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這麼慢?答的好高分懸賞

2022-01-14 20:11:41 字數 1381 閱讀 7935

1樓:因為你所以我

系統資源不足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減輕記憶體負擔 。

1、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刪除不想自動載入的啟動組專案。

四、加大物理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

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為物理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2樓: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所有對號全部取消(除ctfmon不取消對號)→確定從起試一試

3樓:我愛敢言

最近有沒有更換硬體,例如插座什麼的。可能是某一新硬體的電壓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一定仔細分析系統程序

5樓:素瑾

魔鬼波會會利用微軟ms06-040高危漏洞進行傳播。當使用者的計算機遭受到該病毒攻擊時,會出現系統服務崩潰、無法上網等症狀,其中,魔鬼波變種b主要是以改頭換面的方式出現,對自身進行了加密並修改新增項名稱等,以躲避反病毒軟體的查殺。

6樓:匿名使用者

1加大虛擬記憶體: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設為768和「最大值」設為1536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從起機

2大開ie-工具-選項-高階-多**中的選擇全取消只留"顯示**"即可

7樓:

建議裝360安全衛士,可以掃瞄系統漏洞。

比較好用

8樓:樹依絲

散熱不好。要嘛就是中毒了或垃圾檔案太多。建議重灌一下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素瑾 - 試用期 一級

為什麼電腦這麼慢啊,為什麼電腦執行這麼慢?

一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估計你中毒的可能性比較的大,建議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防毒,還有你的電腦裡面的垃圾東西太多了,可以使用兔子和優化大師來清理垃圾的登錄檔資訊和你電腦上面的垃圾檔案和ie的一些臨時檔案,還有去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載入專案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一般只要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和防...

電腦怎麼這麼慢啦? 80,為什麼電腦這麼慢啊

你那電腦執行的程式多不多?啟動專案看一下,磁碟整理一下碎片。電腦有沒病毒的?恢復下系統就可以了。把虛擬記憶體調到別的盤裡,是不是你的c盤沒空間了。定期清理垃圾,你的電腦裡肯定有不少系統垃圾了,用優化大師清理以下,如果還不行就系統還原,這個你總會了吧。1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2 進入高階,選擇...

我的電腦為什麼這麼慢,為什麼我的電腦反應慢?

電腦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電腦右下角啟動的程式過多,記憶體不足,會造成電腦慢,只要關掉無用的程式即可 2.安裝的軟體過多,登錄檔過大,也會造成電腦慢,只要把不要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即可。電腦慢有很多原因,一般就是兩大類,軟體類和硬體類軟體類,一般就是裝的軟體多了,開機啟動的軟體多了,導致系統資源被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