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my passport行動硬碟mac上怎麼用啊TAT

2022-01-14 10:53:26 字數 3617 閱讀 7353

1樓:yty隨意

1、首先把行動硬碟接入到 mac 電腦時,在載入完成以後,會在桌面上顯示行動硬碟的磁碟,如下圖所示。

2、此外,在 finder 視窗的裝置下,也可以看到當前所載入的移動磁碟,如圖所示。

3、當使用完了行動硬碟以後,在 mac 上使用完了以後,建議也是先將行動硬碟解除安裝掉,即「推出」裝置,然後再撥出硬碟。

4、如果當前所使用的行動硬碟是 fat32 或 mac 擴充套件式型別的,是可以直接在 mac 系統上進行任意讀寫操作的。

5、在使用行動硬碟時,可能很都遇到過不能往硬碟裡拷貝檔案,也或是不能刪除檔案的問題。這裡因為行動硬碟的分割槽導致的,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在 windows 系統下使用的 ntfs 分割槽格式的硬碟。

2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行動硬碟在mac上使用的時候會發現,不能往硬碟中拷檔案。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行動硬碟或 u 盤預設的是使用 windows 系統下的 ntfs 分割槽格式,而 mac 系統原生是不支援這種格式的,也就是行動硬碟在mac上只能進行唯讀功能的原因。

雖然 mac 系統不提供對 ntfs 分割槽的儲存裝置的支援,但是可以借助一些其它第三方軟體來把檔案拷貝到硬碟或 u 盤中。

這裡推薦一款免費的軟體名為mounty11,安裝執行之後可以往 ntfs 格式的儲存裝置中拷貝檔案。

mac電腦怎樣查詢行動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mac電腦查詢行動硬碟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行動硬碟連線至電腦,桌面顯示行動硬碟。

2、在視窗的裝置下,看到當前所載入的移動裝置。

3、硬碟上右鍵,點選顯示簡介,檢視硬碟格式。

4、fat32或mac擴充套件式型別,可以在mac電腦上讀寫操作。

5、mac電腦即可查詢行動硬碟,如果需要拔出硬碟,點選退出硬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行動硬碟接入到 mac 電腦時,在載入完成以後,會在桌面上顯示行動硬碟的磁碟,如下圖所示。

此外,在 finder 視窗的裝置下,也可以看到當前所載入的移動磁碟,如圖所示。

當使用完了行動硬碟以後,在 windows 下彈出這移動裝置,避免造成資料丟失,以及損壞磁碟。同樣地,在 mac 上使用完了以後,建議也是先將行動硬碟解除安裝掉,即「推出」裝置,然後再撥出硬碟。

如果當前所使用的行動硬碟是 fat32 或 mac 擴充套件式型別的,是可以直接在 mac 系統上進行任意讀寫操作的。

在使用行動硬碟時,可能很多小夥伴都遇到過不能往硬碟裡拷貝檔案,也或是不能刪除檔案的問題。這裡因為行動硬碟的分割槽導致的,如果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在 windows 系統下使用的 ntfs 分割槽格式的硬碟。

遇到是這種問題的話,可以借助一些其它第三方應用軟體,讓系統可以在 ntfs 格式下的行動硬碟上進行寫入操作,即可以建立新資料夾,刪除檔案,以及拷貝檔案到行動硬碟上。

5樓:李岩楓

插上以後,就會在桌面顯示。還可以從finder的左側邊欄下方找到

mac air 刪除行動硬碟裡的檔案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行動硬碟的格式是ntfs的,在macbook裡是唯讀的。

ntfs檔案系統所具備3個功能:錯誤預警功能、磁碟自我修復功能和日誌功能。

錯誤預警功能:在ntfs分割槽中,如果mft所在的磁碟扇區恰好出現損壞,ntfs檔案系統會比較智慧型地將mft換到硬碟的其他扇區,保證了檔案系統的正常使用,也就是保證了系統的正常執行。而fat16和fat32的fat則只能固定在分割槽引導扇區的後面,一旦遇到扇區損壞,那麼整個檔案系統就要癱瘓。

7樓:

在osx下不能刪其他硬碟的東西 如果安win7了 你可以在win7下刪

如果沒有win7 那你得安個windows系列的虛擬機器

8樓:骨脈

行動硬碟的格式是ntfs的,在macbook裡是唯讀的。

只有將行動硬碟格式化位fat32才可以在macbook裡自由操作。

因為fat32格式只能存4g以下的檔案,不建議樓主格式化。如果樓主有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建議樓主,備乙個小巧的u盤,作為macbook專用盤,看什麼東西從行動硬碟拷進去,方便攜帶,sandisk有一款特別小的u盤很不錯,叫什麼豆,非常小。如果沒有就找借一台windows電腦把行動硬碟格式化。

蘋果macbook air 怎麼搜尋行動硬碟裡的檔案? 20

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macbook air 搜尋行動硬碟裡檔案的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訪達,點選偏好設定。

2、點選通用,勾上外接硬碟。

3、點選高階,搜尋當前資料夾。

4、把行動硬碟接入到蘋果,點選桌面上的行動硬碟圖示。

5、在搜尋欄搜尋內容,即可搜尋到行動硬碟上的檔案。

10樓:哎呀沃去

單擊選單欄右側的spotlight圖示,顯示spotlight搜尋欄;

2在spotlight搜尋欄中輸入需要搜尋的檔案的關鍵字(如:「abc」),spotlight將顯示與輸入字元匹配的專案列表;

3滑鼠移動到目標文件,顯示高亮文件的左側會顯示文件的內容;找到你需要的目標檔案,單擊開啟即可檢視此檔案。

11樓:京東方嗄忌

在 finder 中,選取「檔案」>「查詢」或按下 command (⌘)-f。從最左側的彈出式選單(標有「種類」)中,選取「其他」。在搜尋屬性列表中,選擇「檔案不可見」核取方塊,然後點按「好」。

在相關選單中,選取「不可見專案」。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2樓:小小蘇

在硬碟頁面裡查詢,如果找不到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單擊電腦螢幕選單欄右側的spotlight圖示,顯示處spotlight搜尋欄;

2.在spotlight搜尋欄中輸入你所需要找的檔案的關鍵字(如:「abc」),spotlight將顯示與輸入字元匹配的專案列表;

3.滑鼠移動到目標文件,顯示高亮文件的左側會顯示文件的內容;然後找到你需要的目標檔案,單擊開啟即可檢視此檔案。

spotlight是 mac os x v10.4 的一項快速、隨打即找、系統支援的桌面搜尋特色。

使用 metadata搜尋引擎,spotlight 被設計為可以找到任何位於電腦中廣泛的專案,包含檔案、**、**、應用程式等各種方式的控制台,也可以是檔案或是pdf中指定的字。

將行動硬碟接入macbook pro後在**能開啟硬碟?

13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可以前往macbook pro的售後或者macbook pro的維修中心檢測是否是硬體的問題。若不是硬體的問題可以通過對對應機型的外掛程式或驅動進行更新/重灌。

14樓:匿名使用者

1、 預設是直接顯示在桌面上

2、開啟finder視窗的側邊欄上會有移動儲存裝置的圖表;如果想恢復直接的桌面顯示, 點選選單欄-finder-偏好設定-通用中勾選需要顯示的裝置

3、硬碟格式化成mac支援的格式,否則是唯讀不能寫入的。

3、行動硬碟最好用外接電源的,macbook pro電壓對有些外掛程式硬碟支援不了。

我的電腦中的檔案不能複製到行動硬碟,行動硬碟的檔案也不能複製到電腦上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什麼提示資訊?可能的原因有 1 提示 路徑太深,無法複製 csdn的論壇上有這樣一段解釋,借鑑如下 檔案位於比最大路徑字元數 max path 更深的路徑中,可能導致檔案無法訪問,當然,這種情況較為少見。如果路徑深的原因是資料夾名稱太長,最簡便的解決方案是使用自動生成的8.3名稱訪問該檔案。如...

行動硬碟在筆記本上怎麼打不開啊, 求助 行動硬碟膝上型電腦打不開

你可以試試使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它是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不會向你的硬體寫入任何資料,它能恢復硬碟,記憶體卡,u盤,行動硬碟裡的資料,還可完美恢復刪除,格式化,提示未格式化,丟失分割槽,磁碟大小為0等各類情況造成的資料丟失。在台式電腦上能開啟,在筆記本上打不開的話,一般...

大容量u盤和行動硬碟有什麼區別,請問行動硬碟和大容量U盤有什麼區別?

相同點 都是放東西的不同點 1 訪問速度,u盤沒有行動硬碟快,所以u盤適合儲存一些小的東西,不適合儲存上g的檔案,行動硬碟的速度和普通硬碟差別不大,因為本 來就是相同的製造,所以檔案大小無所謂了,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裝 到裡面玩。2 便攜性,u盤比行動硬碟強。3 穩定性,行動硬碟高 4 壽命,行動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