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烈火英雄》這部電影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2022-01-14 10:53:28 字數 4404 閱讀 3085

1樓:澳的澳澳

當我看完這部影片的時候,真的非常難過。他們平常是最不起眼的,但是卻是奔赴在一線的英雄。我們都知道水火無情,他們總是我們最後一道防線。

但其實他們也是有家的,他們除了消防員的身份,更是乙個家庭中的父親,丈夫,孩子。

這是乙個真實故事改編,取材於大連716火災事件,某資深影評人甚至透露說,這部電影僅僅展現的只是那場火災的部分場景,情緒渲染上還算克制,看到這裡我真的好想給偉大的消防員敬個禮,鞠個躬,他們才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他們也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他們並不是神仙可以擁有救火的神奇力量,每一次救火他們都是拼了命的。烈火無情,英勇無畏,在最危險的時候永遠都是他們擋在我們的身前。他們也曾經說過,自從他們開始當消防員的那天,他們就已經做好了要犧牲的準備。

《烈火英雄》是向全體消防官兵致敬的一部影片,也是一部感動國人的電影,更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的影片,它把目光投向了社會關注度並不高的消防員們,用真情實感訴說乙個個消防員面對災難時的英勇事蹟。

每一次驚心動魄,每一次的被你濃煙吞莫,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就是最平凡的那乙個。他們是最偉大的英雄,但是也是千千萬萬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英雄之一。我們真的希望他們不要成為英雄,這樣也就不會再有災難和犧牲了。

2樓:獅子牆繪

雖然我三十歲了,但是我想嫁給乙個消防員,因為他們是真正的男人,正在的男子漢,是善良的正直的,最值的被愛的人

3樓:

總體來說水火無情,人有情,在危機時刻都有人民子弟兵保衛,

4樓:

向消防員致敬,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為生活在中國而自豪,感謝軍人祖國。

6樓:zs帥

現實總是殘酷的,人間處處有真情。

7樓:w雅丫吖吖呀

感覺消防人員都很偉大

8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看過這個劇,評價很好,有時間去

9樓:沃n瑪

消防員捨小家顧大家,不容易

《烈火英雄》引爆螢屏,你看完後第一感想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越過越好,基本上解決了吃不飽的問題。歸根到底,是因為祖國的強大才造就了我們的今天,我們要感恩祖國給我們和平幸福的生活。今年是新中國成立的70周年,想起十年前的國慶節的閱兵儀式,我就洶湧澎湃,乙個個帥氣的士兵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莊嚴地接受主席的檢閱,所以我很期待今年的閱兵儀式。

當然,一部部電視劇集洶湧而出,例如《烈火英雄》,這部片是為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而出品的,值得我們一看。我看過這部作品,個人覺得是十分不錯的,現在由我來和大家說說我看完之後的感想吧!

一、有一句話可以概括整部影片,死我們每個人都怕,但是有些事情它甚至是比死還重要,需要我們去完成,這就是英雄。英雄之所以能成為英雄,最重要一點不是他不怕死,而是他恰恰是怕死,還敢往上頂,這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二、小時候我很羨慕消防員的角色,覺得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位消防員,來幫人民群眾滅火,拯救他們於水深火熱之中,但是遺憾的是長大後的我卻沒有實現。每當我看見消防員的時候,我就會肅然起敬,對他們表示尊重。

三、我立志以後做一位對社會有用的人,不給人民拖後腿,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為祖國燦爛的明天做出貢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看完以後我想說的是,真的他們付出太多了,就是為了安全,以後一定要注意啊。

12樓:win亦

看完後第一感想是消防員很偉大,同時也覺得很心酸。

13樓:靜好

生活中記得防火,不能太忽略生活中的用電用火的安全。

14樓:你說過

我看完的第一感想是消防員真的是不容易,為國家犧牲了太多了。

1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想說的是一定要注重火災,不要總是有火災發生,因為會有人因此而傷命。

16樓:託飯天王

英雄不朽,英雄萬歲,致敬軍人,他們辛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國家的軍人太不容易了,致敬英雄。

18樓:詩筱沫

消防員真的很偉大,還有真的要重視消防。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在這部電影當中真的好帥呀。

如何評價黃曉明主演的電影的《烈火英雄》?

20樓:

《烈火英雄》這部電影本身的質量非常高,算得上是一部佳作,但是因為劇情的原因,這部作品本身還是存在一些瑕疵的,勉強合格,但是又有一點差強人意!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看了《烈火英雄》這部電影了吧,這部電影在今年夏天的熱度可是非常高的,吸引了一大批的觀眾到電影院中**這部電影!

總體來說,《烈火英雄》這部電影還是非常合格的,算得上是一部好作品,一般情況下,類似於《烈火英雄》這樣的主旋律作品都不會太差,只要是製作團隊用一點心,就能夠做到票房和口碑雙豐收,而這一部《烈火英雄》就是如此,上線之後就好評如潮,**的人一波又一波!

當然了,《烈火英雄》能夠獲得如此多的好評和青睞,最為主要的乙個原因就是因為這部電影的本身質量過硬,一部電影最為重要的劇情,而《烈火英雄》的劇情確實是非常不錯的,定位是消防員的真實生活,這樣的劇情故事自然也就能夠引發觀眾的強烈反響,觀眾在**的過程中自然也就情緒飽滿了!

當然了,我們也不能否定,《烈火英雄》這部電影本身其實還是有一定的瑕疵的,但是總體來說瑕不掩瑜,這些瑕疵總體上並不影響它成為一部好作品!如果是看了《烈火英雄》的人肯定都會有自己的感悟,尤其是對消防官兵這個團隊,更是會有一些自己獨特的認知!

2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我看到了他們的勇敢,他們那種堅強不屈挺棒的。

22樓:小懂的賬號

黃曉明在這部電影裡體現出超高的演技,值得一看。

23樓:_x_d晚晴

烈火英雄的主題很明確,但是表述的並不好。

24樓:珺權

黃曉明主演的烈火英雄還是不錯的。

為何看完《烈火英雄》後的第一感覺就是想哭?

2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它裡面的那些人,真的是被他們給打動了,這些消防員真的很不容易。

26樓:靜好

因為被他們的犧牲精神打動了,他們付出的太多。

27樓:win亦

電影是經過真事改編,有血有肉有靈魂,讓人感同身受。

28樓:生活達人小盧

因為那些消防隊員他們確實是非常的堅強,他們那種犧牲精神讓我覺得特別痛心。

29樓:你說過

因為這部電影真的是太感人了,消防員們也真的是不容易。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看到了一種犧牲精神,真的讓人動容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戰士身上承擔了太多的責任,辛苦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70周年,回顧十年前在天安門廣場上的閱兵儀式,直到現在都讓我洶湧澎湃。現在,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好了,人民群眾的生活越來越穩定,物質生活也很豐富,我們要感恩這個時代,感恩祖國賦予我們的一切,才能造就我們現在的生活。隨著70周年到來之際,一些獻禮的電視劇集作品出現在我們眼前,例如《烈火英雄》,這部**講述的是消防員的故事,很感人也很震撼,我看過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想哭,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偉大了。

那麼,接下來就由我來和你講講為何看完《烈火英雄》後的第一感覺就是想哭吧!

一、從這部電視劇集中,我自己體會出了一句話,死並不可怕,因為有些事情甚至比死重要百倍。每個人都是怕死的,說不怕死的人都是假的,但是英雄都是硬撐著去做為人類有意義的事情,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二、我們知道,消防員的工作是很辛苦的,他為了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有時候會流血受傷,甚至會為了這個而犧牲。每乙個消防員都像是跑道上還未開跑的選手,他們隨時在等待槍聲,在槍一響之後,他們付出全部的努力,跑向終點。他們是很偉大的,祖國的偉大有他們的一部分,沒有他們,我們就消滅不了火焰,就看不到生命當中的光明。

所以,請尊敬你身邊每一位消防員,因為他們真的是很偉大!

求電影《烈火英雄》百度雲網盤

我玩bai 貝殼du轉3天賺了 zhi100,邀你dao 一起來回賺前答 這個要自己看呢,劇透可不好 難得的好 尋找不易 請採納 感動哭了的,尋找不易 請採納 找不到高畫質的,實在太難了,發你追答了 相當感人的一部電影,版權沒有哦 你怎麼弄的 超級好看,直接給你了!f 真的有能看的 版權在那呢 l火...

幫忙修改病句看了這部電影,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可以改成 看了這部電影,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或者 這部電影,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這部電影,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看了這部電影,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改法一 去掉 使 改法二 去掉 看了 這部電影看了使我受到很大的教育修改病句 這部電影看了使我受到很大的教育 這句話的毛病是語序不當,即 看了 屬於主動...

看了這部電影祝好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修改病句

病句 看了這部電影,最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成分殘缺 改為 我們 看了這部電影,最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了祝好這部電影深刻的印象都留下了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