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連續投丟27次三分是輸給勇士的原因嗎

2021-03-04 08:38:49 字數 555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5月29日,nba西部決賽落下帷幕,衛冕冠軍勇士客場101比92擊敗火箭,以4比3淘汰對手晉級總決賽。總決賽中,勇士的對手將是詹姆斯領銜的騎士,這已經是雙方連續第4次在總決賽中相遇。此前三次交手,勇士贏了兩次。

與火箭的系列賽,勇士一度以大比分2比3落後。不過,因為保羅腳筋拉傷的原因,在最後兩場比賽中未能出場,這給了勇士機會。最終,勇士連贏兩場,斷了火箭的總決賽夢。

搶七大戰中,火箭上半場領先11分,但是進入下半場全隊三分頻頻打鐵,曾連續27投不中。與之相對的是,杜蘭特和庫里統治了下半場,一舉將分差抹平,並最終幫助球隊9分贏球。

全場比賽,杜蘭特拿到了34分、5籃板、5助攻、3蓋帽,庫里得到27分、9籃板、10助攻、4搶斷。火箭方面,哈登和戈登是進攻重點,但兩人三分球25投4中,未能讓球隊更進一步。

賽後,庫里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如何看待與騎士的總決賽」,他回答說:「我不知道,我還沒去想這個事情。與火箭這輪系列賽太刺激了,我根本沒有機會考慮總決賽會怎樣。

我們都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而且現在的騎士跟原來完全不同了,我們會等到回家以後再去考慮總決賽。」

接頭籃球怎麼投三分呀,雙手投籃怎麼投三分球

空位投3分進的幾率最大,當然還有就是手感,手感怎麼練的?那你每次上線的時候進練習模式試試手感就行了,一般進不進取決於你按鍵的時間長短,按鍵的時候角色就開始投籃,當人物起跳做好準備的時候就及時鬆手,這樣動作做的充分,出手命中率很高!當然出手過早就會出現 高射炮 出手晚就會出現 刷鍋 吐球 其次,晃人很...

跳投三分的技巧,籃球射三分的技巧

一定要記得,必須要把你的臂力和腕力提高,才能有空間去掌握角度力度出球的瞬間一定要用手指將球壓下,讓球有一定的轉動,這樣穩定性會比較高,球的路線不會亂跑 籃球射三分的技巧 籃球三分球的技巧,請注意以下幾點 1。投籃是從腳開始的 是絕對真理,特別是對於三分球這樣動作,對於業餘隊 員來說,跳投 是指那種跳...

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籃球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的力量?

投三分,首先要保證在自己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將球投到能沾上框,要是動作變形了,只能說明你的臂力不足,所以哥們你要加強對自己臂力的練習,有了足夠的臂力,就可以用自己很帥的動作將球投出,當然進不進這是乙個熟練度的問題,這還是要你自己多下功夫,沒事多練習練習,相信練好後你的臂力再加上平時下的功夫一定能投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