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戰記兩個張飛和兩個黃忠有區別嗎

2021-03-04 06:34:48 字數 1039 閱讀 4066

1樓:顯示卡吧

有區別`~ 血多的就是正常的`~ 血少的就叫瘋子~~ 通常說他們是瘋張飛~~瘋黃忠~~~ 瘋子沒有能量~~不可以放技能~~ 但是攻擊力高~~~`~求採納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 野張飛合白張飛有什麼區別

2樓:金捷

野張飛血量非常少!功擊力強的沒話說,且速度比白張飛快。沒有能量管,沒法放能量。同時可以吃一些白張飛不能吃的法寶,放費血寶是會變成呂布的。

野黃忠也是速度快,功擊強,血量少,不過有能量管,且放出的能量和白黃忠不一樣,可以吃金蠍,吃過後百毒不侵(不怕所有毒)

野黃忠放的箭比白黃忠霸氣,放起來也快,且能吃的東西較多。

野張飛和野黃忠的技能都比白的強,而且野黃忠技能可以11連,血量相當可觀!

3樓:丿淺望丶那情灬

2個張飛的連招是不同的。

最大的區別還是 兩者的攻擊力不同,魔法張飛(野張飛) 攻擊力高,能吃的東西也多啊

白黃忠 也就是魔法黃忠, 攻擊力高點,招數也好連一點。

你玩過就知道區別的了,

不過魔法張飛跟魔法黃忠都是血量比較少的,因為他們攻擊力高,所以血量少也是合乎遊戲設定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2樓說的 很有道理

三國戰記中選假張飛和假黃忠有什麼好處?

5樓:加q25453863扣

假張飛可以連三下拳,跑,拳,四下拳,狂風式,跑,拳,狂風式,跑,拳,然後再加神龍擺尾,十三式。假黃忠玩的不熟,他的連招不會,不過下上加拳打老鷹很厲害。

三國戰記莽張飛和普通張飛的區別?

6樓:菲爾·多德

莽張飛是指紅的嗎?你可以理解為換了張飛模型的諸葛亮。能吃大部分道具。

7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同,連擊加分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不同,攻擊力防禦力不同,血量不同

三國殺OL周瑜和諸葛亮這兩個角色用法

我只說諸葛亮觀星的打法 下家貂蟬,周瑜不用理會第五張觀星牌,不過閉月的第五張牌最好為基本牌 五張牌中有aoe而且有賣血隊友可以三四張放好牌放aoe 下家是許褚,張遼,夏侯淵注意 下家有裝八卦的張角或者郭嘉可以產生不小的收益 對敵人的限制 由於五張選兩張提高了手牌質量必須選擇最優兩張,過河和順手是兩張...

我要兩個擬人句兩個比喻句,兩個擬人句和兩個比喻句

擬人 1.春天到了,花兒綻放了笑臉,和小草一起穿上盛妝。2.早晨,樹上的小鳥們放聲歌唱,迎接美好的一天。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擬人句 1.春天到了,花兒綻開了笑臉2.早晨小鳥在樹上放聲歌唱,迎接美好的新一天 兩個擬人句和兩個比喻句 比喻句1 夜彷彿紙浸了油,變成半透明體 它給太陽擁...

三國演義讀書筆記每兩個回目要寫急

曹操的詭詐,劉備的謙遜,孔明的謹慎,周瑜的心胸狹窄,每乙個人物都具有不同的性格,作者刻畫的淋漓盡致,細細品味,讓讀者彷彿進入了一種境界。故事的主要內容是以智和勇來依次的,但是我認為智永遠是勝過勇的。比如 在西城,孔明用空城計嚇退了司馬懿率領的十五萬大軍。此種例子舉不勝數。可是在故事中也有 智不划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