鼠疫桿菌(yersinia pestis)的細菌所造成。這些細菌是寄生於跳蚤身上,並借由黑鼠(rattus rattus)等動物來傳播。現在已沒有了。

電影《女人不壞》中的插曲是什麼,電影《女人不壞》的插曲有哪些?

夜光航線 吳佩慈,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用力愛 周迅,桂綸鎂,電影女人不壞插曲哈羅麥克風 桂綸鎂,電影女人不壞 實驗品 馮德倫,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雷雨公路 盧傑君,李丹丹,曾嶸,群星,電影女人不壞插曲要正常愛 劉雨竹,電影女人不壞插曲 插曲有很多,曲目 01.用力愛 周迅 桂綸鎂 02.費洛蒙探戈 03...

女人出軌道至離婚,有復和的嗎,女人出軌離婚了 再復婚男人為什麼沒當初那麼熱情了

離婚後,選擇再婚男女非常多。但是,一般選擇再婚主要是以下原因。一般來說,婚姻出現了問題,離婚的人並沒有比不離婚的人幸福。離婚並沒有明顯地減少沮喪和壓抑的症狀,並沒有使人重塑自我,重新把握自己的命運。雖然離婚可以減少某些壓力或傷害,但它可能造成另外的壓力和傷害 如心理的失落,角色功能的改變 繼父母與孩...

離婚後的女人結婚嫁人以後說為了孩子又想復婚

很正常!我們這裡轄區有很多二婚都有孩子了,又跑回來求前夫復婚的!因為二婚遠沒有想象的美好!二婚矛盾和吵架理由要比原配多的多,所以有些人都是離婚好幾次。離婚次數越多,事情就越多,那還怎麼輕鬆幸福過日子?所以剛開始強勢離婚的女人很大部分都回來復婚了!甚至二婚有孩子都離婚求前夫復婚,因為女人再少,家就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