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燜燒杯好用

2022-01-14 20:11:35 字數 4964 閱讀 6500

1樓:段小小譽

hermos/膳魔師這個牌子的燜燒杯好用。

hermos/膳魔師是日本保溫杯裡最好的品牌之一,無論保溫杯還是燜燒杯設計得都很有特色。燜燒杯有很多用途,保溫,保冷,保鮮 溫熱,燜燒等,也可當保溫飯盒。是辦公室一族和寶寶媽媽的最愛。

杯身——sus304醫用不鏽鋼(丙烯樹脂塗裝),外蓋——發泡聚丙烯(內藏聚丙烯),內蓋——聚丙烯,防漏圈——矽。日本市場上膳魔師產品標明材質是不鏽鋼的,那就是使用的日本sus304不鏽鋼材料。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標示方法中有06cr19ni10,304 ,sus304三種,其中06cr19ni10一般表示國標標準生產,304一般表示astm標準生產,sus304標示日標標準生產。聚丙烯(polypropylene,簡稱pp)是一種半結晶的熱塑性塑料。

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燜燒杯的外層是陶瓷材質,採用了英倫風的紅白雙色釉。杯身使用的是醫用不鏽鋼,杯蓋塑料使用的是食品級pp材質,不含bpa,安全無毒。

小巧輕便非常適合放在包內。

優質304不鏽鋼,堅固不易變形,保溫保冷效果超讚,6h保溫。燜粥、做水果茶,都可以。蓋子也可當碗用,超方便。

螺紋咬合設計,杯口光滑不磨嘴,上蓋和杯身緊密扣合,嚴密不易漏水。上蓋主體可拆分,好清洗。膳魔師燜燒杯/罐的安全、便捷,越來越受人們喜愛。

晚上準備好早上還是暖的可以讓孩子帶著當便當盒。

2樓:太平洋海角

膳魔師的好用,**相對其他同行要便宜,質量也***,顏色搭配也很好看,外觀設計非常,外出使用也方便快捷。

燜燒杯是一種保溫效能超強的容器,把食材(特別是湯類)放入杯中,注入滾燙的開水,把蓋子蓋起來,真空斷熱技術,能長時間保持沸水的溫度,經過長時間的燜燒使食物燜熟(根據食材而定,大約二到六個小時)。

燜燒杯具有安全節能等特點,料理過程免電免煤氣,不用看守爐火,只需花少許時間等開水泡開,移入杯中即可。燜的過程不冒氣、不蒸發,不破壞食物的營養,肉質不易老化,保持食材原汁原味。

膳魔師燜燒杯杯身採用sus304醫用不鏽鋼,外蓋採用發泡聚丙烯,內蓋使用環保聚丙烯,防漏圈材質是矽。具有較高的耐衝擊性,機械性質強韌,抗多種有機溶劑和酸鹼腐蝕。燜燒杯的外層是陶瓷材質,採用了英倫風的紅白雙色釉。

杯身使用的是醫用不鏽鋼,杯蓋塑料使用的是食品級pp材質,不含bpa,安全無毒。

3樓:殘忍的肉球

燜燒杯***,保溫效能優良的品牌我推薦膳魔師、象印和虎牌!

1、膳魔師

thermos比較出名的帝王系列,**合適的時候經常被一搶而空。夏季帶水果,冬季帶飯很不錯。雙層不鏽鋼真空設計,寬口徑設計,方便放置食品和清潔。

保溫7小時,保冷9小時,帶1個不鏽鋼勺,容量約480ml。特合有寶寶的媽媽裝小朋友輔食;或者作悶燒杯,可嘗試燜一燜銀耳湯什麼的也是不錯的。

2、象印

日本老牌保溫罐品牌,保溫保險技術都堪稱一流,細節做得也很細緻。象印大小適中,具有貼心的通氣孔設計,開蓋很方便,飲水口是樹脂的,不會燙到嘴巴。

杯蓋的各個部分都可以拆卸,清理起來不會有死角,總而言之,就是細緻到極致,這也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一款燜燒罐了。

3、虎牌

虎牌燜燒杯採用食用級不鏽鋼,外面塗有純色樹脂塗層,57℃以上可保持6小時(根據室溫而定),實際容量為400ml,但是如果裝液體的話,最好在380ml水位線下。

壺底是有球狀突起,7.8cm口徑方便使用,自帶一套勺子和叉子,壺體內面經過superclean特殊加工,非常容易清洗。用來帶熱咖啡、牛奶或者是湯都是很好的,燜燒一會兒味道會更香濃,輕巧便攜。

4樓:薛謙謙啊喂

推薦zojirushi象印的燜燒杯,經濟實惠,保溫效能也好,使用的材料也安全。

日本「象印」(zojirushi)自2023年在日本大阪採用真空斷熱技術而開發出「魔法瓶」以來,不斷創新。終而開發出電飯煲、電熱水瓶等系列生活小家電,還不斷開發用於改善生活環境的空氣淨化機,加濕機等產品。「象印」追求改善人們的生活,使每一天都舒適、美味和安全。

悶燒杯是把食物(特別是湯類)放入杯中,然後注入滾燙的開水,然後蓋起來悶半天左右時間,借助杯子保溫的功能,使得食物在近似於開水的溫度中悶熟。是一種方便、經濟的烹飪器具。

1、zojirushi象印 不鏽鋼保溫保冷燜燒杯 【360ml】

360ml的容量,大小適中,具有貼心的通氣孔設計,開蓋很方便,飲水口是樹脂的,不會燙到嘴巴,杯蓋的各個部分都可以拆卸,清理起來不會有死角,總而言之,就是細緻到極致,這也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一款燜燒杯了。一共有3種顏色:橘粉、綠色和咖啡,都很美貌。

2、 zojirushi 象印 sw-eae35ab 【350ml】

來自象印的真空燜燒保溫杯,採用食品級不鏽鋼內膽新增不粘塗層,無色無味,使用健康,真空隔熱技術,保溫(57°以上)保冷(12°以下)6小時,寬口設計,放置食物和清洗都非常方便,適合存放飯,湯,甜點和寶寶輔食等。蓋子設計有通風孔可釋放罐子內部壓力,側面人體工學設計的凹坑增加摩擦力,以便輕鬆開啟蓋子。

5樓:是小李學姐

我推薦thermes/膳魔師燜燒杯。

品牌名稱:膳魔師/thermo。

膳魔師2023年創辦於德國,不過中國乃至整個亞洲銷售的膳魔師保溫杯,大都是中國,馬來西亞 ,菲律賓生產,中國生成為主,而中國膳魔師公司是由日本和香港人合資創辦的,拿下的膳魔師集團亞洲區的總**。

膳魔師保溫杯和日本也是有不可磨滅的淵源,2023年膳魔師在日本再公升級,2023年,膳魔師thermos日本公司終於研發出商品化的不鏽鋼雙層高真空保溫瓶(vacuum bottle) ,並於2023年正式投入製造生產。

所以我們今天拿到的膳魔師也是有日本的血液的,再加上德國的工藝技術,融合得到了今天的膳魔師保溫杯,目前膳魔師遍布世界140多個國家。

膳魔師保溫杯產品國際市場占有率在40%以上,雄居世界之冠。並且膳魔師沒有象印那種內壁塗層的技術,使用的不鏽鋼超輕合金,使用膳魔師保溫杯超輕且更保溫。

6樓:想個啥名字呢

泰福高的燜燒杯挺好用的。

泰福高タフコ(英文名稱:tafuco)是上海炫林日用品****旗下主打品牌 ,タフコ(泰福高)株式會社誕生於2023年,是一家生產不鏽鋼保溫杯、不鏽鋼保溫飯盒、保溫用品及廚房餐飲用品,其前身為上世紀60年代建立田邊金屬株式會社。

生產廚房不鏽鋼餐飲用品有50年,有產品選材、研發設計、品牌形象等體系。

泰福高(tafuco)品牌在中國北京、上海、深圳、大連等城市有100家實體專賣店面,泰福高(tafuco)品牌已入駐天貓**、京東**、卓越亞馬遜網、當當網等平台。

泰福高保溫系列產品入選南韓大型綜藝節目《real got7》餐飲道具,2023年8月,南韓明星晉久先生代言泰福高品牌,泰福高內部開展活動豐富職工業餘生活,開展首屆泰福高趣味運動會。

泰福高(tafuco)在不鏽鋼廚房餐具和保溫杯技術等科技研發,用304不鏽鋼,應用內膽旋薄,低溫抽真空斷熱技術,以此為健康環保的理念。

7樓:a歡

thermos比較出名的帝王系列,**合適的時候經常被一搶而空。夏季帶水果,冬季帶飯很不錯。雙層不鏽鋼真空設計,寬口徑設計,方便放置食品和清潔;保溫7小時,保冷9小時,帶1個不鏽鋼勺,容量約480ml。

特合有寶寶的媽媽裝小朋友輔食;或者作悶燒杯,可嘗試燜一燜銀耳湯什麼的也是不錯的。

8樓:歷史分析解讀

富光牌子的燜燒杯是比較好用的,它的銷量也是全網第一的,它的做工比較精緻,保溫效果很好,而且它的容量也是比較大,可以存放更多你要的食物。

9樓:

zojirushi象印的燜燒杯好用,容量大,外觀可愛,保溫技術很好,杯子重量輕巧,還設計了排壓氣孔不會因為氣壓的問題打不開瓶蓋,**上與thermos膳魔師相近,但設計會更加人性化,不會出現受氣壓影響用力打不開蓋子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泰福高的燜燒杯好用,個人用過幾次了,超長時間的保溫效果,在冬天,往這個杯子裡面加入熱水,幾個小時後也不會降溫。

11樓:秘密

膳魔師好用這個牌子在全世界上都享有很高知名度,在保溫用品行業處於乙個元祖級的地位,連懷特兄弟都曾經帶著她家的保溫杯在天上飛行,膳魔師作為乙個德國牌子,有德系品牌質量保證,當然**上也是頗為不菲,適合高消費人群選購,但是吃的方面,多花點錢也是可以的。

12樓:終周允易真

其實大家不必那麼在意牌子,主要的是看看其銷售量和買家的反饋情況,想曉得燜燒杯哪個牌子好,你只需看這兩方面就足夠了;真正好的燜燒杯第一在銷售量上必定有優勢,另外就是買家的反饋情況。

13樓:錢多多s劉利麗

膳魔師的保溫產品在業內是出了名的保溫效果好,所以它的燜燒杯的燜制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健康美味輕鬆燜出來,而且還非常的節能省時間,簡直就是白領一族的最愛。

14樓:江南採菱

物生物的悶燒壺就很不錯,操作起來很方便,基本兩個小時就能夠悶出濃稠的粥,但是像綠豆這些要提前煮熟,保溫效能也很好,還貼心的配了裝鹹菜的小盒和可折疊的勺子,**也不算很貴,值得入手。

15樓:

膳魔師好用。從2023年公司創立開始,膳魔師不斷突破自己,追求更新的工藝和品質。超長時間的保溫效果,容量大,外觀可愛,保溫技術很好,值得入手。

16樓:小皚學姐

stanley的燜燒杯好用。

stanley是個比較老的牌子,創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歷史。它的創始人威廉·斯坦利先生,據說還是最先發明可攜式不鏽鋼真空保溫瓶的。從最初的概念、雛形到最後的成品,stanley保溫瓶現在已經是歐美、日本等國日常生活、戶外旅行必不可少的東西了。

而且因為好用、耐用,很多家庭的stanley保溫瓶,都是一代代傳了幾十年在繼續用。304不鏽鋼材質杯身,具有優良的抗腐蝕效能,不含bpa,健康環保對身體無危害。按鍵式開關,防滑卡槽設計,可以單手操作,使用方便。

廣口設計,方便易清潔。適用於機洗,杯蓋可拆解,便於徹底清潔。加厚矽膠防漏密封圈,不僅有效提公升保溫效果,還便於攜帶。

外蓋可以直接當碗用。外蓋內層是食品級pp材質,安全、隔熱;外層是304不鏽鋼,耐用、抗摔。內蓋也是食品級pp材質,安全、隔熱;帶有矽膠密封圈,100%防漏。

冰櫃什麼牌子好用什麼牌子的冰櫃好用?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大品牌有 海爾 新飛 美的midea 不過我去年買了乙個牌子叫 歐雪冷櫃,買了三颱,用了一年多了 要看你是家用還是商用,海爾,星星什麼的比較適合家用,商用的話我建議華銘製冷,他們只專業做商業製冷裝置的,質量可以放心。我們買產品無非就是 買質量和服務。希望能幫到你!冰櫃製冷系統...

爽膚水什麼牌子好用?什麼牌子爽膚水好用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油性肌膚 清爽型的爽膚水,需要需要用帶酒精的,我們可以參考 的角質層,的角質比較厚,並且伴隨炎症痘痘的話,可以考慮偶爾用帶有酒精的化妝水。乾性肌膚 保濕滋潤型的爽膚水,乾性肌膚爽膚水主要用來滋潤和補水,所以,不需要特別的成分,以溫和保濕補水就可以了,成分...

什麼牌子的電腦鍵盤好用,什麼牌子的鍵盤好用?

蘋果 索尼 聯想 華碩 戴爾的電腦都是很好用的,功能強大。蘋果品牌想必大家已經是非常瞭解了,蘋果品牌的電器配置非常高,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蘋果筆記本也是這樣,蘋果筆記本擁有自己的獨家技術,很難被超越。蘋果筆記本在不停的推陳出新,型號在不斷的更換,每更換一次,功能會增多,使用起來也更加得心應手。蘋果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