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中為什麼有貂蟬?這兩個貂蟬有什麼區別

2022-08-20 01:00:07 字數 2055 閱讀 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的三國殺一共有3個貂蟬:貂蟬、sp貂蟬、☆sp貂蟬。

貂蟬、sp貂蟬,這兩個只有**不一樣。3血技能如下:

離間——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若如此做,視為其中一名角色對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sp貂蟬:與其他兩個不一樣。3血技能如下:

離魂——出牌階段,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將你的武將牌翻面,若你如此做,指定一名男性角色,獲得其所有手牌。出牌階段結束時,你須為該角色每一點體力分配給其一張牌。每回合限一次。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祝你遊戲愉快,o(∩_∩)o ~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樣子不一樣,技能都是一樣的,基本沒區別 如果有疑問,請您追問,如果解決了您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貂蟬都是sp武將,但是其中乙個貂蟬是標準版延伸的sp,技能與標準版相同,等於是標準版的sp**,另乙個貂蟬則是不同技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是一樣的,只不過人物畫像不同

三國殺sp貂蟬和貂蟬

5樓:匿名使用者

sp貂蟬會單獨出現,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普通貂蟬出場率很低(如果你開通了武將的話)?因為系統的設定是買的武將出場率高,所以如果你買了武將的話,這個武將就會經常出現。遠遠不只是兩倍,希望對你有用。

歡迎追問

6樓:瀟瀟dc楓

不會,出現機率一樣,武將選擇中只會出現其中之一,但是滑鼠移上去會顯示另一名不同**的同技能貂蟬,你可以自由選擇**

7樓:

可以單獨出現,但是概率不翻倍

8樓:魏文十四先生

不一樣,sp貂蟬主技能是離魂。

sp貂蟬和普通貂蟬有什麼區別?

9樓:戰略性轉移

沒有區別,只是**不一樣而已,用法一樣。

《三國殺》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04級遊戲專業學生設計,由北京遊卡桌遊文化發展****出版發行的一款熱門的桌上遊戲,並在2023年6月底由杭州邊鋒網路技術****開發出網路遊戲。該遊戲融合了西方類似遊戲的特點,並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卡牌為形式,合縱連橫,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三國殺集合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在中國廣受歡迎。

10樓:抱著死神跳舞

只要不是翻面貂蟬 其他沒區別 就是**不一樣而已,翻面貂蟬 也算sp 的一種基本上就是出場被群毆 早死早超生

貂蟬 貂禪 貂嬋的區別

11樓:為之界

「貂蟬」是正確寫法,

其餘二者「貂禪、貂嬋」皆為誤寫;

此外,「貂蟬」並非此女其真實姓名,此名原本是指一種美麗的玩物;在引到此女的稱呼中,藉以隱喻此女命運。而美女貂蟬的真實姓名則充滿疑團,已不可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的說法是貂蟬

第乙個蟬是昆蟲,就是平時說的知了

第二個禪是佛學裡面的打坐參禪的意思

第三個嬋是嬋娟的嬋,是月亮的意思

後兩個都是錯別字,沒什麼好區分的,人家真名就叫貂蟬,沒什麼為什麼的,也不用去區分,你只要記住就好了。

13樓:

只有貂蟬,沒有後兩者,禪與嬋是錯字。

「嬋」可以形容女子姿態美好,因貂蟬是漢代,漢代人認為「貂」和「蟬」都是美好的事物,所以作為名字。 但人名「貂蟬」是不能寫成「貂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chan shan chan 都是第二聲

第乙個蟬是動物

第二個 禪讓 劉禪

第三個不曉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猜第三個嬋是月亮的意思

三國殺OL周瑜和諸葛亮這兩個角色用法

我只說諸葛亮觀星的打法 下家貂蟬,周瑜不用理會第五張觀星牌,不過閉月的第五張牌最好為基本牌 五張牌中有aoe而且有賣血隊友可以三四張放好牌放aoe 下家是許褚,張遼,夏侯淵注意 下家有裝八卦的張角或者郭嘉可以產生不小的收益 對敵人的限制 由於五張選兩張提高了手牌質量必須選擇最優兩張,過河和順手是兩張...

為什麼同樣是在三國演義裡,貂蟬能算我國古典四大美女之一,而大喬與小喬卻不能算

政治影響力,四大美女都是和政治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史書上會多加記載,後世知道的也就知道的多了。三國美女有大小喬 甄宓 貂蟬等,但是貂蟬對時局的影響較大,所以也有影響力大小評判的吧。呂布似乎對他也有點影響。四大美女都是有相應的故事作為襯托的 昭君為國出塞和親 西施與范蠡,夫差的故事 楊貴妃故事太多就不說...

三國戰記兩個張飛和兩個黃忠有區別嗎

有區別 血多的就是正常的 血少的就叫瘋子 通常說他們是瘋張飛 瘋黃忠 瘋子沒有能量 不可以放技能 但是攻擊力高 求採納 三國戰記風雲再起 野張飛合白張飛有什麼區別 野張飛血量非常少!功擊力強的沒話說,且速度比白張飛快。沒有能量管,沒法放能量。同時可以吃一些白張飛不能吃的法寶,放費血寶是會變成呂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