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石頭比鐵硬,黑色石頭比鐵硬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853 閱讀 6683

1樓:吳詩妍好

有沒有磁性啊?你那塊吸鐵石看一下你這個石頭從哪兒撿的呀,好像是一些煉鋼廠之類的廢渣之類的,有輻射性很強的,最好是扔掉吧。

2樓:瞬間無敵選關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我有一塊黑色石頭,比普通石頭重比鐵還硬。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帶有磁鐵性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還是什麼器官吧

又黑,比鐵還硬,是什麼石頭

5樓:東莞添瑞紡織品

礦石,裡面的鐵元素很高,都很硬的。通常在礦場比較多。

我有一塊石頭,黑色,比鐵硬不知道是啥?求解答?

6樓:大和尚大雷子

這是青石!

青石是地殼中分布最廣的一種在海湖盆地生成的灰色或灰白色沉積岩(約佔岩石圈的15%),是碳酸鹽巖中最重要的組成岩石。三角度3.7-3.

8,吸水率 ≤0.75%,彎曲強度≥10.0mpa,光澤度60左右,密度2800千克/m3.

青石還主要用於河卵石、鵝卵石、花崗岩、石灰石、大理石、大青石等多種硬性石料的破碎。豹皮灰岩:淺灰-灰黃色,新鮮面呈棕黃色及灰色,區域性褐紅色,基質為灰色,多是細粉徑晶方解石。

青石又名石灰石,石灰吟中「千錘百鑿出深山」說的就是青石。青石經石匠從深山開鑿切割成板塊後廣泛應用於客廳餐桌桌面,或者櫥櫃櫃檯等。

一塊黑色的石頭,感覺比鐵還要硬,比鐵還要重。可以被磁鐵吸附,本身也有非常細微的磁性。是什麼石頭?

7樓:雲和山的彼端

磁鐵礦的一種。因為含有fe3o4所以有磁性,

8樓:

磁鐵能吸引的一般含有鐵、鎳或者鈷的成分,如果重量比較重很可能含有鈷,這種金屬有一定的放射性,建議不要收藏!

黑色石頭堅硬無比是什麼材質的,比重很大。

9樓:密林中的嘻戲

是玄武岩的可能性非常大。屬基性火山岩。是地球洋殼和月球月海的

內最主要組成物質,

容也是地球陸殼和月球月陸的重要組成物質。礦物成份主要由基性長石和輝石組成,次要礦物有橄欖石,角閃石及黑雲母等,岩石均為暗色,一般為黑色,有時呈灰綠以及暗紫色等。玄武岩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三氧化二鋁、氧化鐵、氧化鈣、氧化鎂(還有少量的氧化鉀、氧化鈉),其中二氧化矽含量最多,約佔百分之四十五至五十左右。

因其質地緻密,它的比重比一般花崗岩、石灰岩、沙岩、頁岩都重。如果石頭上過油或者在手上玩過很長時間,會更加黑的。

有一塊黑色的石頭,比一般的石頭重,上面有一些條狀的像鐵一樣。

10樓:

可以上圖看看,黑色石頭有很多,有可能是鵝軟石、戈壁石、也有可能是火山石,至於白色的部分有可能是石英、結晶都有可能。

11樓:田野上的小葉子

千年玄鐵,可以打造神器

這是什麼石頭,比鐵還堅硬

12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天然水底矽化沉積石鵝卵石,狀態自然、質地細膩,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比鐵還硬的石頭是什麼石頭,這是什麼石頭,比鐵還堅硬

如果比重很大,比一般的礦石沉很多,顏色看,像鉬礦石,但是看 不能確定,僅供參考。比鐵還硬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比鐵還硬的石頭是金剛石類,金剛石就是皮鐵還硬 矽質巖copy,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bai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du些火山作用zhi 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dao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

我牙齒牙根出有黑色的牙垢,像石頭一樣硬,怎麼回事,是刷牙方式不正確造成的嗎

牙石是牙面上礦化了的菌斑和其他沉積物所形成的,牙石比較硬,與牙齒附著很緊,一般刷牙是刷不掉的,必須用器械才能刮除掉,以牙齦邊緣為界,牙齒可分為齦上和齦下兩部分,附著於牙面的牙石,也因此分為齦上牙石和齦下牙石。齦上牙石一般體積較大,質地較疏鬆,呈黃色或白色,亦可因吸菸或色素沉著而變深色。齦下牙石則體積...

我有塊石頭,手感比鐵重,很硬,微磁,能是什麼

你發張 看看呢,一般來說有磁性的話,這種都是有輻射的呀,你要注意點呢,你身體遠一點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的呀,基本上不值錢的 就是一塊以鐵元素為主要成分的石頭,最好的預期是隕鐵。隕鐵是隕石的一種,含鐵80 以上。都具有磁性。可能是磁復鐵礦唄,還制能是什麼,你想說它是隕石麼bai,具du體上圖來看咯。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