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三國殺?和殺人遊戲有區別嗎

2022-01-14 01:01:00 字數 3276 閱讀 2763

1樓:來自雕塑園文靜的白玉棠

是乙個策略紙牌遊戲,類似遊戲王(別告訴我不知道)。跟殺人遊戲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注:這個遊戲已經傳到港澳了,是個網頁遊戲,也有很小的客戶端

2樓:

應該說是殺人遊戲的威力加強版

差是差不多的

三國殺融合了三國人物而已

還有就是元素更多

卡片更多,內容更豐富

3樓:oo雨欣

它是一種智力桌牌遊戲。很多人愛玩

4樓:龍城菜鳥

差很多啊,它是一種智力桌牌遊戲。需要多人玩 很有意思 也有網路版的 你可以去玩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遊戲介紹

三國殺是遊卡桌遊於2023年1月1日推出上市的一款桌面遊戲。2023年6月底三國殺被成功移植至網遊平台,隆重推出了online版。

在三國殺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結合本局身份,合縱連橫,攻殺戰守,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

三國殺作為一款原創桌面遊戲,有別於其他桌面遊戲的最主要特色,就是身份系統。三國殺中共有4種身份:主公、反賊、忠臣、內奸。

主公和忠臣的任務就是剿滅反賊,清除內奸;

反賊的任務則是推翻主公;

內奸則要戰勝場上的所有對手。

遊戲開始時每個玩家隨機抽取一張身份牌,抽到主公的玩家,要將自己的身份牌明示。其他人的身份牌不能被其他玩家看到。由於其他玩家的身份是不明確的,所以整個遊戲過程中需要玩家一步步猜測每一位玩家的身份,這就使得三國殺充滿了「談判」與「表演」的樂趣。

三國殺遊戲採用回合制的出牌順序,由主公開始依次行動,在自己的回合內,玩家需要完成摸牌、出牌的過程。

遊戲牌共分為三大類:基本牌、錦囊牌和裝備牌。每類牌裡包含了多種同型別牌。每種牌都有自己的獨特用處。不同種類牌之間的配合,使得遊戲千變萬化。

三國殺的另一大遊戲特色,就是在遊戲中加入了武將系統,每名玩家除去自己的身份外,還需要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是做運籌帷幄的諸葛亮,還是做身先士卒的猛張飛,都由玩家自己抉擇。每名武將都有專屬武將技,這些技能從名稱到作用都是根據該武將能力、性格而設計,令玩家在遊戲之餘對三國歷史產生濃厚的興趣。

三國殺融合了西方殺人遊戲的特點,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遊戲牌為形式。是一集合了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的國人原創桌遊。

桌上的《三國》戰役——三國殺的歷史元素

三國故事在中國可說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以三國為題材的各類遊戲更是浩如星海。三國殺作為市場上眾多三國題材遊戲的一員,將三國歷史與桌面遊戲進行了完美的「聯姻」。以桌面遊戲獨有的方式向玩家展示了乙個個鮮活的三國人物,一段段精彩的三國故事。

三國殺裡每一名武將的技能都是從這名武將的生平履歷或性格特點中而來。如孫尚香的獨有技能名稱就叫做「聯姻」,技能的使用方法也包含著聯姻的意味。許多玩家之前沒讀過三國,卻從三國殺中呂蒙的技能名稱「克己」裡了解到了「刮目相看」、「吳下阿蒙」和「白衣渡江」的典故,諸如此類,不勝列舉。

紙牌上的萬捲典籍——三國殺的文學元素

三國殺在遊戲牌名稱的設計上力求做到「語出必有典」,例如【樂不思蜀】牌下註明「問禪曰:『頗思蜀否?』禪曰:

『此間樂,不思蜀。』」簡單的幾句話就講述了樂不思蜀的典故。一張看似簡單的【無中生有】,牌下的註釋卻是引自博大精深的《老子》:

「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這些註釋在資料龐雜的電腦電視遊戲中也許不會被玩家所關注,但是當這些文學的養料,出現在一張小小的卡牌上,卻賦予了這張卡牌豐富的教學意義以及厚重的文化底蘊。

8釐公尺畫廊——三國殺的美術元素

三國殺卡牌所用的所有**均為原創,遊戲牌的繪畫採用了中國傳統的水墨風格與現代鋼筆速寫相融合的畫風,寫意、工筆兼而有之。豪放之中,不失婉約。遊戲之餘,足可供收藏把玩之用。

三國殺的武將牌更是集合了六位中國當代優秀青年插畫師的傑作。不同於「鄭問三國」的濃墨渲染,不同於「光榮三國」的日式雕琢,三國殺中每個武將都具備了插畫師濃重的個人風格。

競技與娛樂同在——三國殺的社交元素

拋開三國殺的產品本身而言。三國殺這款遊戲就遊戲的娛樂性及競技性而言也是十分成功的。三國殺簡單易學,是乙個「低門檻」遊戲,初次接觸三國殺的玩家,用很短時間掌握基本規則後即可遊戲,遊戲中不同的武將技能,不同的打法組合都可以帶給初次接觸的玩家意外的驚喜。

玩家也可以不用策劃,不用謀略,只要玩的痛快、殺的過癮就可以。三五個好朋友組成乙個「歡樂局」,大家有說有笑,無論忠臣反賊,不用機關算盡,開心就好。但是門檻低並不代表三國殺是乙個純娛樂的休閒遊戲,它也有競技性的一面,在遊卡桌遊連續舉辦的七屆三國殺王者之戰上,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匯聚一堂,展示了三國殺千變萬化打法的無窮魅力。

新的競技模式3v3更是將三國殺的競技性推向了乙個新的高度。

純綠色、無輻射——三國殺的健康元素

除去娛樂性與競技性,三國殺作為一款桌遊,也和其他桌遊一樣,是一款健康的遊戲。玩家大可不必向電腦遊戲那樣對著顯示器一坐幾個小時。一局三國殺多則

三、四十分鐘,少則十幾分鐘。輕鬆自在,大可在公司午休時來上一局。是做一名羽扇輕搖,指點江山的謀士,還是做一名勇冠三軍,衝鋒陷陣的猛將,任由玩家選擇。

三國殺作為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桌面遊戲,得三國題材遊戲之靈韻,集歷史、文學、美術之大成。在注重玩家體驗的同時,集合了娛樂性、競技性、健康性。是一款注重文化內涵、老少皆宜的遊戲。

三國殺經歷了接近2年的發展,已經較剛推出時成熟了許多,遊戲整體質量提公升,玩家群不斷擴大,規則趨於完善,這些都表明了三國殺遊戲在中國乃至世界範圍內發展的廣闊前景。三國殺,作為一款中國人原創的桌面遊戲必將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3vs3對戰模式及其他遊戲模式:

除去相對隨機性強的身份模式,三國殺還有固定團隊的競技比賽模式——3v3。玩家3人一隊自由組合,以隊伍為單位進行對抗。比賽禁止一切形式交流,全憑每名選手自己思考和抉擇。

這種比賽方式目標更明確,也更需要同隊玩家之間的默契。是三國殺走向團隊競技的一種模式。

除去這兩種主要遊戲模式外,三國殺還有許多衍生的附屬遊戲模式,如1v1、2v2、雙身份、3人局等等。這其中有許多都是由玩家自己開發,後經公司測試推出的遊戲模式。

除了殺人遊戲 狼人 三國殺 抵抗組織以外 還有什麼好玩的桌遊 或者遊戲 適合5-8個人的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萬智牌在中國比較小眾但在歐美萬智牌在他出現開始一直是桌遊第一不過門檻較高 真心大冒險 遊戲王 誰是臥底 天黑請閉眼

7樓:

先給分我給你介紹10個

8樓:玉瓚花

誰是臥底和超級大比拼

9樓:太初葬禮

天黑請閉眼 誰是臥底

英雄殺還是三國殺好玩,三國殺和英雄殺的區別?

毫無疑問當然是三國殺更好玩啦。一方面,三國殺不管從玩家數量,人數,應用 量都遠超前者。另一方面,三國殺在台詞細節,技能設計,武將 比英雄殺更加貼合於人物歷史。雖然三國殺目前主打高階客戶,但是毫不否認,三國殺帶給玩家的快樂,是英雄殺始終無法做到了。謝謝。我是兩者都玩的。1 武將插畫方面 英雄殺好點,插...

三國殺標準版和典藏版有什麼區別,三國殺標準版和珍藏版有什麼區別?標準版的能變成珍藏版的嗎?

標準版35 40元,裡面就是標準版的108張遊戲牌和25個標準武將 典藏版80左右,裡面是標準版 軍爭篇 風包 火包,大霧狂風夢靨標記 以及一張風包或者火包的神將,至於樓上說的全部擴充套件包都有,或者包括林包的典藏版,都是盜版,正版只是標準軍爭風火而已 現在官方 店出了乙個典藏版 林 一將 山的 一...

再求三國殺單機版,三國殺有單機版嗎

三國殺除夕版 新增了一些sp包,修復bug。替換一些人物。給個郵箱啊我立馬發給你。最新的也只是出到倚天包。三國殺舊版 三國殺有單機版嗎 三國殺 有單機版。三國殺 單機版是一款策略性的單機小遊戲。單機版的三國殺進入遊戲之前你要先建立乙個伺服器,然後再進入遊戲。三國殺 作為一款原創桌面遊戲,有別於其他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