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後總有矛盾

2022-01-14 01:44:46 字數 2724 閱讀 7031

1樓:我還是新班

除了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戀愛細節讓人好奇,豪門婆婆陳嵐對兒媳婦的寵愛也是一大看點,這次她陪郭碧婷向佐一起參加節目,各種維護郭碧婷的舉動圈粉無數。其實,郭碧婷與向佐戀愛的時間並不長,僅僅確定關係3個月就匆匆訂婚,還預計在今年內完婚,進展堪稱神速。

俗話說「最簡單鑑定兩個人是否合適的方法就是一起旅行」,這次向佐選擇帶郭碧婷去新疆旅行,雖然兩人甜蜜互動浪漫十足,但是也十分冒險,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向佐和郭碧婷就因為性格差異大,暴露了彼此之間的矛盾,比如她們剛到新疆玩了一會兒,郭碧婷就累了,躺下休息了,但是向佐還是意猶未盡啊,一直暗示郭碧婷出去玩什麼的,但是郭碧婷完全不接招,還是在睡覺,也不知道這是綜藝效果還是本來如此。

因為向太,也就是向佐的麻麻,她在微博中回應了這件事,向太說「別亂傳什麼的好嗎,綜藝節目裡都是編出來的啦,不能夠全信」可能是剪輯有點問題吧,咱也不知道具體情況是咋樣的。

2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性格上的差異有些摩擦吧。

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結婚了嘛,不製造矛盾怎麼有熱度

4樓:我是麗姐

這都是人家自己的事情,畢竟都結婚了,還要議論人家幹啥,況且兩個人有矛盾,這不很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他們的性格問題的

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可能是因為一些觀念不合

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他們需要乙個磨合。

8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結婚了嘛,估計也是炒作

新節目中向佐氣哭郭碧婷,婚後的向佐反差為什麼這麼大?

9樓:金牛咖啡館好

之所以這麼大,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脾氣秉性都會非常的不合。

10樓:人間月天

男人結婚以後可能多少的都會有些改變,我覺得是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呀,所以無欲無求了。

12樓:生活達人小盧

結婚以後本來就很正常,總會有鬧彆扭的時候。

13樓:氣子孩

這個更多是剪輯問題,而不是說他的反差為什麼這麼大。

14樓:qiao趙

節目中的情節不可能反映人家婚後的實際情況。

15樓:清春不打烊

很多人都說是節目剪輯的問題,要是這個原因,也更樂意接受。

向佐郭碧婷婚後生活矛盾頻出,婚姻是否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16樓:肖說

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一段感情新的征程。

陳生的500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而要有多少緣分,才能夠經過相知相愛的階段,踏入婚姻的殿堂呢?

婚姻是戀愛新的開始,需要我們去經營和付出。人生需要非常幸運,才能夠遇到自己的感情,才能夠遇到自己的真愛,讓自己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我從來都不相信婚姻是愛情墳墓的這種說法,我覺得你也不應該相信。如果你相信這種說法的話,你會非常的畏懼婚姻,害怕踏入婚姻之後,兩個人的感情不在純粹。

婚姻是戀愛乙個新的起點,兩個人需要共同的付出,才能夠讓婚姻生活無比的甜蜜,才有可能在未來的生活裡攜手走到人生盡頭。

戀愛是兩個人生活的磨合,婚姻是兩家人生活的磨合。在戀愛過程當中,兩個人不需要考慮太多,只要兩個人能夠踏踏實實在一起,這就是一段完美的愛情。

我們可以不用考慮父母的感受,只要兩個人的生活磨合很順利,能夠生活到一起去,那這就是一段很好的生活經歷。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什麼都不用多加考慮,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可是婚姻卻不一樣,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不僅情感中的兩個人慢慢磨合,兩家人也需要慢慢的磨合,才能夠更好的相處。而如果家庭條件相差太大的話,兩家人的磨合其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戀愛生活裡需要解決的問題還稍微少一點,婚姻生活中需要解決的問題才多。尤其是和公婆住在一起,一家人的互相磨合,才真的特別讓人疲憊。

有人說婚姻是圍城,可我卻不這麼覺得,自從踏入這座城,我再也沒想走出去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人來講,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對過的幸福人來講,婚姻不是墳墓。

18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只要兩個人有足夠的感情基礎,能夠溝通和交流矛盾可以解決的。

19樓:shine小糖果

那是因為結婚之後,生活更加複雜了,也更加瑣碎了,所以容易有矛盾。

20樓:歷史我無敵

並不是這樣的,婚姻比較難經營,所以人們才會產生這樣的誤解。

2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婚姻確實可以算得上是愛情的墳墓。畢竟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

22樓:玄白容

結了婚就是要不斷的磨合,才會幸福的都是一樣的。

23樓:紅蘿蔔卜卜脆

你怎知道人家有矛盾?

向佐和郭碧婷一結婚就被催生,是需要孩子維繫夫妻感情嗎?

相信向佐和郭碧婷這對年輕的小夫妻大家都不陌生吧!畢竟郭碧婷本身也是挺有名起的,再加上他們前不久還有播出的綜藝節目,一下子就被大家所熟知了。況且他們兩人從戀愛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基本上都是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進行的,兩人的感情也是禁得住大家的考驗的。不過在結完婚以後,他們兩個人就開始被催生了。不過我想大家...

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能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也是件非常不錯的好事,向太雖然強勢,但是在 美好時光 的拍攝過程中就與這個兒媳有過接觸,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兒媳的,所以在生活中的婆媳關係應該也是非常好處的,不用有太多的顧慮,一般婆婆都是這樣喜歡的兒媳就會樣樣都好,樣樣都護著的,所以也不會讓她在向家吃虧的。我...

郭碧婷對向佐一直挺冷淡,為何寵兒子的向太卻很滿意她

郭碧婷沒有對向佐冷談,只是郭碧婷沒有向佐那麼的活潑熱情,一對比起來就感覺郭碧婷對向佐冷談。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是舒服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郭碧婷還是很照顧向佐的,向太看到這麼好的兒媳婦肯定會滿意啊。郭碧婷自己也調侃自己,從來都是不熱情,慢熱的性格,好害怕遇到熱情的人,而向佐的朋友又偏偏很熱情。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