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過生日,或節日時總有一家化妝品店給發簡訊,是他以前幫女孩辦過會員卡嗎

2022-01-14 00:28:09 字數 6139 閱讀 7941

1樓:

那當然咯 這些都沒什麼的,只要現在他愛你比什麼都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你物件是不是跟那家化妝品店有關係,你去看一看嘍!也不好說,我也只是猜測,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不負責呢,只能說她之前的錯誤是沒有遇到真心疼愛她的人,而她誤以為遇到了,才把自己給出去的。你現在不也想讓她把自己給你嗎?也許她的前男友曾經也是這樣要求她的,而當時的她以為有未來,導致了對自己的傷害,現在不願意給你,恰恰說明她不是個隨便的女孩,不然早給你了,正因為有那樣的過去,她怕了,你懂麼。

這種事受傷的總是女孩,你要真愛她,就該體貼她,明白她,保護她,等到她卸下心防。

4樓:星星

何必在意這些,你要確定他對你好不,謝謝~!

5樓:

他或許是顧客。要麼就是店裡的妹紙喜歡他

6樓:徐小子迷

也可能他的號是後買的,以前是別人的號

7樓:尋覓那片夏

或許是他自己給自己辦的呢

8樓:豬曉特

如果你在意這些,你覺得有意思嗎?

過幾天,我的乙個非常重要關係也挺好的朋友要過生日了,但是我比較糾結該不該給她發個簡訊或者打個招呼祝

9樓:樓和諧主

你要是還想追就不要放棄,我以前也追過乙個女生,幾乎和你一樣,特卑微的感覺,但是那個女生現在只是個普通朋友,甚至連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因為她發現她錯了,她躲著我和我物件,不過想你這樣的,你還是要自己看,你覺得還有可能,或者還喜歡她,你就發!不要做讓現在的你後悔的事,因為無論今天你怎麼做,日後你都會後悔,其實不需要,沒必要,讓現在的你活的開心就好

10樓:春天

你這種情況我以前也遇到過,但不管什麼節日,我總會發一條簡訊祝福,我覺得你有必要發個簡訊祝福一下,至少讓她知道你還記得她,即使收穫不到愛情,還可以收穫乙份友情。加油……

11樓:大神愛吃肉

不要管了!放下是一種解脫!

12樓:有絲蘿

發吧!即使是朋友,同學之間

13樓:相同的依賴

真能把人家當朋友看了就祝福一下吧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想保持你們的友誼就發一條簡訊祝福一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不想繼續聯絡了,想就發,不想就不發

16樓:小巫

必須要啊! 兄弟,勇敢上

為什麼乙個人在你生日和節日會發資訊給你,你發資訊他卻不回覆你?為什麼?

17樓:80萬鍵盤俠總教頭

題主是男是女?發過幾次資訊他沒有回?什麼關係年齡,都很重要啊

女孩子生日送什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生日送什麼好?女孩子都很注重細節,不管你的禮物是否貴重,用心是非版常重要的。權

給女孩子送生日禮物最好漂亮一點,浪漫一點。

一些創意類的禮物,又富有情調的禮物最好。

例如, 手繪畫像,選一張女孩子最美的**, 手工畫出來,色彩飽滿, 真實自然, 還有藝術範兒,可以永久儲存。

當這個禮物送到女孩手中時,女孩絕對是欣喜若狂的!

(看我名字, 可以手繪畫像哦)

19樓:豆漠義友珊

按道理bai來講,其實你送什麼她

du都會比較開心zhi的。我覺得你可以dao在她生日那

版天,如果能權和她一起放學回家,就放學以後再給。因為在學校給的話,有點張揚,我不知道學校是不是允許,會不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你可以寫個小紙條給她,放學一起回家:)

其實禮物會比較簡單,就看你怎麼用心啦!

她是長髮還是短髮呢?長頭髮的話,你送個比較精美、漂亮的髮簪給她會很好噢。因為我不知道她什麼情況,我再給你舉個例子,希望能讓你小有啟發哈!

比如她喜歡肉乾,那就買乙個盒子比較漂亮的紙盒(學校門口文具店都有賣的、很多形狀呢),裡面放兩大包她喜歡的肉乾,作為底層。5個水晶之戀心形的果凍、2盒德芙「心語」的巧克力(全部都是心形的,而且每一顆的包裝紙裡面都有字喔)、乙個你精美包裝的發卡(最好包裝成橢圓形,像「零」)。

把我說的這幾個禮品按照順序擺放在一起,你看看是什麼?如果她頭髮不是長的,你就觀察下她平時喜歡什麼小東西?因為這個禮物是能表達你心意的禮品,所以也一定要包裝得比較精緻一些。

呵呵,說得有點多。不過都是學生時代過來的,給你出的招都是以前我用得特別見效的,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20樓:夏正初孟霏

別~~~千萬別搞得好像太正式,也別買很貴重的禮物,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出發,對你都會很不利:

1:如果只能做朋友的話,花那麼錢出去的話,對你來說,也是經濟損失;(很客觀的分析)

2:如果她只是把你當朋友的話,那麼你一旦那麼正式地和她來往,送她貴重的禮物的話,她就會有壓力,人家會覺得欠你的,所以會想辦法還給你,如果沒辦法還給你就會想辦法不和你交往,免得總是欠你人情。

我的觀點就是,你可用心地準備個小禮物,反正別太寒顫。(因為如果是情侶的話,自己隨便弄個手工的,對方都會視為珍寶,但是現在的關係,作為生日禮物的話,面子還是得考慮的)。送給她的時候,也表現得自然點,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不至於緊張或有壓力,要知道能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放鬆,很開心,那麼接下來好多事情都會好辦的~~~~

還有,別送吃的,花兒什麼的,這樣幾天就沒了,也不利於她以後想到你。送點可以放在身邊,而且會長久存在和使用的東西,比如飾品啦,不管是情侶,還是朋友,送女孩子飾品,永遠都是正解!!!

還有就是看她生活或者工作上,有沒有需要的東西~~~注意觀察下,盡量送點能用得上的,主旨就在於,讓她能時刻用到和看到那個禮物,讓她想到你~~~

祝你好運~~~

21樓:蓋望亭龐亥

要看是否愛你的女孩,—送什麼她都會覺得開心,幸福。

要看是否有品位專的女孩,—屬那就要買一些具有藝術感強,又能配她的禮物,當然是

某國際品牌的就更完美了。

要看是否成熟的女孩,——那你一定要送她實際的東西,例如:有價值的,也要有一

定心意的,,,,

要看是否虛榮的女孩,——那就看你的經濟能力能承受消費的程度了,visa卡也是一

個好的想法。

要看她的年齡段,——

還要看她現況如何,——

還要看她最近的心願是什麼,根據以上問題,你就知道相應該送什麼了.但花是一定不能少的,但千萬不能送十塊錢n支的紅玫瑰,這是死定的。

22樓:古榮花祝詩

看過血色浪漫嗎copy/

送她乙個浪漫的夜晚

女孩bai都喜歡浪漫

在在她的耳du邊告訴她:zhi我愛你

23樓:遲讓曲昭

愛情的本質是生活.天這麼冷了.送條圍巾吧.

或者帶他出去大吃一頓,你知道的.女人不在乎你送什麼.在乎你時候真心愛他/所以送什麼只是乙個形式.

平時的點點滴滴都是幸福都是感動都是禮物.

24樓:申屠笑雯波平

女朋友:情侶項鍊、戒指…

朋友:水晶球

妹妹:熊寶寶

前女友:你們曾經都喜歡的,只屬於你們的

正在喜歡的人:許願瓶(裡面記得要寫你的願望:讓她做你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幾種情況bai:第一du,她不是你的女朋zhi友,只是普通的好dao

朋友,那麼隨便啦。\第二

專,她是你正在追求屬的物件,那麼一定要送花(玫瑰),並且送一條精緻的手鍊或是精美掛件(沒有哪個女孩會拒絕這種東東)。第三, 如果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那麼只投其所好,相處了這麼久,應該知道她最近缺什麼,想要什麼了。(如果這都不知道,白混了)\n第四,如果已是相知相守的愛人同志,那麼最好的禮物就是存摺上一後面多一些零!

物件朋友過生日,說要見見我,第一次見面,而且還是人家過生日,我是不是應該拿東西去啊?

26樓:鬼先生鐵肺

肯定要帶東西。小禮物就行。太隆重朋友吃醋,不帶朋友和他女票都會覺得你不會辦事,不懂禮節。所以帶個小禮物。

男朋友過生日過節什麼的我說給他買生日禮物或者什麼的他都說不讓我買不讓我給他亂花錢,可別的女孩給他買

27樓:梅邊d伽藍雨

你男朋友真是把你當成自家人了。恭喜你

你男朋友收到別人的禮物表示開心的禮貌的行為,不想讓你花錢在他身上說明你男朋友是很會過日子的人,已經把你和他當成了一家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心口不一,他和你過日子他希望能節約,你過生日時難道不希望能收到禮物嗎?別的女孩子給他送東西他很開心,這說明他虛榮心很強,你們在一起,你怎麼允許他收其她女孩的東西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持家男 還有一種愛貪小便宜的心裡。

30樓:騎豬逛

他想跟你過日子,意思很簡單,

老姐過生日,送什麼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32樓:章皓永開霽

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咯!畢竟個人的喜好都有所不同!

33樓:亓若谷愛子

給姐姐買個皮包、不用太貴、因為姐姐會理解你的、祝你姐姐生日快樂…求採納

34樓:常倩石香潔

那她喜歡什麼呢?

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了。

35樓:笪慧倫智菱

主要看她喜歡什麼了。

36樓:賓丁鞠馳月

只要有這份心就比任何物質上的禮物好多了,親情無價,什麼禮物都不及

37樓:渾許納木

娃娃~蛋糕,手錶,手機,相機,女生麼,香水也好的

38樓:溫漫屈樂人

先問聲你姐結婚或是有男朋友了沒有?我才好回答這你這個問題

39樓:葷三詩義斯

每乙個送禮的人都有一種矛盾的心理。希望自己送的禮品既趕潮流,又獨一無二。

乙個笑容讓我們想念,一句關懷讓我們感動,一絲愛意讓我們銘心……。

愛人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從不相忘。

空間的阻隔只會令我們益思益濃,時間的流逝只能令我們越愛越深。

「惟有愛」才是我們的永恆!

我所指的「愛」不僅是戀人之間的愛惜,而且是家人之間的愛護和朋友之間的珍惜。

送禮不要太過於盲目的跟從,要有自己的思考,需要表達的是什麼樣的情感。

需要的訴求是什麼

愛很簡單,每天小小的乙個問候,每天小小乙個惦記。

惟有愛拍拍網官方店

惟有愛發光抱枕

珍愛發光抱枕專賣店..

相親物件和我發簡訊說 希望咱們早點過上這節日(情人節)是什麼意思?是我在情人節主動跟他發簡訊聊天時說

40樓:

暗示你,希望可以早日和你變成 戀人關係, 戀人關係 就可以 一起過情人節啦

如果只是剛剛認識,那麼只是朋友關係,你不能和普通朋友一起過 情人節吧?

別瞎想,這是暗示你 他喜歡你,希望你能盡早接受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說明這男孩子有點內向啊!

他們有直接說自己喜歡你,希望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而是在簡訊上說想和你一起過情人節。那說明他喜歡你,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

你們慢慢相處啊!如果感覺他人確實挺好,就不要錯過下個情人節啊!

告訴你啊,每年有12個情人節,每月的14號都是情人節!知道?呵呵,只是大家習慣過2月14 號的。

祝你們愛情美滿,生活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表達他對你的喜歡,暗示希望深入發展,發展為戀人關係。

我想在家裡開一家化妝品店可是進貨渠道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求哪位

如果在bai家裡開化妝品店,進du貨有2個途徑,快速便捷的zhi就是網上找dao貨源,現在網內 絡比較發達,容可以找品牌的網上總銷 這個 會比較高成本高,新手開店不建議,因為還沒有穩固的客源 或者在 拍拍上面淘,找到一些好而不貴的東東自己使用過的或者一些小女生喜歡的熱門的小物品,這個成本低,你賣的 ...

本人想開一家化妝品店,叫什麼店名好啊?請高手指點一下

domesday魅貨 domesday是世界末日 bai.發音跟你的id也挺du像.理解為zhi.就算是世界末日.也要魅惑dao一番.而魅貨回的意思是 能夠魅答惑人心的物品 化妝品不錯的 athens 部落 衣說寓言 阿芙洛迪 赫拉 hera 繆斯 miu miu s 我感覺都不錯 自己選的更棒 你...

本人開了一家蠍品店主要是小飾品和化妝品我

叫 梅梅 店 mm 店 梅有飾品 沒有飾品 我今天應聘了乙個崗位,導購,是小飾品,化妝品都有的那種店,因為我本來性格就特別內向,不會說,家裡都 不要太bai自卑了,越來越自卑你 du就越來越zhi覺得自己會格格不入,那 dao樣就離下崗不遠了。專不如往好的屬方面想,你雖然現在不漂亮,但你也可以學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