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去肌肉型大腿,肌肉型大腿怎麼瘦

2022-01-06 07:30:16 字數 5446 閱讀 2933

1樓:僕菱華橋清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半小時。每週至少三到五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一小時和跑步二十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百分之二十。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一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肌肉型大腿怎麼瘦

2樓:塑身達人

您好!想減肌肉,一般上半身,隨著不運動,肌肉緯度會自然減小。而腿部肌肉,由於一直在走路等運動,緯度太會自然減小。

因為您腿部肌肉含量高,想瘦腿,只有把肌肉消耗掉。然後,注意有氧運動後對腿部肌肉拉伸,使腿部線條優美。

如何消耗肌肉?先從原理說起,運動初始20-30分鐘是消耗體內糖原,運動30分鐘以後開始燃燒脂肪,而運動1小時以上,開始消耗體內肌肉,特別是1個半小時以後幾乎消耗的是肌肉了。

還有就是多陪女友,或者女性朋友逛街,逛一次可能需要3-4個小時,很消耗肌肉的。回到家中在拉伸腿部肌肉。

但也請注意,無論是早起空腹慢跑,還是逛街,運動完會增加食慾,控制一下飲食,吃飯7分飽,不然肌肉減了,增脂肪可就不好了。

您提到過按摩腿部,可以起到輔助作用,但主要還是考運動消耗。因為,您腿部是肌肉多,而按摩**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主要輔助減脂,所以對您瘦腿幫助有限。

我以前練健美,深蹲練得腿很粗,腰又細,褲子都沒辦法買。大腿套得上的褲子腰這裡大許多,按腰身買連小腿都套不上。後來時常早起跑步,注意運動完拉伸,腿才細下來。

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您哈!

3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

4樓:不想不想長大

你好 運動有助**,但要記住要適度,比如慢跑可以**,但是再減掉脂肪的同時,也是肌肉更加緊繃,發達,而且一旦停止,就會很快**.

其實**最好的辦法還是從飲食上控制,每頓少吃一點,多吃些水果,飯後半小時不要坐著等等都是很有效的方法 也會告訴你很多 再過幾年,等我忘記了你,等習慣的力量使我又有了其他的相同經歷。我會想起你,就像想起遺忘的愛情一樣。我會回憶這段經歷,如同回憶可怕的遺忘一樣

5樓:舒爾佳安全**

運動過後的小腿肌肉普遍是很硬的,想要讓小腿在視覺上變得纖細,要先把僵硬的肌肉「軟化」。這時候,有力度的按摩手法十分有效,可以有效緩解肌肉的緊繃情況。

▲用溫度較高但是不傷害**的溫度泡腿15分鐘,幫助僵硬的腿部肌肉得到放鬆。

建議晚上少喝水,睡前熱水泡腳,過腳踝,每天按摩小腿。睡前把腿搭在牆上,屁股貼牆,感覺麻了就放下來。您不妨做以下運動。

拉伸

運動後拉伸是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對於肌肉型小腿更加實用有效,可以放鬆運動後緊張的腿部,還可以讓腿部肌肉線條更有美感。

▲兩臂按在牆上,兩腿乙個在前乙個在後;前腿彎曲後腿伸直,伸直向前;後腳跟壓實地面;感覺到小腿肌肉有拉伸感,保持 15-30 秒;換腿。

▲雙腳同肩站立,伸直乙隻腳並彎曲另乙隻膝蓋。身體靠向伸直的腿的方向,以髖部為軸下壓,用手去找伸直腿的腳尖。 保持拉伸10 至30秒的時間,換腳。

▲保持站立,前腳掌踩在路邊或者台階上,另乙隻腳平踩在身後的地板上。向前推動髖部,注意保持膝蓋伸直,身體不要彎曲。

▲雙腳微分乙個拳頭的距離,伸直膝蓋,下疊身體盡量用身體去貼合腿部,腳板壓實地面。堅持30-40秒,注意結束完這個動作一定要緩緩起身,避免眩暈。

勤加鍛鍊,通過按摩、拉伸,就可以緩解肌肉型小腿;即使你不是肌肉型小腿,多多拉伸、按摩放鬆,也有助於「瘦腿」。

6樓:玉鑫吳香

完美的身材和精緻的容貌一直都大家夢寐以求的,畢竟愛美之心人人有之,但是很多人因為自己小腿特別的粗壯,而特別煩惱,畢竟完美的身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愛美人士為了讓自己的腿部更加完美,都會選擇各種各樣的方法來有效地解決。肌肉型大腿可以選擇現在比較受人喜愛的吸脂來有效的解決,效果是非常的完美的。

吸脂瘦小腿優點1、輕鬆吸脂不**:人體脂肪細胞數量恆定,普通**只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療程結束後便會**。美萊立體吸脂**,精確高效地抽出腿部的多餘脂肪細胞,了斷肥胖根源,同時阻斷脂肪細胞再生,杜絕**。

吸脂瘦小腿優點2、創傷小、吸脂均勻:創口僅公尺粒大小,基本不留痕跡;術中**感、術後恢復快;採用獨特的光能溶脂技術,吸脂更均勻,**後**凹凸不平現象發生率降到最低。

吸脂瘦小腿優點3、精準區域性**:對區域性肥胖部位的脂肪細胞進行定位探測、精確吸脂,該瘦部位一瘦到底,不該瘦部位一點不減,精準**效果突出。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講解吸脂瘦小腿優點有哪些的內容,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吸脂瘦小腿優點有哪些就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吸脂瘦小腿手術的進行,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醫院,這樣才可以避免風險。

肌肉型大腿如何瘦下來

7樓:夜光系

1、每天輕輕拍打肌肉處(讓肌肉慢慢鬆弛,使其轉變成贅肉)2、推脂按摩:自己在家把小腿放在高於膝蓋處做平行推按(推按時要繃緊腳尖)3、穿高跟鞋走路20分鐘以上(使小腿肌肉群垂直拉伸)4、每天用熱毛巾熱敷5分鐘(促進血液迴圈,加速脂肪分解)

8樓:上海麗質**

神經阻斷瘦小腿是近1~2年在國內出現的一種瘦小腿新技術,此技術主要是針對小腿肌肉肥大,尤其是小腿行走時肌肉輪廓突出,影響小腿外形美觀而設計的。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包括比目魚肌,內側肌肉肥大是導致小腿粗壯的主要原因,神經阻斷瘦小腿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達到瘦腿的效果。詳情點選。

肌肉型大腿怎麼減

9樓:北總美容整形

您好,可以從平時的鍛鍊上注意一下:

1.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2.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腿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3.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

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如果起不到什麼作用,可以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諮詢一下,尋找最適宜自己的**方法,祝健康!

10樓:josic雅

腿部**健美操的練習

(l)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兩腿盡量向下蹲,上身挺直,同時腳跟抬起,停1分鐘後站起,踏步1分鐘。如此反覆進行3~4次,以後根據腿的耐受力,可增加到5~6次。

(2)站立,兩手叉腰,先將左腿抬起來,繃直腳尖,停3~4秒鐘後落下來;再換右腿,動作同前。如此反覆,每腿抬20次左右。

(3)站立,兩臂側乎舉,左腿向前伸,腳尖繃直,然後再向後、左、右伸,回位;再換右腿,動作相同。如此交替做,以腿感到酸沉為止。

(4)一條腿立在地上,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另一條腿彎曲指起。然後用支撐腿連續蹦跳,每次20~30下。兩腿交替進行,直到腿痠為止。

(5)仰臥,兩腿抬高,向上伸直,盡量與身體成直角,持續1~2分鐘後落下,然後再落下。然後再始起,如此反覆5~10次。

(6)仰臥,兩腿屈曲,使膝關節以及大腿與身體都成90度角;然後兩腿盡量伸直蹬出。如此反覆30次。每日晨起及晚睡前各做1次。

(7)坐在較高的床上,兩小腿懸吊於邊上,兩腳一起做上、下、左、右運動。然後腳趾做屈伸練習(抓撓狀),最後將小腿放到床上,休息1~2分鐘後再做。

11樓:不想回頭了

做腿部訓練的運動

長跑越是長跑

一般腿越細

真的練長跑把

短跑是練短時間的爆發力

越練越粗

長跑越練越細

12樓:麼麼

如果是女生,不想讓腿部看上去太結實的話,就應該放鬆肌肉,然後再作一些有氧運動,加上一些按摩就會有效果,配上一些瘦腿霜,會更好

13樓:盍玉枝之丙

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

鍛鍊的最佳

肌肉形的腿怎麼瘦,肌肉型大腿怎麼瘦

您好!想減肌肉,一般上半身,隨著不運動,肌肉緯度會自然減小。而腿部肌肉,由於一直在走路等運動,緯度太會自然減小。因為您腿部肌肉含量高,想瘦腿,只有把肌肉消耗掉。然後,注意有氧運動後對腿部肌肉拉伸,使腿部線條優美。如何消耗肌肉?先從原理說起,運動初始20 30分鐘是消耗體內糖原,運動30分鐘以後開始燃...

肌肉型小腿怎麼瘦,肌肉型小腿真的瘦不了嗎

不要亂 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 更是快.跑步跑了乙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 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

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在運動後,大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健身之後大腿痠痛怎麼緩解?並加快肌肉恢復?肌肉痠疼即在一次大運動量活動或久未活動剛剛開始鍛鍊的一兩天後出現的肌肉酸脹,疼痛感,又稱為延遲性疼痛。原因 肌肉在自身黏滯性較高時收縮過猛,引起區域性肌肉纖維及結締組織的細微損傷並伴有肌纖維痙攣。方法 可採用熱敷,按摩,電療或靜力牽引練習,有助於緩解痙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