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高水平三分投手是誰,NBA最好的三分投手是誰?

2022-01-03 11:06:04 字數 5434 閱讀 3128

1樓:優質天平

卡波諾卡波諾身高6尺8寸,體重215磅,迄今共在nba征戰了6個賽季,在生涯321場比賽中他首發過61次,場均19.2分鐘出場時間,可以得到7.3分和1.

9個籃板。這位出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射手曾在2007和2023年連續兩次贏得nba三分球大賽冠軍,其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追平了傳奇射手史蒂夫科爾,兩人並列歷史第一位。上賽季,卡波諾共為猛龍出戰81場比賽,場均得到7.

2分、2.0個籃板以及職業生涯最高的1.3次助攻,其投籃命中率為43.

2%,三分球命中率為42.8%,罰球命中率為81.0%,其中三分球命中率排名聯盟第12位。

卡波諾最初是由克利夫蘭騎士在2023年選秀大會上用第31號籤選中的,之後他為騎士效力了乙個賽季。2023年nba擴充套件選秀中,卡波諾被夏洛特山貓選走,第二年他以受限制自由球員身份同邁阿密熱火簽約,2023年他也跟隨熱火奪得了總冠軍。兩個賽季以後,卡波諾成為自由球員,之後他和猛龍簽約,時間是2023年7月。

2006-07賽季,卡波諾在熱火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現,他場均得到10.9分和2.7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49.

4%,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達到51.4%,這是nba歷史上單賽季第五高的三分球命中率。

剛剛交易,從猛龍去了76人。以前在熱火。 lz是不是玩nba live啊?他很好用,但是體力很差...

快船的諾瓦克。火箭的棄將,大學時是公認的神射手,但因為進攻手段單一,防守端低能,所以不受重用,不過這個賽季進步很大。

還有魔術的雷迪克,很不錯。

別忘了黃蜂的佩賈.斯托亞科維奇。

他們都是白人。

2樓:新東方烹飪廣州

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雷·阿倫在首輪第5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隨即被交換至密爾沃基雄鹿隊。2023年2月被交易到西雅圖超音速。2023年6月27日被交易到波士頓凱爾特人。

2023年夏天自由轉會到邁阿密熱火隊。 雷·阿倫曾十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023年參加美國夢之隊,幫助球隊在雪梨奧運會上奪得金牌;2023年獲得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2023年,幫助波士頓凱爾特人奪得nba總冠軍;2023年幫助熱火隊奪得nba總冠軍;並且他還是nba全明星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之一,康乃狄克州世紀隊榮譽隊長,aj(麥可·喬丹)欽定的喬丹鞋代言人之一。

3樓:實話實說二代

阿里納斯準起來也很可怕,不要忘記他在三分大賽中可投過23個,還有超遠距離壓哨球,絕殺三分,我推崇大將軍。奇才隊效力,0號球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現役球員中當然是凱爾特人的雷阿倫了.其實黃蜂隊的佩賈也不錯.由其是在國王的時候,那三分是相當準了.還有像退役的阿蘭休斯頓.雷吉公尺勒等三分都挺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76人的傳奇當家球星 雷吉 公尺勒 最準就是他了

現在的話納什(太陽13號)有三分 劉易斯(魔術7號) 雷阿倫(凱爾特人20號) 科比(湖人24號) 比盧布斯(掘金7號) 都很好

6樓:夢迴南國

如果說光從現役球員的三分方面來看的話,應該是以下幾位:

1 雷 阿倫 凱爾特人隊 20號2 劉易斯 魔術隊 9號3 卡波諾 以前在猛龍,現剛被交易到76隊 號碼不詳

4 里德 雄鹿隊 22號5 邁克 公尺勒 森林狼隊 33號6 喬-詹森 老鷹隊 2號7 本-戈登 公牛隊 7號8 科沃爾 爵士隊 26號以上這幾位都是很出色的投手,還有,如果沒有受傷,佩賈-斯托賈科維奇也是很出色的投手.他在黃蜂隊,16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 阿倫 湖人 科比 火箭 麥迪 黃蜂 佩迦

專搞三分的基本都是些角色球員,不太了解。 上面說的這幾個都比較有名了。而且三分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的雷阿倫

20號球衣````他是最穩定的3分射手,曾多次3分絕殺對手```````

9樓:

雷阿倫 20 凱爾特人

劉易斯 9 魔術

(以前的超音速雙星)

10樓:

退役的有60年代的大o 1號

70年代的里克·巴里24號 皮特·馬拉威奇 3號 等一大批人物三分奇準 70年代的人三球無敵!~阿奇博爾德 10 哈福利塞克 17

80年代的大鳥博德 33號!

90年代的雷j 公尺勒31號 頂盛的佩賈16號`(現在不行了)現役的**上有~ 就不說了 估計lz會要乙個復古的吧!

11樓:趙美玉

凱爾特人 20 雷阿倫

魔術 9 劉易斯

雄鹿 里德

12樓:別說__實話

雷阿倫,絕對的殺手

現在覺得公牛的戈登也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雷吉—公尺勒,人家投三分不看籃筐只看三分線,提起公尺勒的三分球,就讓人想起「公尺勒時刻」,比賽的最後幾秒往往是公尺勒的專有時刻。2023年東部半決賽首場,對手是尼克斯。最後8.

9秒鐘內,公尺勒連續命中兩個三分,獨得8分,幫助步行者完成nba歷史上最驚人的大逆轉。2023年東部決賽第4場,在喬丹的貼身防守下,公尺勒在僅剩0.7秒鐘時,原地起跳命中三分球,率步行者反敗為勝。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31號

14樓:勿言五

凱爾特人 雷-阿倫

15樓:匿名使用者

雷-阿倫 .絕對最冷酷的射手

16樓:軍夏侯山

雷阿倫 凱爾特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的是史蒂夫科爾,現役的是卡波諾!

nba最好的三分投手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1、斯托賈科維奇 紐奧良黃蜂

在度過了乙個飽受傷病打擊的2006-07賽季後,這位兩屆全明星三分王得主本賽季在三分命中數和命中率上又進入了聯盟頂級行列。斯托賈科維奇是現役球員中僅有的3位三分命中數躋身聯盟歷史前十位的球員,另外兩人是阿倫和安托萬-沃克。

2、傑森-理查德森 夏洛特山貓

在山貓本賽季的第四十一場比賽中,理查德森打破了山貓隊史三分命中數的紀錄(115個)。理查德森本賽季三分命中數排名聯盟第一,41.3%的三分命中率也創個人職業生涯新高。

3、拉沙德-劉易斯 奧蘭多魔術

劉易斯正在挑戰理查德森的三分命中數霸主地位,他是魔術隊內最高大的三分射手,本賽季每場比賽出手三分至少5次。

4、丹尼爾-吉布森 克利夫蘭騎士

這位22歲的後衛似乎很喜歡在全美大舞台上表演,上賽季季後賽還是菜鳥的吉布森多次命中關鍵三分。不久前結束的紐奧良全明星新秀挑戰賽,吉布森投進11個三分球當選最有價值球員。在2月底因腳踝扭傷缺陣之前,吉布森的三分命中率高達47.

6%。5、阿倫 凱爾特人

這位8屆全明星球員是nba歷史中除了雷吉-公尺勒之外唯一一名職業生涯至少命中2000個三分球的球員,按照目前的勢頭,32歲的阿倫有望在2010-11賽季打破公尺勒保持的命中2560個三分球的紀錄。

6、史蒂夫-納什 菲尼克斯太陽

兩屆mvp得主的三分命中率在近來的4個賽季逐年提高,本賽季他有望打破上賽季創造的45.5%的個人三分命中率紀錄,他目前以近43%的三分命中率排名聯盟歷史第六位。

7、邁克-公尺勒 孟菲斯灰熊

公尺勒作為一名外線投手享有很高的聲譽,美國男籃去年夏天就將他招入隊中參加美洲盃的比賽。在1月份,公尺勒成為了聯盟歷史中第四十三位命中了1000個三分球的球員。

8、j.r.-史密斯 丹佛掘金

怪異的球風讓史密斯經常被掘金主教練喬治-卡爾摁在板凳上,但這位投手如果找到節奏,他的投籃會很有破壞力。在2月份,史密斯有兩場比賽命中了8個三分,與芝加哥公牛一戰史密斯替補出場砍下43分。這位4年級生對於遠投毫不畏懼,他的三分球出手數量佔據了個人投籃數量的一半還多。

9、傑森-卡波諾 多倫多猛龍

卡波諾能夠從猛龍得到4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他的三分投籃。這位連續兩屆全明星三分大賽冠軍得主本賽季的三分命中率接近50%,在聯盟歷史至少命中250個三分球的球員中,卡波諾以超過46%的三分命中率排名第一。

10、達蒙-瓊斯 騎士

這位自詡「世界最佳投手」的球員是一位真正的三分專業戶,他職業生涯65%的投籃來自三分線外。40%的三分命中率幫助瓊斯在nba立足.

11、布倫特-巴里 聖安東尼奧馬刺

巴里是一位穩定的三分投手,在13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有8個賽季三分命中率不低於40%,2000-01賽季巴里以47.6%的三分命中率排名聯盟首位。

12、里德 雄鹿

里德保持著聯盟歷史單節比賽的三分紀錄,在2023年2月20日與休斯敦火箭一戰的第四節,里德投進了8個三分。這位身高6英呎6英吋的左手射手出手極快,大學時代里德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1.9%,而進入nba之後,他的三分命中率明顯提公升,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接近39%。

13、凱爾-科沃爾 猶他爵士

自從去年12月份從費城76人引進科沃爾之後,爵士的進攻明顯改善。科沃爾在2004-05賽季命中了226個三分球,創造了76人隊史紀錄。在76人歷史中10個單季三分球紀錄,科沃爾一人佔據了3席。

14、德克-諾維茨基 達拉斯小牛

在當選常規賽mvp的2006-07賽季,諾維茨基創造了職業生涯最高的41.6%的三分命中率,不過本賽季他的三分命中率下降到不足35%。在2023年,這位身高7英呎的球員成為了聯盟歷史中身材最高的全明星三分大賽冠軍。

15、羅伯特-霍里 馬刺

霍里進入這個榜單,並不是因為他用很高的命中率命中了很多的三分球,而是由於他能夠在最需要的時候命中扭轉比賽局面的遠投,這位手握7枚總冠軍戒指的球員以關鍵時刻一劍封喉聞名天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吉公尺勒

他是nba裡面投進3分最多的運動員。

他還多次用3分上演公尺勒時刻。

nba歷史上最厲害的三分投手是誰?

20樓:多瑙的萊茵

nba目前歷史上最出色的三分投手是雷吉·公尺勒。

雷吉·公尺勒是當之無愧的「三分王」。他共創造了320個三分球的季後賽記錄,對三分球的執著達到人們所能想象極限水平。公尺勒共經歷18個賽季,15次率領步行者殺入季後賽,季後賽累計場次達到144場,他一共出手820次三分球,命中320次三分球,均列聯盟歷史排行榜第一位!

在多數人看來遙不可及的的三分球早就是公尺勒的常規**,他的三分球出手次數之頻繁,三分球機會的締造與捕捉均達到大師水準,迄今為止,nba還沒有任何人有機會動搖公尺勒季後賽三分之神的地位。

雷吉·公尺勒(reginald wayne miller),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里弗賽德,前美國職業男子籃球運動員,nba著名的「關鍵先生」。因為精準的三分球和比賽末段的得分能力而聞名,在比賽末段他的關鍵得分表演被球迷稱作「公尺勒時刻」(miller time)。

今年三分球大賽冠軍是誰,2023年nba三分球大賽誰是冠軍

森林狼的凱文 勒夫,皮爾斯是10年冠軍。歷屆三分大賽冠軍。年份 球員 效力球隊。2012 凱文勒夫 明尼蘇達森林狼2011 詹姆斯瓊斯 邁阿密熱火。2010 保羅 皮爾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2009 達奎恩 庫克 邁阿密熱火。2008 傑森 卡波諾 多倫多猛龍。2007 傑森 卡波諾 邁阿密熱火。20...

Nba歷史上三分球投入最多前十名是誰?

雷 阿倫 進球數2973 雷吉 公尺勒 進球數2560 傑森 特里 進球數2169 現役休斯頓火箭隊保羅 皮爾斯 進球數2128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賈森 基德 進球數1988 文斯 卡特 進球數1937 現役孟菲斯灰熊隊賈馬爾 克勞福德 進球數1933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凱爾 科沃爾 進球數1887 現...

入木三分的主人公是誰

王羲之,相傳王羲之在木板上寫字,木工刻時,發現字跡透入木板三分深。形容書法極有筆力。現多比喻分析問題很深刻。王羲 讀 音 r m s n f n 英 文 written in a forceful hand 釋 義 相傳王羲之在木板上寫字,木工刻時,發現字跡透入木板三分深。形容書法極有筆力。現多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