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太長怎麼辦烤瓷牙太長了能重做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997 閱讀 7692

1樓:成都聖貝牙科

這個建議到之前做烤瓷牙的醫院,讓醫生給你重新做,有一些不專業的口腔醫院,會出現烤瓷牙和正常牙齒區別很大情況。

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烤瓷牙一般不會脫落的,如果脫落,很可能烤瓷牙內冠與基牙已經不密合了,而把不密合的烤瓷牙重新粘上,對基牙的健康是不利的。所以,一般分兩種情況。第一情況,當脫落的烤瓷牙如果不密合,此時建議應該重做。

第二種情況,如果還密合,只是因為基牙短小而脫落,這時可以重新粘上。

烤瓷牙下長了個泡,怎麼辦

3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可能是牙齦炎或bai者牙髓炎,也du有可能是烤瓷zhi冠的邊緣有滲漏,所dao以拆冠重版

新修復是必需的。權

較安全的去冠方法:首先用車針縱向破冠(將整個牙冠破成兩部分),之後用超聲振動振松冠內部粘結劑使冠脫落取下。最後再重新進行冠修復。

具體情況請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就診。

換新的烤瓷牙的時候能磨舊的烤瓷牙嗎

4樓:牙博仕

一般情況下,更換烤瓷牙的時候,會把舊的去掉,安裝上新的,但是具體看你的烤瓷牙的具體情況狂,所以磨損的不嚴重,部分損壞,需要把之前的烤瓷牙磨掉一部分,

我有乙個烤瓷牙,烤瓷牙能矯正嗎

5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有烤瓷牙還能不能矯正牙齒要從三個方面考慮:

一是烤瓷牙的數量,如果只有一兩顆烤瓷牙的話,是可以考慮戴牙套的。因為烤瓷牙受力不能太多,所以如果口腔內烤瓷牙數量過多可能無法正常矯正加力。另外,矯正的時候一般會拔牙,如果牙齒過於擁擠,可以考慮拔掉做烤瓷牙的牙齒。

二是烤瓷牙的位置。如果是裡面的最後一顆大牙做的烤瓷牙,基本不影響矯正。因為矯正牙齒最後的一顆大牙一般不會上托槽戴牙套的。

如果烤瓷牙是門牙,則影響會大一點,畢竟門牙是最直觀受力的。如果是磨牙烤瓷牙,那麼矯正時候可以考慮拔掉。

三是烤瓷牙的方式,如果是搭橋連冠的烤瓷牙,則矯正的難度大,可能性小。如果只是單顆的烤瓷牙,兩邊的牙齒沒有被磨小的話,則有可能矯正。

其實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凡事都沒有個絕對,一般矯正前是需要檢查口腔和牙齒狀況才能決定是否矯正,以及採用的矯正方法。

烤瓷牙和烤瓷牙套是不是乙個東西?

6樓:美唄網

不是的,但是兩者材質是差不多的,只是安裝的形態不一樣,烤瓷牙安裝以後基本是固定的,烤瓷牙套是佩戴在牙齒外面的乙個保護體,可以取下來,必要情況下還是選擇安裝烤瓷牙會比較好一些。

7樓:北京博愛口腔

您好,材質不同,烤瓷牙材料的硬度大於牙釉質,較脆。全瓷牙的硬度比烤瓷牙材料稍軟,比牙釉質硬,質韌。全瓷牙在磨損過程中,顏色不會發生改變,而烤瓷牙則會。

烤瓷牙的金屬基底層冠、瓷層厚度、燒烤牙條件和次數、著色劑、表面紋理、光源等因素會影響顏色。全瓷牙,成品全瓷牙內含顏色,並提供標準比色板。全瓷牙的生物相容性很好,不溶於唾液以及其它酸性、鹼性物質,也不會造成過敏反應。

而烤瓷牙由於有金屬基底冠的存在,有金屬過敏的病例報道以及金屬微漏現象的發生。全瓷牙多用於前牙單冠、嵌體、高嵌體和貼面修復。烤瓷牙可以勝任後牙固定橋等強度要求較高的固定修復。

烤瓷牙做好,現在試戴幾天,但乙個烤瓷牙用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烤瓷牙是不好的牙齒**方法,現在烤瓷牙僅僅是其中的一種修復方式,可以適應一下

烤瓷牙怎麼取下來,烤瓷牙怎麼拆除,烤瓷牙如何拆除

9樓:永華口腔

如果出現烤瓷

bai牙問題比如基牙

du疼痛等,可以到醫院請醫zhi生用去冠器將烤dao瓷牙摘除內,但是可能損傷烤瓷容牙,需要重新修復.

去冠器的介紹:牙科自動去冠器,一種牙科使用的除冠器械.已有的去冠器一頭拉在牙冠套上,其杆上套有乙個配重物,通過移動重物產生的衝擊動能來震動牙套,使其脫落.

然而,在使用過程中,由於衝擊的速度沒有量化,產生的動能不能控制,以至牙套沒有震下來,反而將牙震碎損傷牙周膜.本產品的組成包括:手柄,所述的手柄上裝有扳手,所述的扳手上具有凸輪,所述的手柄中裝有扳手復位彈簧,所述的凸輪的一側裝有震動杆,所述的震動杆與所述的手柄之間裝有壓力彈簧,所述的震動杆的一端具有去冠拉手.

本產品用作牙科使用的能安全的自動的去除牙冠套的器械.

10樓:北京博愛口腔

你好,烤瓷牙如果想取下來,就要破壞牙套,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口腔修復科,給予拆除烤瓷牙套,對牙齒沒損害的。但是拆除後牙齒都磨小了還必須重新給予修復。

11樓:西紅柿超蛋雞

烤瓷牙的去下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用去冠器取下,不會出現疼痛不適的現象的。常用烤版瓷牙包括權鈷鉻合金和鎳鎘合金兩種型別,鈷鉻合金的**大約需要2000元左右一顆,鎳鉻合金的**大約1000元左右一克。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去除,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按時刷牙,不吃甜食。

12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拆除烤瓷牙需要醫生檢查過後,確定現有的烤瓷牙沒有保留需要,或者專烤瓷牙影響牙齒健屬康,然後確定是否必須拆除。

二、患者上**麻醉,之後進行初步磨除烤瓷牙。

三、醫生在確定烤瓷牙有鬆動現象時,採用破冠器和去冠器交替使用,是烤瓷牙脫離牙體組織。

四、在拆除烤瓷牙後,仔細檢查牙齒情況,該進行牙齒根管**的則要盡早**,重新預備牙齒的則要仔細去除牙齒表面粘結劑,做好備牙錢的準備。

五、初步做好處理之後,做上臨時牙冠套,保持患者的牙齒美觀和近期的牙齒咀嚼功能。

牙床腫帶不住烤瓷牙要重做烤瓷牙嗎

13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牙床腫,說明牙周有問題,有炎症,建議最好先消除炎症,而後再考慮戴烤瓷牙。

盲目的戴烤瓷牙,可能會導致牙床更加腫,甚至會導致烤瓷牙的失敗,引發其他的牙齒問題。

烤瓷牙和烤瓷牙貼片,烤瓷牙和烤瓷牙貼片

烤瓷貼面需要的是精細技術,和準確的製取模型,的確要比烤瓷冠磨牙量少的多,一般只在牙齒唇面和切端磨去不到0.8mm。或電腦掃瞄,很多人認為用了如此少的材質,為何是最貴的。其實這才是口腔中的精髓所在,其要求的是技術而不是材質,或者說材質只佔整個工序的一小部分,需要將乙個個性的瓷物質做的有弧度,非常纖薄,...

烤瓷牙有嚴重裂紋了怎麼辦,烤瓷牙裂紋了必須換新的嗎

如果保質期內,就找大夫去 如果過了保質期了,就不用管了,別咬太硬的,比如堅果 骨頭之類的就成了。往壞了發展,是崩瓷。崩瓷之後,如果塞牙 影響美觀,可以再去修補,如果沒什麼不舒服,不去管也可以。烤瓷牙裂紋了必須換新的嗎 烤瓷牙開裂或崩瓷沒有辦法修復,只能拆掉做新的。做完烤瓷牙以後注意不要咬太硬的食物。...

烤瓷牙能矯正牙齒不齊嗎,牙齒不齊可以烤瓷牙嗎

科瓦的來專家稱,人們對烤源瓷牙的認知更多的bai是偏向烤瓷du牙美容修復zhi,其實對 於矯正牙齒,烤瓷牙dao也是可以的.烤瓷牙能恢復牙體的形態功能,抗折力強,耐磨性強,不變形,色澤穩定,耐酸鹼,是很好的修復體.烤瓷牙牙具有邊緣密封貼合 色澤柔和 高強度高韌性 不傷害牙齒等優點.面對於牙齒矯正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