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長要怎麼打理?頭髮太長了怎麼辦

2023-03-16 07:00:05 字數 5434 閱讀 1810

1樓:理儒尉遲雲臻

要根據你的臉型而定,捲髮嫵媚,直髮清純,如果你覺得直髮太單調,可以挑染幾縷金黃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那樣整個人就會變的時尚靚起來了。

2樓:幸吹剛梓瑤

就直髮吧,直髮看起來清秀,而且又好打理。

3樓:曾代衛萌

可以用潘婷的免洗髮膜。

可以防止頭髮枯黃。分叉。

4樓:讓公尺煙平惠

你頭髮長。可以做捲髮啊。

做些大捲很漂亮的。

又時尚的。

5樓:吾駒曹易雲

直髮吧,這樣其實很美。

6樓:籍琲建鴻寶

如果不想剪也不想燙2那只有扎著了。

頭髮太長了怎麼辦?

長頭髮怎麼打理更好看?

7樓:冠軍之沙緣

在這個很流行短髮的時代裡,相信很多女生都躍躍欲試了吧,可是長髮控女生們,你捨得剪掉這些很有氣質的長髮嗎?趕緊來圍觀吧。

第一款是深棕色系的披肩長髮燙髮髮型,白皙的精緻臉蛋,斜劉海的設計,修顏減齡又不失時尚氣質。

這是一款很受圓臉女生們喜歡的露額頭設計的披肩微捲長髮髮型,白皙的圓潤笑臉,時尚又可愛。

一身簡約的白色上衣,搭配上一款深棕色系的披肩長髮髮型,一張白皙的精緻臉蛋,時尚又減齡。

長頭髮怎麼打理更好看呢?這款偏分設計的披肩長髮燙髮髮型,白皙的精緻臉蛋,時尚修顏又減齡。

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無劉海的披肩微捲長髮髮型,白皙的精緻臉蛋,時尚百搭又不失慵懶範。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圓臉女生們喜歡的露額頭設計的披肩長髮燙髮髮型,白皙的紅潤臉蛋,凸顯十足時尚氣質。

長頭髮怎樣打理

8樓:權墨傾宬

長頭髮怎樣打理,如果你覺得在家就做不出美美的造型,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學會以下小技巧,你可可以吹出發廊美麗造型!

一、擦頭髮。

洗頭之後用毛巾擦乾頭髮。港真,很多人是不是這樣的姿勢擦頭髮。

擦完之後你是不是短時就成了炸毛,這是因為毛巾開啟了頭髮的毛鱗片,雖然頭髮會幹很快,但是會顯的很毛糙。

正確的擦頭髮方式是這樣的:用毛巾從上到下輕輕按壓吸水,順著頭髮毛鱗片的方向。

二、吹乾。很多人都覺得,不就是吹乾頭髮嗎,誰不會?還別說,真不是人人都會!你是不是這樣低頭吹髮的,中招請舉手!

吹乾之後的頭髮乾枯毛躁,這是因為你逆著頭髮的毛鱗片方向吹。

正確的吹頭髮方式是這樣的:將吹風機舉到水平45度,從上至下將頭髮吹到七八分感!注意這裡用手要輕輕的髮根處!

三、拋光。為什麼髮型師吹過的頭髮那麼順滑,而你吹的頭髮那麼毛躁?難道非要用熨斗才能顯的頭髮特別的光滑嗎?

我們吹乾的頭髮是這樣的,雜亂無章,而且沒光澤!

這是因為你少了髮型師用的神器鬃毛梳。髮型師在幫我們吹頭髮的時候都會用刀它,能讓頭髮毛鱗片閉合的它才會讓你的頭髮更加的柔滑有光澤!

正確的吹頭髮方式是這樣的,使用鬃毛梳輕輕挑起表面的頭髮,用吹風機從上到下吹髮,注意吹風機和油髮的弧度從始至終都要保持大概45度!

如果你想讓髮尾內扣,那麼你可以讓吹風機和鬃毛梳在髮尾位置多停留一會!

拋光頭髮就是這麼的簡單!

四、髮頂。乙個美麗的髮型,髮頂蓬鬆程度是關鍵!看看宋慧喬,髮型不對也會迎面撲來黃土氣息!

想要打造蓬鬆的髮頂,氣墊大扁平梳不能少!

使用方法:使用氣墊大扁平梳在頭頂位置從前往後梳,然後前後多梳幾下,以梳子能固定到頭頂為準!

是不是特別的逗吶,這個造型你給你分?

9樓:網友

那麼長的頭髮打理起來一定很麻煩吧。

長頭髮怎麼打理

10樓:網友

講道理長髮還是燙一下好,不貼頭皮,更加精神,且好打理。髮質不好的話建議先忍痛剪短,反正你留著不剪髮質也不會變好的是不是!然後根據出油情況買適合自己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堅持用護髮素。

之後找個靠譜點的髮型師燙一下髮尾,不要捨不得錢,根據我多年的經驗,髮型師對於捲度方向燙髮時長以及藥水的使用,這些技術真的會對結果有很大影響!大家千萬不要貪便宜…

燙完之後可以去買護髮精油,比如施華蔻的,我自己就在用。洗完頭之後不要用毛巾搓幹,會傷頭髮,買個幹髮帽或者自己diy拿毛巾裹一下,吸水,水不會滴一身,吹乾也方便一點。

然後就塗護膚品啊換睡衣什麼的,這之後頭髮也差不多幹了,用吹風機從上往下,順著頭髮的方向吹乾,不要逆著吹!燙卷了就不要用梳子了,容易掉發傷發還影響捲度…

保證頭皮吹乾,髮尾可以不要全乾,傷害小一點。然後在燙過的地方摸護髮精油,一般一次按壓的量就夠了,頭髮長了之後可以多用一點。

持之以恆。這樣就會獲得柔順有光澤的長捲髮,髮型師燙的好的話真的很好看的!而且幾乎不用特意打理了!

總之就是:剪髮,養髮,燙髮,以正確的方式洗頭吹乾,使用護髮精油。

真的真的很方便。

11樓:封吾等為妃

1、長直發不扁塌。

首先將頭髮中分,分為2 個區域,之後再細分成為4 區。將4 區頭髮分批夾在同乙個方向,假如你有瀏海,可以整齊的往後夾起,這樣你可以防止睡覺的時候讓頭髮變形,也可以製造髮根的蓬鬆度,早晨你就會看到一頭不扁塌的柔順的長髮。

2、女神浪漫卷。

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用到手指頭,如下圖將頭髮繞成甜甜圈的形狀,夾起固定即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決定要分幾區,分越多區效果越明顯。如果是中分女孩,這種方式可以將劉海打造出電棒外捲的效果!

不傷發又方便呢!

3、美人魚泡麵頭。

南韓泡麵頭跟美人魚泡麵頭稍微不一樣,想打造韓妞的小捲髮,只需要將頭髮分為4 區,綁辮子睡覺,一早起床就有非常棒的效果。

想要造型持久,可以在早晨解開頭髮之前,先噴上少量的定型液,用吹風機加熱固定!粗硬發,只要噴過定型液可以撐一整天韓妞泡麵頭哦!

這三個小技巧長髮女孩非常實用,要直要卷就看你自己,完全不用在仰賴電棒啦!別忘了,做這些動作最好不要讓頭髮全乾,有一點點濕度造型才會持久又漂亮哦!

12樓:十二生肖之家

1、馬尾辮馬尾辮是最簡便的方法,大多女人都會扎,只要一根橡皮筋、一把梳子,用梳子直接將全部頭髮往後腦梳起用橡皮筋紮起就完成了,總比皮頭散發來得乾淨。

2、將頭髮盤起頭髮長其實不難打理,將頭髮盤起是最簡單有好看的方法。將全部頭髮往上梳起用橡皮筋紮起有左往右順時針撈起成圓餅用髮夾固定。

3、優雅大方盤髮,將頭髮全部往後腦梳起紮成馬尾辮,兩手指中間扣個洞將頭髮塞裡面往下拉或者用一款拉頭髮的髮夾。然後髮尾響內上捲最後用髮夾固定,髮夾看自己喜歡。給人感覺大方優雅。

4、將頭髮分成三股,額頭兩側各起一股,由里往外捲逆時針方向,將兩股卷好的頭髮方後腦中間用髮夾固定。

5、頭髮中間挑一條直線將頭髮分成兩股梳成兩條馬尾,左右相交,左邊一股搭在右邊順時針盤好用固定,右邊一股搭在左邊也是順時針盤好用固定。

6、直接剪成短髮如果你實在是沒時間有感到長髮煩人,洗起來麻煩最簡便的打理就是直接起理髮店咔嚓幾聲剪了。這會給你省去許多打理的時間,還是女漢子標誌。

13樓:以思佳

大臉短髮大型,大臉妹趕快get

14樓:亓鴻禎

剪頭髮就可以了 然後剃到頭髮型 洗個臉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那麼長的頭髮打理起來一定很麻煩吧。

長頭髮怎麼樣打理才最好看?

16樓:悅

先把頭髮一分為二,接著將它編成兩條小辮子,用髮泥和髮夾固定,頭頂部位的頭髮也編成小辮子,將頭頂部位的頭髮全都往後梳,接著將它編成小辮子就可以了。

兩邊的頭髮要打毛,先在手上抹些髮泥,接著用手指將兩邊的頭髮反覆揉搓幾下,劉海部位的頭髮高高聳,最後用手輕輕地將劉海部位的頭髮往上拉幾下,再噴上定型水,簡單的發鬏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漂亮淑女髮型扎法步驟,小巧,具有很強裝飾性u型發插,很適合和蓬鬆自然的可愛髮髻搭配使用,既不會搶掉髮型本身的飄逸美感,又可以具有畫龍點睛的點綴功效,只要編綁髮髻時不要梳理得太過乾淨,讓頸後處與兩側耳際的髮絲有自然飄落的空氣感,就可以塑造出年輕氣息十足的漂亮淑女髮型。

先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區,接著在即將綁成馬尾狀時不要將髮尾拉出,呈現乙個立體球狀的中空髮髻;記得在束起後頸處的頭髮時,要讓些許髮絲散落表現浪漫感,把綁好的兩束中空球狀髮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擴散的蓬鬆凌亂感,最好能交叉左右上下的交錯撕拉,讓兩束髮髻有融合為一體的感覺。

17樓:太一

巧克力色的微捲長髮髮型潮流百搭,基本各個年齡層的女士都能hold住。自然微捲的髮尾慵懶隨性地披散在身上,最能凸顯你溫柔嫻靜的氣質,劉海稍微修理得有空氣感一些,清新灑脫,其實隨意一點會更有feel。

18樓:合夥人金林

長髮切記毛躁和不順滑,對於一頭長髮的來說這兩點是致命的,會直接影響美觀。長頭髮在不洗頭的時候最好拿吹風機吹吹,讓頭髮變得更加順滑,減少頭皮屑和毛躁感。也可以抹上點髮膜來順滑,只要讓頭髮看起來非常的「順」就大功告成。

19樓:不服就幹

長頭髮這樣打理最好看,首先你要將所有頭髮都弄成低馬尾辮的效果,用橡皮筋直接固定好,順滑地自然披落在肩膀上。然後將髮尾的部分弄到馬尾辮固定的位置來,然後再用好看的有垂感的髮飾直接紮起來。

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平劉海的長燙髮髮型,側邊用發卡點綴,時尚優雅顯氣質。深棕色系的長頭髮,簡單的打理成薄劉海的蓬鬆燙髮髮型,白皙的笑臉,時尚俏皮可愛範。首先呢,將這款齊劉海頭髮梳理柔順些。

然後將多餘的劉海撥弄到腦後去,露出薄劉海的頭髮。

深咖啡的中長頭髮髮型,因為用捲髮髮型打造之後,中長頭髮髮型的打理也要注意捲髮髮型的整體廓形要更加的清晰。蓬鬆質感下的一款中長頭髮髮型,齊劉海的造型,讓這款中長頭髮髮型更加甜美,修飾你的臉型更加好,當然這款中長頭髮髮型在打理的時候也要注意蓬鬆的質感打造。

一款好看的中分髮型,也是顯臉小的一款髮型,中分髮型顯臉小但是不能遮擋額頭,中分比較適合額頭適中的女生,額頭過長或者過短都可以剪空氣劉海,空氣劉海真的能很神奇的遮住額頭的不足,一款很韓範的中分長捲髮的造型也是百搭款。

20樓:away喵帝

首先你要將所有頭髮都弄成低馬尾辮的效果,用橡皮筋直接固定好,順滑地自然披落在肩膀上。然後將髮尾的部分弄到馬尾辮固定的位置來,然後再用好看的有垂感的髮飾直接紮起來,有弧度而且也蓬鬆的低馬尾辮髮型就打造出來了長頭髮的打理也是相當簡單的呢!從側面上來看,這款經過了黑色斜劉海還有一側的低馬尾辮的效果,立刻就塑造了好看迷人的甜美氣息了。

蓬鬆質感下的一款長頭髮髮型,齊劉海的造型,讓長頭髮髮型更加甜美,修飾你的臉型更加好,當然這款長頭髮髮型在打理的時候也要注意蓬鬆的質感打造。

深咖啡的長頭髮髮型,因為用捲髮髮型打造之後,長頭髮髮型的打理也要注意捲髮髮型的整體廓形要更加的清晰。

理髮後,怎麼樣搞使頭髮長的很快

頭髮太多怎麼打理

21樓:才晗昱

頭髮太多給她扎乙個吊辮。但不能燙頭顯頭大。

頭髮怎麼打理,怎麼打理頭髮?

這個時造型出來的,意思就是通過吹後用髮蠟髮膠等做出的效果。如果你自己想達到這個效果的話,可以先剪乙個胚子,再用吹風吹出效果然後用髮蠟等定型,如果效果達不到這樣的話,也就只能去理髮店讓師傅做。這個打理,就是包含洗頭,護理頭髮,等。那些長相清秀的男明星的髮型應該比較適合你。祝你好運。怎麼打理頭髮?平時怎...

自然卷頭髮怎麼打理?頭髮軟,自然卷頭髮怎麼打理?頭髮軟

髮型師提醒自來卷護理法一頭亂蓬蓬的 自來卷 經常會給女性帶來不少煩惱,剪短了亂翹,留長了看著也不美觀,整理起來還很費勁,讓人傷透了腦筋。自然捲髮分為沙發和普通捲髮兩種。沙發缺陷較多,主要特點是頭髮乾澀稀疏,灰暗無光,並且常呈蓬亂狀,直觀效果很不好。普通捲髮又叫 自來卷 頭髮容易相互交錯糾纏 打結,很...

不想打理頭髮,適合懶人的髮型都有哪些呢?

如果是短髮就燙微捲,看不出來的那種,選擇顏色的話亞麻棕就很不錯,早上梳一下就行。長髮適合丸子頭青春靚麗。學生的話學生頭比較好,男生可以燙錫紙燙。適合懶人的髮型有很多,最近比較流行的鯔魚頭就是非常適合懶人的,因為不怎麼需要打理,亂亂的也很好看。比較適合短髮,頭不僅好洗,而且還好梳,不用扎辮子。還能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