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近期開機速度總在三分鐘左右,用360優化開機加速還是如此,請問是什麼原因啊?大神求解

2022-03-02 07:40:50 字數 887 閱讀 3746

1樓:低拋高吸

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問題請檢修一下去,比如:硬碟等)。

2樓:偲儚

把磁碟碎片整理下試試!

具體步驟:

開始——附件——系統工具——碎片整理程式

碎片整理的時候,最好!不要做任何事情!避免重新整理!

整理的時候有點慢 耐心等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3樓:創幻人生

你好哥們這情況建議你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這樣處理後再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加速優化應當可以解決

4樓:一點的片刻鬧心

不知道你的機子配置、裝的是什麼系統

360優化只是清理一些瀏覽垃圾

可以再360下手動關閉一些啟動項

5樓:

啟動程式太多了吧 無用的刪除了吧

6樓:

重灌個系統就可以了!

只演講三分鐘的散文,三分鐘的《匆匆》散文稿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你不懂女生。講慢點,三分鐘。三分鐘的 匆匆 散文稿 剪破塵封的記憶,穿越黃沙赤壁,只為與你相見懵懂的青春,把時光擱淺在往昔的斑駁歲月裡。夜半夢裡,我以一種相思的姿態來刻畫你的慢笑譜一曲滿弦的憂傷,在你仰首低眉中瞬間響起。如果可以,我來許你幸福安康...

保險面試的三分鐘自我簡介,三分鐘的自我介紹面試

我叫 今年27歲。1997年7月我從 師範學校藝師美術專業計畫內自費畢業。由於從97年起國家不再對自費生包分配,使我與 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 失之交臂。幸好,當時河西馬廠完小師資不足,經人介紹,我在該完小擔任了一年的臨時代課教師。回想起那段時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雖然代課工資很低,但聽著同學們圍在身旁...

急三分鐘即興演講,三分鐘左右的即興演講題目

演講稿的寫作技巧 先打草稿,定大方向 標題定要抓眼球 中間可以穿插乙個小故事 觀點要鮮明 獨特,體現和觀眾的互動,收尾要簡潔有力,例子如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講話的主題是 有始有終,定能成功 古希臘著名哲學家蘇格拉底曾經在中學當教師,有一天他對班裡同學說,我們來做個甩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