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別是多少?

2023-05-07 11:40:04 字數 5729 閱讀 9314

1樓:百科小鬥士

nba的巨星比較多,在2018~19賽季中沃克的命中率在,庫里的命中率在,哈登的命中率在36.

1%,公牛的霍勒迪命中率在,猛龍的丹尼格林命中率在44%。

2樓:我必考上研

科比布萊恩特三分命中率: ;史蒂芬庫里,三分球命中率;史蒂夫納什,三分球命中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芬庫里。

雷阿倫。科沃爾。

詹姆斯哈登。

文斯卡特。詹姆斯。

nba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nba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是分不同的情況:

1、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現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凱爾-科沃爾,他在09-10賽季3分球110投59中,命中率。

2、生涯總命中數(只記常規賽)現列第一的為君子射手三分王雷阿倫,共命中2910球(截止2023年1月26日),於2023年2月11日主場對陣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中超越傳奇射手雷吉-公尺勒 (reggie miller),成為三分球歷史第一人。

3、單賽季常規賽命中數記錄為2014-2015賽季金州勇士隊的史蒂芬-庫里創造的286球,單賽季季後賽命中數記錄為2014-2015賽季金州勇士隊的史蒂芬-庫里創造的98球。

2023年1月8日,在戰勝步行者的比賽中,庫里命中4記三分,職業生涯常規賽三分球打到1003個,庫里成為nba歷史上命中1000記三分球最年輕的球員,同時他也是nba歷史上最快投進1000個三分球的球員,只用了369場比賽。

2023年5月14日,在戰勝灰熊的比賽中,庫里首節命中4記三分,職業生涯季後賽三分總數達到了100個,庫里成為nba歷史上最快投進100個三分球的球員,僅用了28場季後賽,將雷-阿倫的紀錄提公升了7場。

史蒂芬-庫里的三分球命中率:

5樓:匿名使用者

今賽季是馬刺的邦納 球員三分命中率排行榜 排名球員球隊出場場均時間場均得分得分總計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1馬特-邦納馬刺。

8%雷-阿倫凱爾特人6036.

5%安東尼-莫若籃網。

856546%考特尼-李火箭6219.

2%雷吉-威廉士勇士。

4%6理查德-傑弗森馬刺。

9%盧克-里德諾森林狼。

963146%肖恩-威廉士尼克斯4219.

7%80%9丹尼爾-吉布森騎士。

5%昌西-比盧普斯尼克斯。

4%凱爾-科沃爾公牛。

2%12阿隆-阿弗拉羅掘金。

8%13邁克-畢比熱火。

6%布蘭頓-拉什步行者4627.

6%15凱文-樂福森林狼。

1%史蒂芬-庫里勇士5333.

2%德克-諾維茨基小牛。

9119353%奧斯丁-戴耶活塞。

克里斯-保羅黃蜂643615.

2%20安東尼-特里沃森林狼。

6樓:匿名使用者

方世傑 百分百命中率。

nba歷史上誰的3分球命中率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球紀錄。

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3分球紀錄由魔術隊的斯科特於2023年東部決賽中創造。全場比賽,他共投中11個3分球。

單場比賽全隊3分球紀錄由超音速隊在1995-2023年季後賽同火箭隊的第二場比賽中創造,共投進20個3分球(出手27次)。

單個賽季中個人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公牛隊的後衛史蒂夫。科爾,為。他獲得2023年和2023年nba遠投賽的冠、亞軍。

投入三分球最多的nba球員是前步行者當家球星雷吉-公尺勒,他在自己的nba職業生涯中一共投進了2560個三分球。不過這個紀錄應該不會保持太長時間了,目前三分球總數排名第二的雷·阿倫(1928個)只要再投中632個三分球就能打破這個紀錄。阿倫在2005-2006賽季的常規賽中一共投入了269個三分球,他已經打破了丹尼斯·斯科特(dennis scott )在1995-96賽季創造的記錄,成為聯盟歷史上單季投進三分球總數最多的球員,而且阿倫還很年輕,很有機會打破這一記錄。

8樓:浮塵浪子

據查詢:nba歷史上命中率最高的是史蒂夫。科爾,科爾共命中了677記三分球,命中率為,排名nba歷史首位。

史蒂夫。科爾是nba有名的射手,但是他不是乙個主力,職業生涯一直是以替補的身份出場,但是卻表現不凡。他的心理素質相當的好,曾多次命中關鍵球。

nba誰的三分命中率最高?

9樓:百小度

本賽季命中率最高的是馬刺的馬特-邦納。

三分命中率。

出場66次,230次出手中105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音速小前鋒劉易斯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聯盟排名榜首。

11樓:譙遠猶風

本賽季排名第一的是:快船隊的前鋒法魯克-阿公尺奴(命中率高達,第二的是:

湖人隊的大前鋒拉瑪爾-奧多姆(,第三的是:騎士隊的小前鋒安東尼-帕克(

12樓:文靜的鐵皮

最高是大鳥,最多是雷阿倫,現役最準是馬刺的波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 卡波諾。

nba歷史中最偉大的三分投手是拉里.伯德,這是公認的.同時他也是最準的了.

三分球單賽季投中的最多的是現役的雷.阿倫,也是現役球員中的最好的投手。

公尺勒不是最準的,但是好多都是關鍵時刻透的,最偉大的,能在任何困難防守下出手。

史帝夫。科爾, 他原來是和喬丹一起在公牛的,他是個純正的三分球員,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達到,是現在nba裡最高的乙個。

而投中三分最多的是雷·阿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忘了什麼名出場一次,在第四節還有一分鐘左右他單人快功那時以經是輸了2o多分了,然後他一投一進,比賽結束了命中率領最高,最後沒在nba打了。

nba 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是誰?

15樓:鬱悶的太陽

截止2023年12月14日,nba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是史蒂夫。科爾,職業生涯命中三分球602個,三分命中率。

史蒂夫·科爾(steve kerr),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黎巴嫩貝魯特,畢業於亞利桑那大學,曾為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運動員、tnt電視台解說員、菲尼克斯太陽隊球隊總經理,現任金州勇士隊主教練。

2023年nba選秀,科爾在第二輪被菲尼克斯太陽隊選中。球員時期曾效力於菲尼克斯太陽隊、克里夫蘭騎士隊、奧蘭多魔術隊、芝加哥公牛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及波特蘭開拓者隊。1995-2023年隨公牛隊完成三連冠。

2023年隨馬刺隊奪冠。2023年再次隨馬刺隊奪冠,並於賽季結束後宣布退役。

退役後,科爾成為了特納電視網的解說員,2023年離開特納電視網成為菲尼克斯太陽隊總經理。2023年宣布離職,之後又回到解說員崗位。2023年成為金州勇士隊主教練。

16樓:衣秀梅昝戊

本賽季三分球命中率全聯盟最高的是馬刺隊的安東尼-帕克(50%的命中率)

17樓:雙子天蓬元帥

應該是退役的大鯊魚 他只投過乙個三分 命中率為百分之百。

18樓:快樂的小二

役球員中是卡波諾,歷史上命中率最高的是芝加哥公牛隊的史蒂夫。科爾,命中率為 ,像很分多人所說的雷阿倫,很多人認為應該是他,但不是。

他是在歷史上3分球總得分現在第二,超過科比。

nba歷史三分球命中數排名前20位

19樓:不要

nba歷史三分球命中數排名前20位如下:

20樓:great照相機

1.雷·阿倫 (數量2973 )

2. 雷吉·公尺勒 (數量2560)

3. 傑森·特里 (數量2076 )4. 保羅·皮爾斯 (數量2053)5.

賈森·基德 (數量1988 )6. 文斯·卡特 (數量1878 )7.昌西·比盧普斯(數量1830)

8. 賈馬爾·克勞福德 (數量1816)9. 拉沙德·劉易斯 (數量1787)10.

佩賈·斯托賈科維奇 (數量 1760)11. 凱爾·科沃爾 (數量 1729)12. 戴爾·埃利斯 (數量1719)13.

喬·詹森 (數量 1712)14. 科比·布萊恩特 (數量1694 )15. 史蒂夫·納什 (數量 1685 )16.

傑森·理查德森 (數量 1608 )17. 德克·諾維茨基 (數量 1575)18. 邁克·公尺勒 (數量 1563 )19.

格倫·萊斯 (數量 1559 )20. 埃迪·瓊斯 (數量 1546)

nba歷史上哪位球員三分球命中率超過兩分球命中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三分球命中率超過兩分命中率的球員有,但是都是出手很少的,有的職業生涯出手一次三分進了,三分100%。但不能稱他們為優秀的射手。優秀的射手出手多,命中率高,但不會高於兩分命中。

22樓:依網打金

沒有球員三分命中率會超過兩分命中率!

一般nba球員的兩分球命中率在45-50%左右(內線可以有60%+)而三分球命中率有40%算不錯了。下面是nba歷史三分命中率榜,都是三分命中率極高的球員,但是他們的兩分球會更高!

nba歷史三分命中率榜如下:

斯蒂夫-科爾,三分球,兩分球史蒂芬-庫里,三分球44.

1%,兩分球休伯特-戴維斯,三分球,兩分球45.

8%傑森-卡波諾,三分球,兩分球史蒂夫-諾瓦克,三分球43.

1%,兩分球凱爾-科沃爾,三分球,兩分球44.

2%史蒂夫-納什,三分球,兩分球安東尼-莫羅,三分球42.

8%,兩分球 阿姆斯特朗,三分球,兩分球47.

7%克萊-湯普森,三分球,兩分球。

nba三分球命中率最高的前十位是誰?

23樓:一之瀨彌生

這個nba常規賽三分球命中率排行。

球員 投中數 出手數 命中率。

史蒂夫。科爾 602 1,301 .463

這傢伙生在公牛王朝,所以有很多機會投三分。

拉森。彼得洛維奇 255 583 .437

他是來自歐洲的為數不多的天才,曾在歐洲聯盟4年場均,可見他驚人的得分能力,要不是死於車禍,他會更輝煌。

休伯特。戴維斯 499 1,150 .434

阿姆斯特朗 423 997 .424

達納。巴洛斯 963 2,332 .413

韋斯利。帕森 671 1,640 .409

格倫。萊斯 1,269 3,110 .408

特倫特。塔克 575 1,410 .408

代爾。庫里 1,043 2,580 .404

另外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我只找到克里斯·福特。427和拉里伯德。406,分別是第二第三。

第一貌似是賈森·卡波洛。464。但是據我觀察,第一一直是空著的,因為總有些現役球員三分命中率驚人,比如賈森,但你並不能保證他們退役時還能有此等成績。

另外,其實在nba之外還有很多天才,比如我很喜歡的奧斯卡,身高206,三分無解,曾讓魔術師和喬丹都甘拜下風,他是巴西史上最偉大籃球員,高於其他人5,6個數量級(這些都有據可查),他在所有比賽中拿到將近45000分(nba史上最高得分賈巴爾38387),此等得分能力曾將防守他的皮蓬、巴克利嚇得半死,完全防不住。但他不願在nba打哪怕一分鐘。

也許你只需要資料,但我認為那個榜單沒什麼必要清楚,因為三分線上最偉大的前十另有其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NBA單月三分命中率最高紀錄由誰保持

nba單月三分命中率最高紀錄由誰保持?答 以前由科沃爾保持,現在由庫里的弟弟小庫里保持。小庫里在2020年2月份單月三分命中率59.1 超科沃爾歷史第一。2月29日,獨行俠在客場不敵熱火。此役,獨行俠後衛賽斯 庫里出場36分鐘15投13中,三分球9中8 罰球4中3,砍下創生涯新高的37分。整個2月份...

三分球怎麼練準,庫里三分球是怎麼練的?

1 三分球是業餘選手比較容易忽視,但是實際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戰術,利用好了三分球能給球隊的打法帶來相當多的變化,對於個人來說,掌握三分球能在正規比賽中大大的創造個人的得分機會和增加對方防守難度。2 任何技術都是靠無比刻苦的訓練和時間的積累才有所收穫的,平均每天要投100個三分球用於提高自己的技術,可見...

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籃球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的力量?

投三分,首先要保證在自己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將球投到能沾上框,要是動作變形了,只能說明你的臂力不足,所以哥們你要加強對自己臂力的練習,有了足夠的臂力,就可以用自己很帥的動作將球投出,當然進不進這是乙個熟練度的問題,這還是要你自己多下功夫,沒事多練習練習,相信練好後你的臂力再加上平時下的功夫一定能投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