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顆牙太長了,能磨掉嗎?

2023-04-15 13:15:02 字數 1842 閱讀 7722

1樓:永華口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牙齒太長了不能輕易的磨掉,要找原因。一些患牙周病病人的牙齒本身可能牙床萎縮顯得比較長,只要其和對頜咬合關係正常就不必輕易磨掉。一些咬合不齊或牙齒排列不齊的需要通過矯正的方式形成正常外觀。

實在變長的牙齒需要磨,一定要通過醫生明確,不要自作主張把變長的牙齒磨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是牙醫~,牙齒小時候張長了很正常,注意 吃飯睡覺姿勢,經常把牙齒合攏,不要太用力,多吃用牙齒的東西如果你現在不是童年牙齒長長了就不好辦了~也不可能做外殼手術,只有慢慢校正,如果牙齒小的話可以直接拔掉,磨掉也可以但是要先殺死神經,以後就=是個假牙了。

3樓:巫彤

最好去醫院檢查以下,不要隨便找二道醫生磨了,因為每個人牙的結構都有些不同,牙神經在牙齒內部的體積都不一樣,隨便亂搞可能會傷到牙神經。

4樓:真雅藍

最好不要磨。建議到醫院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別在這裡來問我們,因為大家的建議都是不同的。你必須要去醫院看看,因為那裡才是專業的!

6樓:周依桐

"難道你就是吸血鬼的後裔!",經典。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就是吸血鬼的後裔!

磨牙掉了還可以再長嗎

8樓:鵝子野心

「磨牙,也就是大牙,它們是恆牙,如果因齲齒缺失就不會再長出新牙了。因而,當磨牙出現齲齒,一定要及早處理。」

齲齒是一種細菌性疾病,通常兒牙齲齒會經歷脫鈣、出現齲洞、牙髓被侵犯、牙齒完全喪失等四個階段。牙體組織是不再生的,所以齲齒造成的損傷是不可逆的。在口腔醫學上,對於齲齒採用阻斷**,加以修復。

9樓:白墨無香

牙齒只會換一次牙,再掉了就不長了。

我的磨牙最裡面長出一顆小牙,要不要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智齒,沒有事的。不必擔心。

關於長智齒。

人的一生有兩副牙齒。一副是從出生6個月左右開始長出,到6歲開始脫落的叫乳齒。乳齒脫落後,又逐漸長出一副供人終生使用的叫恆齒。

從6歲到12歲是乳齒與恆齒的交換時期。乳齒共20個,上頜下頜各10個,恆齒共32個,上頜下頜各16個。

隨著人體的生長發育,頜骨也相應的變寬和變長,除了在原有20個乳齒的位置上長出的20個恆齒之外,在上下頜骨的兩端,由前向後順序長出三對大磨牙:第一對是在兒童6歲左右長出的,第二對是在12歲左右長出的,而第三對,一般是在18~25歲左右長出的,但也有不出的。第三對大磨牙是在青年人20歲左右,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的時期出現的,所以人們把這個時期長出的第三對大磨牙叫做智齒。

為什麼出現智齒時,有疼痛感覺呢?因為智齒是最後長出的,這時下頜骨的遠端與第二對大磨牙之間的距離很小,長出智齒的位置不夠,牙冠僅能部分長出。倘若牙槽骨很硬,智齒就向牙槽骨疏鬆的方向長,結果造成智齒成水平位置長出,或向近中方向傾斜長出,這時就會有脹痛的感覺。

如果牙冠表面被一部分牙齦覆蓋,牙面和牙齦之間形成乙個口袋,食物殘渣容易集存在口袋裡,刷牙漱口時,食物殘渣又不易洗刷出來,這就為細菌生長繁殖製造了有利條件。當身體抵抗力低下時,智齒的牙齦常常會發生炎症。

正常的智齒,對咀嚼是有利的,如果位置不正,又不易矯正,又常誘發齒齦炎,不如及早拔除,對身體健康更有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叫它智牙 醫生叫它第三磨牙 它的生長過程很慢疼是避免不了的最好不要去拔它 那是正常現象沒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拿掉,快找醫生。

烤瓷牙太長怎麼辦烤瓷牙太長了能重做嗎

這個建議到之前做烤瓷牙的醫院,讓醫生給你重新做,有一些不專業的口腔醫院,會出現烤瓷牙和正常牙齒區別很大情況。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烤瓷牙一般不會脫落的,如果脫落,很可能烤瓷牙內冠與基牙已經不密合了,而把不密合的烤瓷牙重新粘上,對基牙的健康是不利的。所以,一般分兩種情況。第...

吊蘭的滕太長了能剪嗎,吊蘭的葉子能不能剪掉,剪掉了又會怎麼樣

你說的是綠蘿吧?可以剪,剪下來的可以插土裡或水裡能生根成活 隨時都可以剪的,我們這裡經常有侍敗吊蘭的莖,氏銷也就是藤長了,經常修剪,它的生命力很強,沒關老核顫系的。吊蘭的葉子能不能剪掉,剪掉了又會怎麼樣 一般來說如果吊蘭的葉子已經非常不美觀,出現了黃葉 幹尖或枯萎的現象,是能剪掉的,因為吊蘭的生命力...

智齒會長幾顆啊我已經長了4顆了還會有嗎怎麼感覺牙齦裡又

智齒在醫學上又稱為第三磨牙,由於它的咀嚼功能的退化和牙位通常長的不正,容易引起疼痛,炎症。智齒在沒有炎症的情況下可以來醫院拔掉。正常我們的智齒只長4顆,你有這種感覺 可能智齒牙位不正 擠壓磨牙 如果已經長了4顆智齒應該是不會再長了,但是也有極少數人長第九顆牙的,這種情況是非常少見的,可以找專業的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