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去大腿脂肪,怎樣減去大腿的脂肪

2022-01-13 23:54:36 字數 5874 閱讀 1695

1樓:橙子

最簡單的方法是每天每條腿分別後抬腿100下,前抬腿100下,堅持幾天絕對有效

2樓:簡淑敏邢淑

雙管齊下拯救肥腿

(一)按摩救亡法

腳部的的血液和淋巴腺都容易停滯,新陳代謝也較慢,所以雙腿容易變浮腫,做按摩則可加速血液迴圈,便可將腿部多餘的水分和脂肪帶走。

減大腿按摩

1.雙腳微曲而坐,以手掌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至大腿的方向按摩15分鐘。

2.兩腿緊合伸直,兩手握拳,在大腿外側由膝蓋輕捶至大腿,兩腿各做15次。

減小腿按摩

1.坐在椅子上,把一腳抬高成直角,並以拳頭拍打小腿,每條腿約做5分鐘。

2.一腳伸直,另一微曲如圖,以兩手掌由腳眼以「之」字型方向按摩。左右兩足各做5分鐘。

(二)瘦腿食療篇

除了按摩之外,食物也可以影響腿的美醜。

1.維他命e助消腫

如果血液迴圈不良,血液不暢順,好易會令腳部浮腫,食吃維他命e的食物就可速進血液迴圈,同時也可活化細胞,預防腿部肌肉鬆弛,**乾燥以及皺紋等。

多吃維他命食物如杏仁、花生、小麥胚芽和葵花籽。  2.維他命b群加速代謝

維他命bl可姒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可以加速脂肪的代謝作用,腿部自然有多fit就多fit!

冬菇、花生、蕎麥麵、豬肉和芝麻內蘊含豐富維他命b群,多吃有助腿瘦。

3.鉀可助排鹽消腫

高鹽飲食容易令體內積聚過多水分,變成水腫,除吃要實施低鹽飲食外,亦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可有助排出體內多餘盤分。含鉀的食物如香蕉、番茄、薯仔、冬菇和西芹。

怎樣減去大腿的脂肪

3樓:茶慕慕

瑜伽超級管用的說,只要堅持就有效果,我就在試,目前比較滿意

怎樣減掉大腿上的肥肉啊?簡潔的方法!!

4樓:搞怪一樂

1、多吃瘦腿食物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

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2、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奇異果避免脂肪堆積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香蕉含有高營養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痠痛的作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番茄盡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營養,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腿部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6樓:80末彩虹

輕鬆減掉大腿上的贅肉,減掉手臂拜拜肉,同時還可以矯正脊椎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輪滑,很有效的....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9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想減掉大腿上的脂肪,最好的手段就是運動,不過運動方式有很多種,下列一一列出來,根據自己適合的運動可實行進一步操作:

騎自行車,每天堅持騎自行車1.5小時,就能夠很好的鍛鍊大腿,小腿肌肉,並且能很好的消耗掉大腿小腿部位的多餘脂肪。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動40分鐘作如下圖:

每天堅持深蹲動作50-100次如圖:

每天堅持跳繩200-300個如圖:

每天堅持做300個蛙跳運動如圖:

每天堅持3000公尺跑步如圖:

以上**運動就是瘦腿運動,也是減掉腿上肥肉的最實用的最好的方法。

10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11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12樓:匿名使用者

tiaosheng 跳繩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獨立"兩腿交替,每天三十分鐘,有效哦~~

14樓:齊成茆午

一分鐘瘦下半身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盡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你可以放**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1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男士如何減去大腿和臀部的脂肪

16樓:檸檬愛美

提臀運動: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鬆。重複進行,一繃一鬆,共做15次。

跨腿運動: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

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個運動能使大腿和臀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回答很簡單。但是絕對有用:

減去大腿的肉,跑步可以,尤其是慢跑,但是這樣會增加你腿部的肌肉,如果你想讓你小腿有肌肉又減少你大腿的肥肉,可以慢跑。

或者不想跑步,可以每天原地做高抬腿的動作,每天做15組,每組做40下,以後隨著時間可以增加。

至於臀部的肉,可以變肥肉為肌肉這樣就美觀了:)可以每天做後腿的向後踢得動作,盡量動作要大。還有乙個方法最管用,就是爬在地上或者床上,頭和雙腿往上一起起來,多做才行。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游泳,這樣可以減少全身的肥肉,而且最有助於減少腿部的肉。

助於飲食的話,就是多吃些蔬菜和瘦肉,盡量少吃些油脂類多的食品,署條是禁止吃的,還有豬頭肉。水果多吃水分大的,糖分少的。

希望你能有乙個健美的身體,最重要的是堅持,要一定按時進行鍛鍊才是最佳良策。

18樓:新初百科

男士減去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有以下方法:

1,深蹲練習。

深蹲下去,再站起來,重複鍛鍊能夠有效去除大腿多餘脂肪。

2,慢跑練習。

堅持進行慢跑練習,經常慢跑能夠有效去除腿部脂肪。

3,踢腿練習。

向前向後進行大動作踢腿,對去除腿部和腿部脂肪很有效果。

在生活中少吃高熱量食物,合理膳食,能夠加快去除大腿和臀部的脂肪,並能夠讓身體各個方面更加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跑~~跳~~~投=打籃球

用腳跑的同時立刻停下跳起來!大腿就會受到嚴重的重力衝擊~~此時!舉起手用力把球投出去!

手也用了力 !多來幾次 就會很酸!一天~~二天~~~~~n天後!

你發現你好苗條!而跳躍力在橋丹之上了!哇~nba去吧!

到時候別忘記我!

20樓:書法作品

競走或者跑步都可以減去大腿和臀部的肌肉。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21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22樓:陝西六點泳池

賽普健身:

我們每天每個人都需要走很多路,都需要動到下肢,所以腿部比身體其他部位更加有力,在鍛鍊時也會相對艱難些。那麼在訓練的時候,肯定是採用一些強度稍微高那麼一點點的一些方式,我們常見的比如說深蹲,還有一些相撲蹲,肩橋動作,這些動作都非常好,可以有效的訓練整個下肢,起到塑型效果。

接下來請**動作示範

第乙個動作:徒手(器械)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到我們的大腿前側還有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確定雙腳的位置是與肩同寬,就是從肩的延長線下去,正好在這個位置,腳稍微向外一點點。

動作開始:屈髖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腰背部一定要挺直,然後蹲起,緩慢的蹲起,把臀部收緊。然後緩慢的向下,這樣反覆去做15次。

第二個動作:相撲深蹲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臀部,這個動作可以有效的鍛鍊出完美臀線和翹臀。

動作準備:相撲深蹲它要求的是雙腳(距離),必須要略大於肩寬,腳外旋的幅度還會更大一點點,然後保持身體直立,手可以交叉放在我們的胸前。

動作開始:膝關節對準腳尖的方向,向下蹲,蹲到大腿平行地面,起身的時候,蹲起的時候,把你的臀部向中間收緊,使勁去夾緊,這對臀部的塑造非常棒,還是一樣做個15次,保持整個軀幹的乙個穩定性。

第三個動作:仰臥肩橋

運動效果:主要練習的是大腿後側和臀部

動作準備:首先先躺到墊子上,雙手掌心朝下,雙腳的距離可以向前伸一點點,大概的角度是140度。

動作開始:此動作幅度並不大,在準備動作上勾腳尖,吸氣時收縮臀部肌肉用力抬起,向上達到與肩髖膝在一條線上,由肩部、手臂和腳掌支撐,動作越慢越好,在定點時可略作停留,此時你的膕繩肌非常有感覺,就是我們的大腿後側,這樣反覆去做15次。

以上這些動作就是這一期給大家帶來的主要內容,主要針對大腿部脂肪的鍛鍊和完美的臀部塑造。

怎樣減去男生臀部,大腿多於的脂肪

提臀運動 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鐘,然後再放鬆。重複進行,一繃一鬆,共做15次。跨腿運動 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這個運動能使大腿和臀部 如需...

怎樣才能快速減去大腿上的肉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肉肉?

瘦腿方法 1.腿併攏,兩腳前腳掌踩於台階上。兩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直立在台階邊。然後緩慢地不停向上收縮小腿部肌肉,當小腿肚顫抖發酸時再落下。同時盡力下壓足跟,使之落於台階水平面下,但腳跟不要沾地。待小腿肚顫抖發酸且再提起。盡力反覆做這一動作。2.左腿向前弓步,左腳盡力向上提腳後跟 右腿盡力向後伸直,...

怎麼減小腿和大腿上多餘的脂肪,怎樣將大腿與小腿上多餘的脂肪減掉??

堅持每天穿 褲,原地慢跑1小時 我就是這樣的,小腿瘦了一圈呢。可以對小腿和大腿進行按摩,在大腿和小腿慢慢向按下,按到痠痛的地方就在那裡按摩,按36次後再尋找另一處進行按摩。穿高跟鞋慢走也可以減小腿的脂肪。吃飽飯不要立刻坐下,站半個鐘頭再坐也可以。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