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帶太長了用哪種繫鞋帶的方法好,我的鞋帶很長,有哪種繫鞋帶的方法,可以減少鞋帶的長度?有圖片最好。

2022-01-14 20:11:40 字數 5221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斜線結1.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 2.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 3.

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 4.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 5.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 6.

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 7.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 8.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

雙x結1、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 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 3、白色x結樣子; 4、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 5、如圖所示,藍色鞋帶穿過第乙個孔,打x結,穿過白色鞋帶交叉處; 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 7、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 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

十字交叉結

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跳乙個孔穿進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雙直結1.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 2.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3.

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 4.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 5.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 6.

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7.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 8.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2樓:大愛詩爽

1.帶頭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

2. 將鞋帶頭交叉,然後分別從另兩個鞋孔穿出。

3. 重複這一過程直到鞋帶從最上面兩個鞋孔穿出。鞋帶太長時的繫鞋帶方法二: 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繫鞋帶之十字交叉結小貼士: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2.

跳乙個孔穿進去;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5.

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8.

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繫鞋帶之梯形結小貼士:1.

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4.

反覆操作;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7.

完成後的梯形結.繫鞋帶之麻花結小貼士:1.

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2.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3.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4.

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5.麻花結放大的**;6.留下最後的孔;7.

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8.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繫鞋帶之雙x結小貼士:1.

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3.白色x結樣子;4.

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5.如圖所示,藍色鞋帶穿過第乙個孔,打x結,穿過白色鞋帶交叉處;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7.

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繫鞋帶之雙直結小貼士:

1.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2.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3.

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4.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5.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6.

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7.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8.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繫鞋帶之斜線結小貼士:1.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2.

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3.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4.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5.

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6.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7.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8.

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繫鞋帶之內部x結小貼士:1.

兩端某事保持一致後,兩端各從第二孔穿出來;2.從(1)孔穿出進(2)孔,再從(3)孔穿出來;3.反覆(1)(2)(3)步驟(如圖所示);4.

某事的長度需要90-95cm,最後剩餘如圖所示的長度;5.在內側打結處理;6.完成後的樣式.

不一定非要穿帆布鞋才這樣綁其他鞋子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編輯本段一.十字交叉結

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跳乙個孔穿進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編輯本段二.梯形結

1、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7、完成後的梯形結。

編輯本段三.麻花結

1、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 2、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 3、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 4、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 5、麻花結放大的**; 6、留下最後的孔; 7、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 8、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

編輯本段四.雙x結

1、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 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 3、白色x結樣子; 4、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 5、如圖所示,藍色鞋帶穿過第乙個孔,打x結,穿過白色鞋帶交叉處; 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 7、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 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

編輯本段五.雙直結

1.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 2.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3.

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 4.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 5.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 6.

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7.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 8.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編輯本段六.斜線結

1.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 2.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 3.

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 4.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 5.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 6.

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 7.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 8.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

編輯本段七.內部x結

1.兩端某事保持一致後,兩端各從第二孔穿出來; 2.從(1)孔穿出進(2)孔,再從(3)孔穿出來; 3.

反覆(1)(2)(3)步驟(如圖所示); 4.某事的長度需要90-95 cm,最後剩餘如圖所示的長度; 5.在內側打結處理; 6.

完成後的樣式.

我的鞋帶很長,有哪種繫鞋帶的方法,可以減少鞋帶的長度?有**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綁兩次,我的鞋帶也很長,所以綁兩次,而且比較緊

鞋帶太長怎麼系好看 之最全的繫鞋帶方法

6樓:張躍飛龍

係長鞋帶的方法:

一、十字交叉結

1、一端在內側打結,另外一端按照順序穿孔;

2、跳乙個孔穿進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覆之後,剩下的鞋帶塞到內側打結處理;

5、紫色鞋帶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順序穿孔;

6、從下面穿進去,再從上面穿出來;

7、根據鞋子的顏色選擇諧和的鞋帶;

8、多餘的鞋帶在內側打結處理。

二、梯形結

1、調整鞋帶兩端長度後,從內到外拉出鞋帶;

2、拉出來的鞋帶,從外到裡穿進第二孔;

3、左面的鞋帶從右面兩孔之間的鞋帶下面穿出來,右面雷同;

4、反覆操作;

5、注意兩端的交叉鞋帶方向;

6、多餘的鞋帶塞到鞋裡面打結處理;

7、完成後的梯形結。

三、麻花結

1、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

2、兩條鞋帶交叉之後從第二孔穿出來;

3、這時候為了盡量將交叉點居中,拉緊鞋帶;

4、使交叉點居中的過程中產生麻花的樣子;

5、麻花結放大的**;

6、留下最後的孔;

7、最後用x開明來處理,這樣穿脫比較方便;

8、剩下的鞋帶放在鞋子裡面一起打結處理。

四、雙x結

1、從第二個孔開始,由外到裡穿過鞋帶;

2、用x結法先繫白色鞋帶;

3、白色x結樣子;

4、末端塞到內側後打結處理;

5、如圖所示,藍色鞋帶穿過第乙個孔,打x結,穿過白色鞋帶交叉處;

6、將藍色鞋帶末端打結處理;

7、剩下的線條比較長,可以做乙個環;

8、繞幾圈之後從環裡穿過。

五、雙直結

1、黃鞋帶留下一段長度後從左面孔穿出來從右面孔穿進去;

2、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3、調整鞋帶,使其保持一字形不要卷起來;

4、多餘的部分塞入鞋裡面;

5、同樣將白色鞋帶留下一段在內側後,在裡面跟黃鞋帶打結;

6、按照虛線的方向穿鞋帶;

7、調整白鞋帶使其在黃鞋帶的上面;

8、多餘的部分在鞋子內側和黃鞋帶一起打結處理。

六、斜線結

1、穿過第乙個孔後在裡面打單結,另外一端從裡到外穿過左面第三孔;

2、鞋帶再從右面第二孔穿進去;

3、用藍色鞋帶完成斜線結的樣子;

4、用白色鞋帶以反方向再打斜線結;

5、方法跟藍色鞋帶的繫法相同;

6、藍、白鞋帶最終從舌頭部分的孔出來;

7、從舌頭部分穿出來的樣子;

8、繫得寬鬆一點更加好看。

七、內部x結

1、兩端某事保持一致後,兩端各從第二孔穿出來;

2、從(1)孔穿出進(2)孔,再從(3)孔穿出來;

3、反覆(1)(2)(3)步驟(如圖所示);

4、某事的長度需要90-95cm,最後剩餘如圖所示的長度;

5、在內側打結處理;

6、完成後的樣式。

aj鞋帶太長了怎麼系好看,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了應該怎麼系呢。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怎麼系。鞋帶的繫法有很多,短鞋帶有短鞋帶的繫法,長鞋帶有長鞋帶的繫法,對於不同的繫法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格來,那對於長鞋帶的繫法你是否有所了解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學習長鞋帶的繫法吧!長鞋帶繫法一 鞋帶頭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將鞋帶...

鞋帶太長怎麼打結好看,鞋帶太長怎麼系好看 之最全的繫鞋帶方法

或許我們平時會有過這樣的經歷,走路走著走著會會被絆倒,低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鞋帶太長了。雖說鞋帶很便宜,可是就這樣換掉還是比較浪費。這時候,只需要換乙個繫鞋帶的方法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相信大家都曾經遇到過這樣的經歷,被自己太長的鞋帶絆倒了。雖說換根短點的鞋帶就可以解決,但是這樣還是有點浪費。因此,...

鞋帶怎麼藏起來,鞋帶太長,怎麼把它綁的藏起來穿?

把你把綁完剩下的鞋帶 插進鞋舌跟鞋帶中間就不會出來了而且美觀 會不會是你腳太臭,鞋帶受不了所以才要跑 把鞋帶都用來打結,鞋帶也不會散多好啊 把每一邊的鞋帶單獨打成結,然後一直打到鞋尖,就不會再跑了 直接把鞋帶藏 鞋裡.就不會跑了.只是穿的時候有點尷腳.慢慢就習慣了 嘿嘿 你可以分別在鞋眼的位置打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