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在筆記本上怎麼打不開啊, 求助 行動硬碟膝上型電腦打不開

2022-04-22 09:40:00 字數 1231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使用互盾資料恢復軟體,它是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軟體,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不會向你的硬體寫入任何資料,它能恢復硬碟,記憶體卡,u盤,行動硬碟裡的資料,還可完美恢復刪除,格式化,提示未格式化,丟失分割槽,磁碟大小為0等各類情況造成的資料丟失。

2樓:

在台式電腦上能開啟,在筆記本上打不開的話,一般為硬碟供電問題,用雙頭的電源線即可解決!

3樓:

裡面有檔案嗎。如果有可以用恢復軟體匯出。

推薦用##安易####資料恢復軟體

「求助」行動硬碟膝上型電腦打不開

wd的行動硬碟插在筆記本上突然打不開怎麼辦?

4樓:沖天無雙

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乙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hdd檢測下壞道,但要做從盤,在dos下操作,掃出來的紅綠塊,mhdd還自帶了修復功能,但以後這塊硬碟不建議儲存重要資料。

5樓:

應該不是硬碟壞了,重啟電腦,重插硬碟應該就好了,電影最好考出來看

6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膝上型電腦無法讀取行動硬碟

7樓:夢想定成真

有些系統可以自動驅動,而有些系統必須手動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壞掉的話,估計是u口供電不足,建議插雙口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硬碟有資料或物理壞道,如果是資料壞道用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如果是物理壞道,這就修不了了,如果有重要資料,建議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商恢復,不過通常都很貴,尤其是開盤恢復資料,那更是········。自己看著辦吧。

第二個問題:現在都是無驅的了,除非你的機器系統是老爺機,否者是不需要驅動的,尤其是行動硬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 或者盤被燒了 樓主用別的電腦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行動硬碟報銷了

筆記本拆下硬碟作行動硬碟,筆記本上拆下的硬碟怎樣當做u盤用

看起來,你應該是乙個美女啦!現在,市場上賣的2。5寸的行動硬碟就是用筆記本裡面的那種硬碟,再弄個硬碟盒裝起來就是行動硬碟了。也就是,2。5寸的行動硬碟裡面的盤和筆記本裡面的盤是一樣的。我的本的移盤就被我拿出來裝到硬碟盒 裡當行動硬碟用。然後不用的時候又裝回去,一點問題都沒有。只是要記住,電腦沒有關的...

筆記本硬碟弄成了行動硬碟插上新筆記本看不見

你的筆記本有兩個硬碟?前乙個還有希望,後乙個有點玄乎,我自己也有一塊這樣的,是i o介面損壞了,除了送廠家基本等於犧牲。前乙個硬碟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最有可能是硬碟分割槽表丟失。不要輕易使用資料恢復程式,你應該先檢查分割槽表。建議如下操作 首先,將拆下來的硬碟通過sata線掛接在電腦主機上 這樣可以...

行動硬碟能改裝成筆記本硬碟嗎,普通硬碟怎樣改裝成行動硬碟

你直接買筆記本硬碟就行,320g的就300多塊錢,京東就能買到,再在陶寶花幾十塊買個硬碟盒把你的80g硬碟塞進去,這樣做比較好.你的想法很不錯,行動硬碟一般都是2.5英吋的能裝進筆記本裡,但行動硬碟都是封裝的,只能暴力拆解,導致殼子無法再次使用.同樣是買硬碟,帶盒子的和不帶盒子的誰更貴?不能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