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太長怎麼卷才好看,褲子太長了怎麼卷好看

2021-07-14 16:10:09 字數 5612 閱讀 7514

1樓:還是醬紫吧

1、繫腰帶:衣服買大或者越洗越寬鬆,穿上鬆鬆垮垮不好看,其實完全可以系一根腰帶,寬大的襯衫瞬間變成收腰裙,顯露出腰。

2、打個結:衣服太長穿上毫無版型,別擔心,乾脆鬆開幾顆釦子,下襬打個結穿出休閒風,背上包包時髦出門。

3、抓著衣服的一邊,左右都可以。用手指捏著卷好的一角,向一個方向擰,多擰幾下,直到衣服和身體緊緊接觸,這樣衣服捲起來的才不會掉,看看衣服是不是真的很貼近身體,自己可以再調節,太緊就鬆一點,鬆了就再擰一圈。把擰好的一角向裡面塞進衣服裡,擰的角儘量往擰的衣服邊裡塞即可。

4、塞進褲子裡。如果是上衣很長的話,建議選擇一個高腰的褲子,把上衣直接塞進褲子裡面,在腰間繫個扣。如果上衣過長可以在腰間把衣服繫個扣。

5、選擇一款高腰的褲子把短袖t恤塞進褲腰裡,然後稍微拉出一些,就比較自然好看了,不僅可以完美掩飾了t恤長了這件事情,還會顯得整個人十分精神,如果覺得全部塞到褲腰裡太難受了,其實只塞前面也是不錯的選擇,時尚感滿滿。

2樓:遊戲君疊疊醬

看你是什麼褲子了,如果是牛仔褲,卷褲腿我覺得應該不會很low吧,如果是運動休閒褲可以考慮去裁縫那裡收一下褲腳。假如是女士的話,褲子稍微長一點其實不要緊的,自己配雙高跟鞋搭配著穿。

也可以在腰部卷一下,這樣別人也看不出來褲子長,因為上衣遮住了,而且自己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卷的時候把一小半褲腳疊起來再卷,這樣能越卷越細。

一般在商店買褲子都會提供修改褲腿長度的服務的。商家為了褲子能適合更多的人,褲腿幾乎是肯定會做得比較長的,不修改反而不會合身的。

不太理解為什麼不敢去修改褲腿,建議還是去商場修改吧,師傅每天不知道要修改多少,手藝很純熟的,不合身不會好看的。

選褲一定要試穿,試穿時要注意褲子的長度,太短與太長都不行。

3樓:丶青川少年郎

個人認為衣服太長打個結:衣服太長穿上毫無版型,別擔心,乾脆鬆開幾顆釦子,下襬打個結穿出休閒風,背上包包時髦出門。

4樓:八方**

衣服太長的話,可以選擇將衣尾紮在褲子裡面,這樣會顯得腿比較長,而且也能突出腰線。如果衣服特別寬大的話,也可以只扎一角,另一角露外面,這樣會顯得比較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太長,穿上鬆鬆垮垮不好看,其實完全可以系一根腰帶,寬大的襯衫瞬間變成收腰裙,顯露出腰。或者乾脆鬆開幾顆釦子,下襬打個結穿出休閒風,背上包包時髦出門。

6樓:沐雨莀風

1.裁邊。如果是褲子過於長的話,那麼辦法就是找到裁縫師傅進行裁邊2.卷邊。如果是牛仔褲過長的話,可以直接把褲腳卷邊,這樣看起來也很好看

3.腰部扎個腰帶。如果是上衣有點兒長的話,那麼可以在衣服的中間扎一個寬一點的腰帶,

4.塞進褲子裡。如果是上衣很長的話,建議選擇一個高腰的褲子,把上衣直接塞進褲子裡面

5.在腰間繫個扣。如果上衣過長可以在腰間把衣服繫個扣。

褲子太長了怎麼卷好看

7樓:瓦吉姆中國行

1、卷褲腿

卷褲兒不僅使褲子捲起來,而且褲子和腿部協調並反映出整體氣質。 。當您滾動褲子時,您需要根據褲子和鞋子來滾動褲子。

通常,褲子和鞋子的總體感覺可以很薄也可以很厚。如果總厚度太厚,則可能需要纏繞或纏繞數次;如果總厚度太薄,則可能需要纏繞或纏繞數次。

左邊的男孩的鞋子又輕又瘦,褲子合身,整體感覺又輕又瘦,所以腳也比較瘦。右邊的男孩的褲子,襪子和鞋子很黑,面料結實。由於鞋子不是很薄,因此可以將它們捲成單層,但可以將它們捲起來更寬,但可能會感到呆板並破壞整體。

2、堆疊法

將褲子直接堆積在鞋幫上常常會產生牴觸和尷尬感,但並非所有褲子都感到尷尬。修身長褲堆放在鞋幫上,不僅尷尬,而且由於長褲的使用,外**起來更高。通常,堆放褲子時,請確保鞋子不要太重。

鞋幫很簡單。

3、直接剪掉

褲子太長,好,請剪裁。如果要洗牛仔褲或舊牛仔褲,可以拿起剪刀剪掉。如果布料不適合修剪褲子,可以找一個裁縫並剪裁。

8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褲子太長了可以剪短和折起來。

我們可以把褲腳折起來,再折幾次,露出你的鞋子,不要讓褲子那樣摺疊這樣,衣服看起來會很不整潔此外,摺疊褲腿可以試試九分褲的長度,這有一種非常時尚的味道。

把自己的褲子拉直,所以褲子不能太肥和太長,要保證褲子不能有摺痕;把褲腿多餘的地方向腿的內側彎折;重複第一步的步驟,在卷第二層和第一層的方法是一樣的,注意的方法也是一樣的,用這個方法卷三層就可以了。

如果是女人,褲子稍微長一點也沒關係你可以穿高跟鞋這不僅會讓你的腿變得非常纖細,你的身材變得更高更漂亮,而且如果搭配得當,你的高跟鞋和褲子也會變得非常時尚。

如果你是男人,我們可以穿運動鞋我們都知道運動鞋的腿不會接觸地面,以避免運動鞋的腿很容易相互弄髒的問題當然,我會盡力選擇我想搭配的籃球鞋,否則我看起來會不太好。

牛仔褲太長的話大家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剪:標記需要裁剪的部位(比裁剪後的長度短2-3cm),果斷地剪下去。然後將剪下來的部分翻過來,再剪下褲腳部分。

用刀具將褲腳部分的線頭脫開。脫好線頭後,將旁邊縫線的粗粗的部分剪掉。

剪下來的褲腳摺進去後套在褲腿末端,大家會發現,褲腳末端還是原來的那個有磨痕的那個部位。沿著邊緣進行縫紉,假如沒有縫紉機,可以拿到服裝店縫一下(服裝店雖然不知道如何裁剪,但是縫紉應該會吧)。

9樓:遊戲君疊疊醬

看你是什麼褲子了,如果是牛仔褲,卷褲腿我覺得應該不會很low吧,如果是運動休閒褲可以考慮去裁縫那裡收一下褲腳。假如是女士的話,褲子稍微長一點其實不要緊的,自己配雙高跟鞋搭配著穿。

也可以在腰部卷一下,這樣別人也看不出來褲子長,因為上衣遮住了,而且自己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卷的時候把一小半褲腳疊起來再卷,這樣能越卷越細。

一般在商店買褲子都會提供修改褲腿長度的服務的。商家為了褲子能適合更多的人,褲腿幾乎是肯定會做得比較長的,不修改反而不會合身的。

不太理解為什麼不敢去修改褲腿,建議還是去商場修改吧,師傅每天不知道要修改多少,手藝很純熟的,不合身不會好看的。

選褲一定要試穿,試穿時要注意褲子的長度,太短與太長都不行。

10樓:安吉拉的進擊

牛仔褲太長了怎麼剪才能好看?

11樓:wa爾喲

將褲子兩邊開個縫,然後穿高一點的鞋子,這樣就會顯得腿長且好看,另外還有一種忽隱忽現的美,帶有魅惑力。

12樓:溜達的專用

褲子太長了可以剪短和折起來。

可以自己折了縫上,或者是找外面的裁縫店弄短的!當然,嫌棄麻煩的話,捲起來最好,萬一張高了,還能繼續穿。

13樓:回眸一笑y緣

一般情況下,小腳褲或者是收腳褲,卷褲腳比較好看。

所以都是在於搭配的,如果是闊腿褲的話,不建議捲起來。

14樓:江柳兒情感生活

1、第一步比較簡單,把自己的褲子拉直,所以褲子不能太肥和太長,要保證褲子不能有摺痕!

2、把褲腿多餘的地方向腿的內側彎折,不要向外面折,這樣容易看出摺痕!不美觀。再向上輕輕的卷一圈。

3、重複第一步的步驟,在卷第二層和第一層的方法是一樣的,注意的方法也是一樣的,用這個方法卷三層就可以了。切忌不能卷的太大,這樣的搭配不能露小腿,只露腳踝就完美了!

4、卷完以後,再整理一下,不要有摺痕!

衣服破了怎麼補才好看

15樓:支點的家

先交叉縫,再用線把破洞圍起來即可,首先準備材料:針線、破衣服。

1、首先取出破洞的衣服,然後用針從衣服的破洞由裡向外穿出,2、然後用線交叉把破洞縫起來,如圖所示。

3、交叉縫好後,把針穿過交叉線,然後破洞圍起來。

4、反覆重複,把破洞圍起來。

5、圍好後,把針穿到衣服裡面打結即可。

6、完成。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衣服出現破損需要縫補,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修補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縫補。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如油漬、果漬等,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太長了怎麼把它弄短一點! 急!!

17樓:愛椰子愛生活

方法一:可以扎個小結在肚子的左側或者右側。

方法二:可以把長的衣服當作裙子下身穿個熱褲。

方法三:可以把衣服紮在半身裙和褲子裡,這樣非常修身。

18樓:點點點點嚸嚸

衣服太長想要短一點有以下辦法:

1、將衣服塞到褲子裡面。

2、在衣服前面、後面或者右下角打個小結,輕輕整理一下即可。

3、可以準備一把剪刀,將多餘部分剪去再拿到縫補衣服的地方縫好。

所需材料:剪刀

19樓:利姐改造小分隊

衣服下襬太長怎麼辦?巧手美女教你一絕招,穿在身上太好看了!

20樓:挽風

可以在衣服下面幫一個小結,其次就是通過裁剪的方式來弄短,不過其實上長下短的穿搭方式也是很流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款衛衣太長,有羅紋邊怎樣改短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衣服的下襬處縫上鬆緊帶(皮筋,地域不同稱謂不同),縫好後,向裡折一點應該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窩酷子裡一點,不要全弄進去,你衣服長看不出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不用修改的啊,可以適當把上衣的前襟扎到短褲裡啊,稍微的露出一些短褲的邊,下邊穿羅馬的平跟涼鞋,這是時下很in的穿法呢!

25樓:吾

在衣服的側邊打一個小結。綁好看一點哦。不用扎進去了。

26樓:onlylove川

拿一根紅色的小小腰帶,好看又有型。

27樓:小飛繆

用橡皮筋扎個小節··然後捲進去··

28樓:宇毛

把邊上往裡紮起來就行了吧

aj鞋帶太長了怎麼系好看,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了應該怎麼系呢。aj鞋帶太長怎麼辦 鞋帶太長怎麼系。鞋帶的繫法有很多,短鞋帶有短鞋帶的繫法,長鞋帶有長鞋帶的繫法,對於不同的繫法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格來,那對於長鞋帶的繫法你是否有所了解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學習長鞋帶的繫法吧!長鞋帶繫法一 鞋帶頭由底部平直穿入並從每個鞋孔的下面向上穿出,將鞋帶...

鞋帶太長怎麼打結好看,鞋帶太長怎麼系好看 之最全的繫鞋帶方法

或許我們平時會有過這樣的經歷,走路走著走著會會被絆倒,低頭一看,原來是自己的鞋帶太長了。雖說鞋帶很便宜,可是就這樣換掉還是比較浪費。這時候,只需要換乙個繫鞋帶的方法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啦。相信大家都曾經遇到過這樣的經歷,被自己太長的鞋帶絆倒了。雖說換根短點的鞋帶就可以解決,但是這樣還是有點浪費。因此,...

頭髮太長要怎麼打理?頭髮太長了怎麼辦

要根據你的臉型而定,捲髮嫵媚,直髮清純,如果你覺得直髮太單調,可以挑染幾縷金黃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那樣整個人就會變的時尚靚起來了。就直髮吧,直髮看起來清秀,而且又好打理。可以用潘婷的免洗髮膜。可以防止頭髮枯黃。分叉。你頭髮長。可以做捲髮啊。做些大捲很漂亮的。又時尚的。直髮吧,這樣其實很美。如果不想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