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子長高的秘訣啊,長高的秘訣有什麼?

2022-01-14 19:42:04 字數 5630 閱讀 6982

1樓:說淑慧越慕

我記得我高中那段時間經常打籃球、排球,運動以後喝骨頭湯、酸奶、牛奶,好好吃飯好好睡覺。那一兩年內長高了很多。長到165cm了。

所以我想運動和飲食的合理搭配肯定是有效的哦。建議你選擇一些彈跳性的運動,比如跳繩、球類。記得運動後補充含鈣的食物,好好休息。

晚上一定要休息好,夜間是鈣質吸收的最佳時段。

不過長到20來歲估計也就定型了。

2樓:項成郟卯

小學到初中這個時期要多補鈣,多運動,這樣最容易長高

但是女生骨架定型的比較早,男生大學還能長,所以錯過了最好的長高時期,想長高就難了哈

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

3樓:鮑墨徹貿丙

怎麼長高:

1、多運動,打籃球是很好的長高運動方式。

2、每天一定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並且保證睡眠***,因為腦垂體在人深睡期時會較多地分泌生長激素,睡眠的好壞會直接影響骨骼的生長。

3、多吃含鈣和蛋白質的物質,建議你將骨頭和大豆一起燉燒,這樣大量的鈣和小顆粒蛋白質就會溶於湯中,可溶性鈣的吸收率較好。

4、建議你嘗試一下「《高^斐^特^>」!

據說「《高^斐^特^>」能有效實現增高比例達95%以上!因為它是加拿大賽科專研團隊經過了上千次試驗,最終從多種純天然生物中提取冶煉出多種增高活性因子,這些因子能刺激腦垂體分泌,使體內更多地分泌出骨骼生長所需要的生長素。這種原生態的活性因子的提煉極其難能可貴的!

對增高的效果更是無可挑剔!

5、不要讓身體一次性承擔過重的負荷,特別是腿,比如騎車帶人、背30斤的公尺、舉過重的槓鈴等都有可能造成下肢粗短。

6、糾正坐、站、睡的姿勢,不許彎腰駝背,這樣會壓迫神經,抑制生長。聽說多伸懶腰,對長骨生長有好處,不妨一試!

4樓:夕梅花首水

多運動,打籃球的效果比較明顯,睡前一杯牛奶,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5樓:梁丘鴻暢鹹耘

長高秘訣

多練跳高,曬太陽,一天吃三餐,多補鈣,多喝水,作息時間安排得當,保持愉悅的心情,自然人也會高點的

,現在市場上有一款口碑很

好得增高方案。受到很多歡眾得注意,並且能有效矯正骨骼、體型,讓身體變的更強壯和靈活,促進第二次長高。

我是在高菲**裡面購買的,只有在**裡面才是**,

6樓:桂戈紅姝

睡眠比較重要,**睡覺時間就是10點到早上7點。這個時間段是非常重要的。有的時候怕自己睡不著的話可以喝杯牛奶啊,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是非常好吸收的。

想要快速長高,可以考慮看看那個英國的施卡爾。它可以補充人體各個器官所需養分,比較符合科學規律,身體器官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有助於身體機能的,恢復,有利於人體增高。但是**也比較高

長高的秘訣有什麼?

7樓:成士恩線甲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8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長高的秘訣是什麼啊?哪位有解決它的有效方法啊?

9樓:太古統計

"想再長、高,成、年後還是可以的,這個方fǎ一定讓你再次長高……沒有開玩笑,我現在27歲,已經長了7cm,你如果年齡比我還小的話!肯定會比我長得還要多。影響長高的因素很多。

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你就拜讀一下。董以樂··蛻變··· 。

一紋,我就是按照說的做的"

10樓:

我們當地有乙個方法,就是用田七曬乾磨粉,然後經常吃,加到補湯裡啊當生吃啊下飯什麼的都可以。據說很有效,我乙個親戚她是學體育的,就是在長身體的時候經常吃這個,所以在她爸媽都只是普通身高的情況下,她乙個女孩子長到了一公尺七左右,是南方人來著。不過我媽媽以前弄給我吃的時候我已經不在長個的時候了,所以沒用。

那玩意說實話,又苦又澀再加上特有的一股藥味,每次吃那個就跟受刑一樣啊......這個我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啊,我們這裡確實很多人弄這個給長個的孩子吃,也沒聽說有人吃出什麼毛病來

11樓:明妍秀小童鞋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長高的秘訣,長高的快速方法

12樓:張木頭

長高小訣竅:晚上10點前睡覺,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有效幫助長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為了幫助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長高的秘訣是什麼? 50

14樓:禰景明勇璧

①從營養角度考慮,應重視的就是平衡膳食,葷素搭配,包括動植物蛋白質搭配、動植物脂肪搭配、精糧與粗糧搭配,使之能攝取足夠的優質蛋白質和必須的脂肪酸、礦物質和維生素。

②經常參加體育活動,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使骨骼組織供血增加。營養增強再加上運動時機械性的摩擦、刺激,骺軟骨細胞的增殖,使骨骼生長發育旺盛。同時多到室外活動,能得到較長時間的陽光照射,促進機體維生素d的生成,有利於鈣的吸收,也可促進身高發育。

③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睡覺可使大腦神經、肌肉等得以鬆弛,解除肌體疲勞;睡著後,體內生長激素分泌旺盛,充足的睡眠有利於長高。

④精神愉快有利於促進生長,精神壓抑可抑制生長激素分泌。

多做運動,補充營養,多吃豆類食品,以前人家在網上公布的乙個配方是每天吃炒黃豆,並和梨一起吃,再每天喝些酸奶,牛奶來補充營養,可以增高

.25歲之前還有可以長高,主要是吃含鈣的東西,比如牛奶,雞蛋,多喝骨頭湯,黃豆....同時還要補充維生素d,比如吃魚肝油,但是吃維生素d的時候,不能同時吃鈣片,因為一起吃會得高鈣血症的。

然後每天早上起來盡量往上跳20下,多壓腿,下午六點左右跳繩,基本上就可以長高了的,這個方法最好在4

5月用,因為那時是長高的最好時間~~~

15樓:老王說汽車

我父母有都是一公尺六左右,我身高一公尺七三,我覺得要多吃蔬菜,多運動,祝你增高成功,我個人是特別喜歡吃菜的,因為是北方人吃饅頭,記得小時候都是吃乙個饅頭能吃兩大碗菜,老媽給我起了個外號叫「菜蟒」

16樓:雀融牽紫文

人的身高成長大概有3個階段。第一階段大概是1-10歲之間,在這階段,只要你基礎好了(所謂的基礎是指鈣的補充,大概每天1000mg鈣左右),在第二階段的青春期階段,身高突增20釐公尺是沒問題(當然,每天1000mg鈣補充是很有必要的)。第三階段是20-22歲,在這階段大概每年長高1釐公尺左右。

17樓:言玉琲貴真

看著真暈

除了一部分是遺傳外

後天的營養也是很重要的

青春期最為重要

在這個時期營養充足的話效果事半功倍

18樓:節孝尋娟

我老婆她現在也在練長個,效果挺好的,就是多煅練身體,先跑二十多分鐘再壓壓腿,然後再找乙個合適的高度蹦著摸它

19樓:竺熠布碧琳

把被子橫過來蓋,明天早上,你會突然發現被子變短了,自己長高了。

20樓:孤酒店

心態好,別一天瞎操心,開開心心過一天,看淡生活就能長壽

21樓:匿名使用者

23歲長了8釐公尺,歷經一年了,終於從矮矬變成了高帥,不容易啊!特地來把這個好訊息分享給你們,本人原來的身高只有170,是不是很挫,我自己都因為身高變得鬱悶不堪,還好我是比較幸運的,在別人那裡聽到關於長個的一篇博文名字那就是《吳知啟魁梧了》,然後就去度裡嗖,沒想到還真有,然後我心想試試吧!反正沒有什麼壞處,我就堅持去做,效果還真不錯,乙個月的時候就有了長個跡象,直到現在終於成功長到了178,想要長個子的朋友趕緊去度裡嗖一下吧!

22樓:李先生

想要長高的話要早點睡覺,保證飲食營養的同時要多鍛鍊,建議打籃球,跳繩。測一測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然後營養也要跟上,建議多喝牛奶,親測有效!

24樓:千里忘憂

遺傳因素和後天的營養鍛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種方法,走路就可以長高

26樓:komova娃

骨折 世界全國各地遊走

27樓:門望

18了就很難長身體了

28樓:year肇悠婉

長高,長高的秘訣,長高的快速方法

有什麼簡單有效的長高方法?

29樓:危險甜

不要讓身高侷限了你的眼睛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持按照這個方fǎ去做,現在身高是165,足足長了8釐公尺!太感謝了! 就在這畢業找工作時,我的身高問題還沒解決,我想一定會影響我的就業啊!

想想不知道去面試,人家會不會因為我的身高而拒絕我呢?然後我就在網上找找有沒有這樣的案例,是不是人家也有和我一樣的情況呢?在無意間看到了乙個朋友分享的(董~~以樂~~完美~蛻變 )這個...

方fǎ,才有了今天的身高,大家有想長高的,可以去艘下、、、、

女生怎樣長高的秘訣,女生長高方法?

擁有高挑的身材 亭亭而立,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然而因為遺傳或者是疾病等後天因素的影響,並不能完全如願。那麼,個子低的女孩子到底該怎樣才能長高呢,有沒有什麼增高的小竅門呢?鄭州華柱醫院生長發育科的專家提醒,女孩身高不滿意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是完全可以讓個子長高的。首先,女孩想要增高,增高運動是必不可少...

高考有什麼秘訣,高考的秘訣是什麼?

1 記憶量大。由於這個特點,使你在學習文科課程時所採用學習方法明顯不同於理科。2 理解抽象。不像理科的理解比較形象 具體,文科的理解有點靠平時的潛移默化。當然,文科中每科又有各自的不同特點,這裡僅講述它們的共同特點。文科課堂要訣 課堂筆記是不可缺少的 文科課程有大量的文字資訊,老師講過的內容會很快忘...

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有什麼辦法可以長高啊?

加強鍛鍊 比如長跑 游泳等的同時補充營養。雖然我爸170,我媽158,但我現在已經178了,14歲。雖然不知道還能不能長。我可以跟你說,雖然都說遺傳暫很大因素,但我並不這樣認為。總體來說,我自己感覺自己的秘訣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喝牛奶,每天晚上喝,一定要純的,一定!但我喝的不是超市的,是剛從奶牛上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