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孩子買交通保險,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2022-02-26 19:20:55 字數 5860 閱讀 8945

1樓:abc保險網

您好!交通工具的發展使各地往來越發頻繁,出門乘坐各式交通工具已經成了我們的生活習慣。享受著科技帶來的便捷,我們也該正視隨之而來的負面效應:

交通意外使人們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極大的威脅,尤其對於孩子來說,給孩子買交通保險已成為必然。目前市場上的交通保險一般包括身故和殘疾責任,有的還有意外醫療責任。選投一款適合的交通意外保險,能有效地保證事故發生後,能有一筆資金可供穩妥的處理災難性的後果。

如何給孩子買交通保險

1.建議大家投保復合交通工具的一般意外險。這類險種一般具多倍給付功能,既能保障日常任何意外狀況下的傷害,又能在公交事故中給付更多倍數的賠償,顯出更有針對性的保障效果。

2.建議給孩子買交通保險附加特色救援服務。

3.給孩子買交通保險還要注意保險期限和責任範圍。一般的交通意外保險,保障的是被保險人以乘客的身份乘坐公共/運營交通工具是發生的意外。

也就是實際承保期間是被保險人在交通工具上的時間。

雖然交通工具意外保險產品並不複雜,但也要仔細挑選,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出行在外有所保障,家人安心,自己才會更放心。就有許多此類的交通意外保險,為您提供優質的保障。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如何給孩子買交通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3樓:學霸說財

最近很多家長過來問學姐關於保險的問題,整理起來,無外乎這兩點:「孩子保險應該怎麼買?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為了解決各位家長的問題,今天學姐整理了一下相關知識!

為了大家更好理解,先給大家來乙份保險小手冊,為我們學習保險小知識打下基礎: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小病痛還不要緊,若是孩子不幸遭受重疾摧殘,所需的高昂**費用,對任何乙個工薪家庭無疑都是致命打擊,而百萬醫療保險就能很好的解決這一風險。

百萬醫療保險顧名思義,報銷額度在百萬元以上,報銷範圍廣,基本可以做到不限社保100%報銷,主要目標是重大疾病,通常有一萬元左右的免賠額。

3. 重疾保險

大多家長覺得,給孩子都配好醫保和商業醫療保險了,重疾保險為什麼還值得買?

其實配置重疾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主要依據如下。

上文說過,報銷型保險包含了醫療保險在內;而說到重疾保險,是屬於給付型保險,當被保人發生的重疾正如合同約定情況時,保險金由保險公司來進行賠付。

保險金的用途是不受限制的,收入損失也可以通過保險金補償,不限於醫療費用。

倘若孩子不幸罹患重疾,有些易被忽視的費用在後續的**中也是會發生的,例如**費、保健品費用等。

而且可能會犧牲雙親其中一方全身心投入孩子的照顧中,這樣經濟收入就減少了,對家庭而言無疑是雙重打擊。

醫療保險對於這些報銷都是不予支援的,重疾險能給到這部分保險金,可以起到很好的補償作用。

所以醫療保險和其他類的保險都是有必要的,配置重疾保險也很重要。

十大超高價效比的小孩子重疾保險,這篇寶藏攻略別錯過!

4. 意外保險

預防意外風險最有效的工具是意外保險,還可以給投保人帶來因在意外而導致身故、傷殘並且呀門診、住院醫療的保險賠償。

每個孩子天生都是天真活潑的,比較好動,自己也沒有抵禦風險的本領,與成年人相比較,有更多的意外風險,因此對意外保險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再者說,意外保險的**是不貴的,十分實惠,通常保額幾十萬的只用幾十塊即可,這是一般的家庭也可以承受的。

給孩子買保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保險種類不僅要弄明白,還有其他需要重視的地方我們也要知道,我們就接著講了。

二、給孩子買保險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1. 先大人後小孩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愛子心切也是人之常情。

也導致很多家長把孩子的保險配置齊全了,卻忽略了自己。

我們要知道,家長是家庭的核心。

大人一旦出事,小孩的撫養費都成難題,孩子後續的保費就更是問題了。

所以要先把自身的保險配齊再給孩子買保險。

2. 先保障後理財

保險姓保,最大的功能還是保障,我們不能本末倒置。

很多家長為了孩子謀劃的比較長遠,就給孩子買各種教育金類似的理財險。

但一旦出事,理財險無法提供保障。

所以不是不能給孩子買理財險,但是保障是要先做好的,這樣孩子以後的成長環境才會安全。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就這麼多啦,希望對各位家長們有所幫助,我們下期見!

4樓:abc保險網

怎麼給寶寶買保險呢?

5樓:學霸說保

給孩子買保險,主要注意這三點:1.建議不用專門買保身故的保險;2.

不建議買返還型的保險;3.不要只管孩子不管自己。孩子年紀小,保險費並不貴。

在社保的基礎上,給孩子配齊意外、醫療和重疾險,每年大概也就1000多。

6樓:花晨月夕

如何給孩子配備保險,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建議購買下述三類保險,分別是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因為孩子比較容易受傷,比較容易生病,所以建議優先給孩子選擇意外險和醫療險,我們在選購重疾險的時候,如果預算有限,大家可以選擇單詞賠付的定期少兒重疾險

7樓:二姐聊保險

1.不要給孩子買全能險。2.不要給孩子買返還險。3.單獨給孩子買意外險,醫療險,重疾險最划算。

8樓:一則保

每年1000多就可以給孩子配齊保險。 第一,少兒醫保,這是國家給的基礎福利。 第二,少兒重疾險。

50萬保額保30年,每年600塊。 第三,百萬醫療險,600萬的住院保障,每年800塊。 第四,少兒意外險,20萬意外保額,每年60塊。

9樓:錦鯉保

第一點小孩子千萬別買壽險,因為壽險是給家裡經濟支柱夠買的。其次預算不夠買定期,買個2.3十年,等2.

3十年後寶寶長大完全可以再當時給自己配置乙份合適自己的產品。最後別買分紅型,這類保險實際呢保障保障不全,分紅還不如銀行存定期呢。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10樓:學霸說財

最近很多父母過來問我一些保險問題,這兩個問題基本上可以概括家長們的提問:有哪些問題是給孩子買保險時需要注意的?而且要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有問必答的學姐,今天就來解答給為家長的疑惑!

開始之前,先給各位家長送上乙份保險小手冊,獲取一些基礎的保險知識: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起付線和封頂線是醫保報銷的區間,當然醫保的報銷有一定的範圍限制,比如進口藥、特效藥等就不在報銷範疇中。

因此商業保險的配置就非常的重要。

2. 醫療保險

商業醫療保險是報銷型保險,而且是少兒醫保的補充部分,當然少兒醫保也是報銷型保險,就是要把看病的發票給保險公司,才能領取報銷,看病實際花費多少,保險公司就按金額賠付,不多不少。

小額醫療保險和百萬醫療保險是比較常見的兩種。

小額醫療保險重點針對門診和住院產生的小額醫療費用,報銷額度集中在幾萬塊錢左右,基本上沒有免賠額。

小孩免疫力沒有大人高,很容易感冒發燒。

雖說小病痛花不了多少錢,但是經過常年的累積,數目也很大,對此小額醫療保險的存在就是減輕家長們經濟壓力的福音了,

不懂應該給孩子入手哪種小額醫療保險?{別著急,學姐都整理在這了:

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保險」推薦!

小病痛就還好,可要是孩子不幸得了重疾,看病需要的高額支出,毫無疑問會壓垮任意乙個工薪家庭,而百萬醫療保險就能有效應對這一風險。

百萬醫療保險的報銷額度在百萬元以上,報銷範圍涵蓋較大,不限社保條件,基本上是100%報銷,主要是面向重大疾病的,一般有免賠額,大概在一萬元左右。

3. 重疾保險

許多家長會覺得,都給孩子買了買了醫保和商業醫療保險了,還要買重疾保險可以起到什麼作用?

其實我們最好是買乙份重疾險,理由見下。

上文說過,醫療保險是那種型別?報銷型保險;而說到重疾保險,是屬於給付型保險,當重疾不幸發生在被保人身上,且符合合同約定時,保險公司就會來處理賠付保險金這件事。

保險金可以用於很多方面,收入損失也可以通過保險金補償,不限於醫療費用。

如果孩子意外患上重大疾病,在**中,像保健品或者**費之類的費用看起來不起眼,但都是需要花費的。

而且從日常照顧孩子來看,也可能會需要父母雙方某人作出相應犧牲,在這種情況下,家庭收入肯定降低了,會帶給人雙重打擊。

這些都是醫療保險不予報銷的部分,而重疾保險給付的保險金,就能很好的補償。

不僅是醫療保險,也需要配置其他保險,還有重疾保險的配置,也是需要我們重視的內容。

十大超高價效比的小孩子重疾保險,這篇寶藏攻略別錯過!

4. 意外保險

要想防止意外風險最有用的工具是意外險,可以給投保人提供因為遭受意外而導致身故、傷殘或門診、住院醫療費用的保險賠償。

每個孩子天生都是天真活潑的,比較好動,自己也沒有抵禦風險的本領,存在的意外風險是大於成年人的,所以說十分有必要再購買乙份意外保險。

並且,意外保險的**是很便宜的,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通常保額幾十萬的只用幾十塊即可,是普通家庭也能承受的。

給孩子買保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僅要搞清楚保險的種類,還要知道什麼地方也需引起重視,接下來我們繼續講。

二、給孩子買保險時,有什麼注意事項?

1. 先大人後小孩

父母對孩子的愛很深,總是想著他們。

導致很多家長只想到給孩子買多種保險,忘記給自己也買了。

有一點要清楚的是,家長也是家庭的重要成員。

萬一大人出了什麼事,單就孩子的撫養費都是問題,孩子後續的保費更是難以保障。

所以自身的的保險是要先配齊的,然後再買孩子的保險。

2. 先保障後理財

保險的核心是保障,我們不能本末倒置。

很多家長為了孩子謀劃的比較長遠,就會給孩子買各式各樣的理財險,例如教育金。

但只要出事,理財險卻無法提供保障。

所以理財險不是不可以給孩子買,但是保障是要先做好的,這樣才能給孩子的成長提供好環境。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說的內容就到這啦,希望大家從中能有收穫,下次見咯!

給孩子如何選擇健康保險,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給孩子買保險要記住這12字原則 先大人,後小孩 先保障,後理財 不得不說給孩子選保險真的不簡單,不是孩子的保險有多複雜,而是父母一心想要給孩子最好的,在眼花繚亂的產品裡卻無從下手。我姐孕期就開始給孩子選,到最後還是看了我嘔心瀝血整理的這份 思路才開始清晰 適合為孩子配置的136款熱門保險對比分析 在...

給孩子買保險買了多長時間起效,給孩子買保險買了多長時間起效

您好!您給孩子買的保險,從您在正式合同上簽字之日起10天後生效,如是疾病險1年的觀察期。1年後就以您保單發票的日期為準。商業人壽保險,簽單交費第二天0時起效,商業重疾只要通過90天等待期就有效!您好,人身保障,意外保障是承保後就可以生效,重大病疾病要90天等待期,住院醫療要30天等待期。如果是分紅產...

想為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這是屬於國家福利,也是少兒的基本保障。2.其次,為孩子購買商業保險,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險,孩子在會動的時候,就會面臨意外的風險,乙個翻身,一次走路,再大一點,在放學路上,在學校操場上,無時無刻不令人擔憂,意外險對於少兒是必須配置的。重疾險緊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