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的脂肪很多,怎麼辦,大腿上有很多鬆鬆的肥肉,特別是大腿內側很粗怎麼減啊

2022-01-08 17:12:49 字數 2636 閱讀 9772

1樓:

大腿上脂肪多可以採取女性深蹲,主要減大腿區域性的脂肪。深蹲分為男性深蹲和女性深蹲2中姿勢。

男性深蹲**:

女性深蹲**:

大腿上有很多鬆鬆的肥肉,特別是大腿內側很粗怎麼減啊

2樓:健身

大腿內側贅肉太多該怎麼減?兩個健身動作送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從運動和飲食方面進行調節。可以多做一些高抬腿運動和空中踩自行車運動等,做好是每天堅持做,練練**瑜伽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運動,然後少吃或不吃東西,只喝水.

5樓:露參蚜可蚜參兆

碧生源常菁茶歷來推崇綠色健康的**方式,將草本養生融入**步驟中。一包小小的常菁茶,全部由綠茶和純天然草本製成,其中包含的「綠茶+荷葉素」組合可以幫助**者有效消除脂肪,配合決明子等草本順利將體內堆積毒素排出,獲得理想的身材。不僅如此,碧生源常菁茶還有很好的滋補效果,可以防止因**過度而導致的面色暗黃、營養不良等症狀,真正做到減得健康、減得安全!

6樓:

速瘦腿1. 要適度運動。會出現鬆垮的浮肉,多半是因為不愛運動,或是以前經常大量運動卻突然停止運動習慣的人,像是退出體壇的運動員或舞蹈家。

適度的運動,可以讓肌肉收緊結實,創造出好看的線條。

2. 要少吃肉類、澱粉類等主食,多吃蔬菜水果。不愛運動的人,又吃了太多脂肪與碳水化合物,不只是腿,很多地方都會肉肉的囉!

3. 多吃清淡食物。過高的鹽分對腎臟是一種負擔,會造成水分滯留在體內。吃苜蓿芽沙拉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鹽分,當然,記得不要吃太多沙拉醬或千島汁。

4. 浴鹽泡澡。現在很流行用浴鹽泡澡,如果你買的浴鹽質地細緻,建議你不妨也用來輕輕按摩身體,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身體線條好看了、**也變光滑了,真是一舉二得啊。

5. 多到戶外走走,讓自己流流汗。大家都討厭出汗時黏黏的感覺,但是其實適度流汗才是健康的事。每天待在冷氣房裡,只喝水、不流汗,不但腿容易浮腫,**也會變粗的。

6. 以冷熱交替浴促進血液迴圈。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7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想減掉大腿上的脂肪,最好的手段就是運動,不過運動方式有很多種,下列一一列出來,根據自己適合的運動可實行進一步操作:

騎自行車,每天堅持騎自行車1.5小時,就能夠很好的鍛鍊大腿,小腿肌肉,並且能很好的消耗掉大腿小腿部位的多餘脂肪。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動40分鐘作如下圖:

每天堅持深蹲動作50-100次如圖:

每天堅持跳繩200-300個如圖:

每天堅持做300個蛙跳運動如圖:

每天堅持3000公尺跑步如圖:

以上**運動就是瘦腿運動,也是減掉腿上肥肉的最實用的最好的方法。

8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9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10樓:匿名使用者

tiaosheng 跳繩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獨立"兩腿交替,每天三十分鐘,有效哦~~

12樓:齊成茆午

一分鐘瘦下半身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盡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你可以放**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13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大腿上脂肪太多怎麼減

14樓:李妲霏

我大腿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夠有效減掉呢?

15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揉捏大腿 蹬自行車空中蹬 堅持

17樓:91健身

大腿太粗腿部堆積的脂肪太多,瑜伽單腿鶴蟬式助你高效腿部減脂

我大腿上有些紫色的筋,為什麼大腿上很多紫紅色的筋

可能是輕度的靜脈曲張 您好。紫色的筋屬於擴張的毛細血管血管。如果你經常站著時間比較長。引起下肢血液回血不好,可以導致毛細血管擴張。也是靜脈曲張的前兆,也不排除紫癜的可能性,但都不嚴重,是正常的,建議不要太過擔心,平時不要長時間的站立或者坐著,多運動。這是初期的靜脈曲張的,可以使用益活源 好的 這是靜...

大腿上的肉鬆怎麼辦,大腿上的肉鬆鬆得,有什麼辦法變緊實些?

大腿 竅門1 倒騎自行車 每天睡覺前20分鐘,躺在床上,像蹬自行車一樣一圈一圈的踩,腳要伸直,如果可以堅持,瘦大腿的效果就達到了。如果時間太長的話,運動完一定要按摩一下小腿,不然會長肌肉的。大腿 竅門2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不但能瘦腰,不同的做法還能瘦腿。瘦腰的時候腿部是彎曲的,而想要達到瘦大腿的辦法...

腿上有很多的紅血絲怎麼回事,大腿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啊?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常見bai 的腿上紅血絲多發生在大腿內du側和zhi外側,大腿 dao一般來說比較細嫩,專組織和臉屬部 很接近,很多臉部整容手術,都是從大腿移植 到臉部的。平時多運動運動,比較嚴重的 可以使用 中藥成分的 美膚本草祛紅液 去除,活血化瘀,祛紅抗過敏。腿上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