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些球員,投三分的速度最快

2022-01-14 19:42:03 字數 5106 閱讀 7637

1樓:繁星相誦

nba現在已經進入了小球時代,現在球員必備的技能是什麼呢?自然就是三分球了。而在整個nba歷史上擅長三分球的球員不在少數,但是直到了21世紀之後,才逐漸的變得更多,畢竟在之前那個得內線者得天下的籃球理念,三分球只不過是錦上添花的東西。

那麼下面我們就來聊聊nba歷史上三分出手最快的五名球員。

top5:麥可里德

里德被譽為是nba版的「小李飛刀」,巔峰時期與雷阿倫都是聯盟中最頂尖的三分投手,曾在2023年入選美國夢之隊,並隨隊獲得金牌。而里德的投籃出手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常常讓防守球員望塵莫及,不過里德因為傷病的緣故,並沒能取得多少榮譽。

top4:漢密爾頓

「面具俠」漢密爾頓雖然不擅長投三分,但是他的投籃姿勢以及出手速度都是非常頂尖的。科比曾經說過,雖然麥迪和杜蘭特讓人很難防守,但是他最討厭的還是漢密爾頓,因為漢密爾頓總是滿場飛奔,不斷的尋找空位機會。

top3:雷吉公尺勒

在雷阿倫還未橫空出世之前,公尺勒無疑是歷史上最優秀的三分射手,這位擁有超強三分投射能力的球員因為和喬丹乙個時代,所以星光多少有點暗淡。而公尺勒的投籃出手速度在nba中也是數一數二的存在,只要防守人稍微不留神,他就會迅速出手,可謂是一劍封喉。

top2:庫里

眾所周知,庫里的崛起在全聯盟掀起了一股小球風潮,同時他更是用神乎其神的三分球為勇士隊帶來了3座總冠軍獎盃。假以時日,庫里必然會超越雷阿倫,成為nba歷史第一三分王。

top1雷阿倫

作為以三分聞名的球員,雷阿倫的三分投射基本是教科書級別的,而且命中率超級高。作為nba歷史上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並且雷阿倫經常投出各種絕殺,投射的穩定性超級高。而且雷阿倫的三分球出手也是最快的,從接球到完成投籃只需要0.4秒。

2樓:何漢堡

雷阿倫出手速度很快,尤其是熱火冠軍表現以及在綠軍的大心臟表現,庫里出手速度也很快,湯普森也同樣出手很快,他倆在勇士表現都是冠軍級別。利拉德和麥科勒姆兩人的三分出手很快精準度也很高。

3樓:木木林

第1個球員是雷阿倫,他投三分的速度很快。第2個投三分快的球員是庫里。他的三分速度為0.4秒。第3個是克萊湯普森。他的三分出手速度是0.45秒!

4樓:sc西南

庫里,湯普森,歐文,小庫里,保羅喬治,科沃爾,雷阿倫。其中庫里的出手速度是最快的,庫里最快的出手是0.4秒就可以出手。

哪些nba球員的出手速度最快?

5樓:繁星相誦

不論是哪一項運動,速度快的運動員往往具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速度快的運動員往往都能夠在競技專案之中超過對手,這樣乙個優勢在nba之中也是一樣的,籃球運動員不論是在突破還是上籃都需要擺脫防守球員的干擾,這時候速度就是每個球員追求的東西,出手速度快的球員在進攻時能夠讓對方球員來不及防守,從而讓自己輕鬆得分,在整個聯盟之中就有著這五位球員,他們的出手速度是其他球員十分羨慕的優勢。

湯普森第五位就是現在勇士隊伍之中的湯普森,湯普森的出手速度在聯盟之中算得上的最快的幾位球員之一,在接到球之後立馬就能夠自信出手,沒有絲毫的猶豫,並且在出手快速的前提之下,湯普森還能夠保持著超高的命中率,在這兩項優勢的作用下,湯普森也打破了nba聯盟史上幾個三分的紀錄,在勇士之中也是一位穩定的得分手,在球隊奪得總冠軍時出了不少的力氣。

雷·阿倫

第四位就是雷·阿倫,在整個nba的歷史之中,雷·阿倫算得上是一位傳奇的三分投射手,他的三分在聯盟之中也是一種極具威脅的存在,在隊伍訓練之中,雷·阿倫十分刻苦,對於自己的訓練量十分在意,經常對自己加量,就是為了提公升自己的上肢力量和三分球的手感,在幾個大心臟的三分球下,他的知名度在聯盟之中就一直居高不下。

科沃爾第三位就是科沃爾,科沃爾雖然沒有其他那些三分手那麼出名,但是科沃爾的三分精準度和出手速度在聯盟之中也是前幾位的存在,在騎士隊與詹姆斯聯手時,他的三分也經常在比賽關鍵的時候幫助隊伍取得關鍵性的逆轉,讓防守球員無法準確判斷他的出手時機,讓許多球員頭疼。

漢密爾頓

第二位就是漢密爾頓,漢密爾頓在比賽時對於三分球投射的時機非常敏銳,經常能夠跑出來空位接到球投射三分,並且他的三分出手速度也是極快的,只要防守隊員沒有一直跟著他,那麼他的三分球就能夠準確投出。

庫里榜首的肯定就是如今勇士隊的庫里了,庫里在接到球出手透出三分的時間只有0.3秒,這樣乙個速度只要防守球員有一絲絲的失神,那麼庫里的三分就能從防守隊員的頭頂上投出,並且,就算防守球員放到跟前,庫里也能夠抓住僅有的一點點時間差來投出三分,並且還能保持著超高的命中率,再加上出色的控球技術成為了防守球員的噩夢!

6樓:娛媒千視角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球員出爐!閃電俠上榜毫無疑問,他最具爭議

7樓:木木林

nba出手速度最快的球員有,第乙個是雷阿倫,第二個是史蒂芬庫里,第三個是克萊湯普森,第四個是邁克公尺勒,第五個是麥可喬丹

8樓:楓說社會

庫里,雷阿倫,科沃爾。庫里出手只需要0.6秒,雷阿倫只需要0.7秒,科沃爾出手速度也在一秒以內。

9樓:peanuts宸

庫里 是當今nba最好的三分手,他已經打破了乙個有乙個三分記錄 庫里的三分出手只需要0.3秒,只要讓庫里投開了,那就沒有人可以阻擋他了

nba歷史上,哪些球星投三分的姿勢最好看?

10樓:繁星相誦

喜歡籃球的朋友們都知道,在nba裡有很多超級巨星對投籃姿勢都非常的注重,他們那帥氣的姿勢會吸引到很多粉絲,更快帶動現場氣氛。他們投籃的姿勢各有不同,但都擁有一種不同樣的美。現在的nba大多以三分球為主,以下我們就來談一下被公認三分球投籃姿勢最美的四位超級球星。

第一位我要說的是湯普森,湯普森是勇士隊的乙個球員,他是這個球隊的乙個關鍵人物。在總決賽中,他帶領著其他球員,打敗了騎士隊。湯普森的投球姿勢也是其他球員的乙個模板,不僅如此,他的砍分能力非常的強。

勇士隊能有乙個這樣的球員大了不少的氣場,他曾在單節比賽中,獲得了37分。這樣高的成績,那是不多見的。如果沒有他,要想打敗騎士隊肯定是非常困難的。

接下來我要說的就是麥迪,麥迪在打籃球上有很多的優點,干拔跳投,是最具有特色的。並且干拔跳投的三分球是最困難的。由此可見,麥迪的技術可是非常厲害啊!

nba的成員中,在干拔跳投方面可以說沒有乙個是他的對手。能打進干拔的三分球,一定有著不少的鍛鍊。麥迪在這方面的鍛鍊,肯定非常的努力,要不然不會取得這麼大的成就。

在干拔跳投方面,他有很高的命中率,所以得分也是很高。麥迪的出手點很高,手腕非常的靈活,姿勢也非常的優美。

再乙個就是科沃爾了,科沃爾是乙個非常厲害的球員。他專注於三分球,在各種比賽中都是使用三分球投射,並且命中率特別高。他在nba中也是因為三分球而出名的,科沃爾在nba已經打15個賽季了,他每次都使用三分球投射,贏得球場陣陣歡呼。

他的三分球和眾多球員所投出的三分球也是不一樣,幾乎不給自己考慮的時間,接到球之後,甩手投出,但是還是一樣的準。由此可見,科沃爾在平時的訓練有多麼的刻苦啊!而且他的身體隨著投籃的角度靈活的扭曲,這也是讓人非常敬佩的。

最後乙個我要說的就是雷阿倫,雷阿倫的三分球總是那麼的關鍵,那麼的及時。有很多次在所在的球隊都是靠著雷阿倫的三分球反敗為勝。最值得說的就是雷阿倫在熱火隊的時候,他的乙個三分球,逆轉局面,拿到了總冠軍。

11樓:粥魚

我認為雷阿倫、庫里、湯普森、樂福、雷迪克、科沃爾的投籃姿勢都是很標準且很好看的。

12樓:陳長的路上

安東尼、麥迪、雷阿倫、喬丹、科比、利拉德。安東尼和麥迪的投籃姿勢最標準簡稱教科版式的投籃自然姿勢很好看。喬丹和科比投籃姿勢非常不好,有點後仰、漂移、滯空的感覺。

13樓:標緻滴秀才

科比的投籃姿勢是最好看的。他的投籃美如畫,是教科書般的投籃,受到許多球員的追捧與學習。

nba投籃速度最快五位球星都有誰呢?

14樓:體育多看

庫里是現役聯盟中的頂級三分射手,他的控球技術和傳球技術都非常棒。他的三分球不僅命中率高,而且常常以極其刁鑽的角度投出,每一次投進都會收穫全場的歡呼。他的手感和速度已經和他的身體融為一體。

nba哪些球星非常喜歡投三分?

15樓:繁星相誦

遙想當年大球時代的諸侯割據,諸如鄧肯「石佛」背身單打四十五度打板;「大鯊魚」奧尼爾暴力馳騁籃下暴扣;諾天王的金雞獨立;喬丹科比的後仰跳投;麥迪的干拔等等。他們都是選擇瘋狂衝擊籃下或者中遠距離結束比賽。但是隨著nba時代的進步,大球時代逐步淡出舞台。

小球時代降臨戰場。現在來說不管是外線小個子還是鋒線大個子。沒點三分功底都拿不出手。

三分的盛行給我們帶來耳目一新不一樣的視覺盛宴。有的球星執著的酷愛投三分,那麼我們就來看一下到底是哪幾位呢

第五位:史蒂芬—庫里

提到庫里我們都不陌生,「萌神」「庫昊」乙個劃時代的偉大球員。小球時代的盛行三分的狂潮可以說跟庫里息息相關。是庫里一舉把三分推向高潮,庫里作為一名優秀的控球後衛,同樣是有著大局掌控能力,不僅自己得分而且幫助隊友更是盤活全隊。

往往過了半場中線附近就出手,讓防守對手苦不堪言。雖然庫里酷愛三分而且奇準,但是也僅僅排在第五位。

第四位:jr史密斯

「神經刀」之稱的史密斯,沒人能懷疑他的能力,史密斯總是能出奇制勝。頻頻危難之際一球穩定軍心。史密斯作為一名3d球員,可以打無球跑位,可以三分總結。

不需要佔用球權,很多球星願意跟他打球。史密斯的得分大多是來自外線三分。總是不知疲憊的無球跑位製造出空位接球跳投殺死比賽。

第三位:維斯利—馬修斯

好多人可能為之一愣,也有好多人壓根沒聽過他的名字。雖然名氣不大,但是馬修斯從09年以乙個落選秀身份進入這個戰場已經十乙個年頭了。穩紮穩打是他打球的態度。

身體強壯而且防守十分強硬。擅長左右兩側三分。

第二位:jj-雷迪克

未進nba聯盟之前,雷迪克已經初顯崢嶸,大學時期450個三分球,不僅破了當時ncaa的個人進球紀錄,更是當時的三分效率之王。雷迪克有著紮實的基本功。教科書級別的跳投姿勢,總是能讓人賞心悅目。

先效力於紐奧良鵜鶘隊,是隊內不可或缺的三分穩射點。

第一位:科沃爾

03年出道至今的科沃爾總是默默無聞的無球跑動找空位、出手。科沃爾沒有同屆像詹姆斯強壯的身體;也沒有韋德閃電的速度。生涯前期更是上場時間都不穩定,但是科沃爾穩紮穩打。

十幾年如一日穩定的輸出。科沃爾三分如今也是排在歷史前四位。季後賽三分數排在第十四位。

這些標籤無疑不標示著他的強大。

NBA拿10000分最快的球員都是誰呢?

大家知道在nba的發展歷史中,有很多巨星的誕生,他們都有很強的得分能力,對於他們來說在賽場上得分簡直就是砍瓜切菜!那麼在歷史上拿到10000分用時間最短的球員是誰?科比這樣的巨星用了7個賽季,喬丹和詹姆斯都是用了5年的時間,而他卻只用了4年時間就做到了!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nba歷史上拿到10000...

跳投三分的技巧,籃球射三分的技巧

一定要記得,必須要把你的臂力和腕力提高,才能有空間去掌握角度力度出球的瞬間一定要用手指將球壓下,讓球有一定的轉動,這樣穩定性會比較高,球的路線不會亂跑 籃球射三分的技巧 籃球三分球的技巧,請注意以下幾點 1。投籃是從腳開始的 是絕對真理,特別是對於三分球這樣動作,對於業餘隊 員來說,跳投 是指那種跳...

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籃球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的力量?

投三分,首先要保證在自己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將球投到能沾上框,要是動作變形了,只能說明你的臂力不足,所以哥們你要加強對自己臂力的練習,有了足夠的臂力,就可以用自己很帥的動作將球投出,當然進不進這是乙個熟練度的問題,這還是要你自己多下功夫,沒事多練習練習,相信練好後你的臂力再加上平時下的功夫一定能投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