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瘦大腿,怎樣瘦大腿方法一天有效

2022-02-17 23:50:11 字數 5398 閱讀 3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是非常難瘦的地方,可以瘦很多地方也不麻煩的方法——卡玉秀 結合運動按摩

仰臥起坐,每天睡覺前30個,10個一組。對腿部和腹部都減如果覺得跑步累的話可以選擇快走,跳繩,爬樓梯瘦大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跑步運動,游泳等

瘦大腿切記運動或者睡前一定要堅持按摩

長期堅持是很有效果的哦

2樓:

沒有所謂的快速瘦大腿,**需要循序漸進。

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畫: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4.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5.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6.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7.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8.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8.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尤其是蘋果,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蘋果**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不足部分就需要體內積蓄的熱量供給。

所謂體內積蓄的熱量即脂肪。體內的多餘脂肪消耗掉,人自然會變瘦。

3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怎樣瘦大腿方法一天有效

怎樣快速瘦大腿?

4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5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6樓:清璧興晨菲

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80%,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30分鐘.

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現在教您個方法: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15分鐘(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下來的!

附加:跑步不用天天跑,一週三次即可!但是仰臥踢腿可以天天做,不跑步時晚上睡前也可以做,因為強度不大,不會影響睡眠.

瘦腰使用時機:飯後2小時以後。

雙腳站立,左手貼大腿,右手高舉靠近頭,讓腰向左邊彎下,停留10秒,然後換邊以同樣的方法。

瘦小腹使用時機:飯後一小時到兩小時之間。

1.單腳站立,另一腳膝蓋彎曲向前舉起,使大小腿之間呈90度角,雙手平舉,維持30秒。

2.後換另乙隻腳,兩腳以此方式交替,每天約五個回合!

最後,恩,也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對於這種區域性**,效果還是很好的。你可以上網上了解一些,這個對於,臉部,腹部,腰部,臀部,大小腿等,針對區域性**效果很好。你自己選擇吧。

祝你早日成功!

7樓:韋桂花盈璧

用保鮮膜裹住腿上的贅肉,再慢跑,按著一定的速度去跑哦!同時運動也不可以過量哦!!還有,每天按時、堅持的去運動,這才見效的哦。

8樓:都夏廣晴虹

mm雷公根粉可以快速瘦腿喔,網上超市都有賣,很平價的

9樓:原漫信淼

下半身的話呼啦圈跟跳繩這兩種如果堅持下去的話挺不錯但是不快速~要先度過兩個月的停滯期才能看到效果~而且一旦停止就很容易**。可以試咬試(瘦大腿跟提臀的):雙膝跪地

手撐在地上

腿往後往上踢

盡量踢腿不要彎曲

做個幾分鐘就好了,很有效哦

試試吧!躺著做踩單車運動也很有用,做完揉揉腿放鬆下肌肉~!這幾個對肉比較松的人尤其有效哦~!

10樓:堵照大採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11樓:福梓維塗昭

多做腿部運動羅 平躺,將雙腿打直並抬起,和床麵成90度。慢慢將雙腿在空中盡量像剪刀般開啟後,停個5秒鐘,再將雙腿閉合,連續做10到15下。天天做一到兩輪。

利用上面的這套**操,相信只要堅持一週就能感到腿部脂肪的減少,假如能堅持乙個月,一定能取得非常顯著的成效。

跑步跑樓梯踩單車也可以啊!最緊要都系多做運動,也可以強身健體。

12樓:完顏安珊龔琲

騎自行車,要堅持每天騎自行車爬坡,每天至少要騎20分鐘,然後慢慢加時!(只要出汗,腿軟)我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大腿較粗,堅持騎自行車,就瘦下來了!效果很明顯!

因為騎自行車能加快腿步肥肉抖動速度讓脂肪迅速燃燒!很快就瘦得下來!這樣堅持2—3個星期就見效!

13樓:厲碩胡麗文

主要手法:搓揉、擰扭。  1、磨摩護理  塗上乳液之後,以五根手指於皮下脂肪多的地方用力按壓磨擦。

在肘部的周圍,這種按摩須以集中式進行,可使臂前側結實平順。  2、搓揉式的按摩  主要使用手指指腹,將皮下脂肪抓出。由臂內側、外側的中心線開始,使這稍微有些疼痛的力道。

有節奏的持續進行。  3、捉拿式按摩  仔細捉拿下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高的按摩方式。

最適合手臂內側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4、擰扭式按摩  以指腹用力,抓起已呈大塊狀的厚皮下脂肪後,加以擰扭按摩。每一動作之後均稍微停頓休息,然後再反覆進行一次。

這是減少脂肪肥大有效的按摩法。  療程:整個療程做20次,每星期做2次。

動作二1、右臂直臂上舉,左手握住右肘,吸氣,向上伸展。  2、呼氣,手臂向後伸展,吸氣,回正。  3、自然呼吸,屈右肘置於後腦勺,右手自然落於肩胛骨處,端正肩膀,眼看正前方,保持5—8秒鐘。

4、反方向進行一次,左、右為乙個回合,共二至三個回合。

動作三》塑繩瑜珈

吊起來健身

1、直立,意識力集中於背部肌肉群。  2

、吸氣,向右轉身,右手至於左髖前,左手置於右肩上。  3、呼氣,繼續轉身,面向後方,順暢呼吸保持6-8秒鐘。左、右為乙個回合,共兩個回合。

怎樣鍛鍊可以瘦大腿和臀部?

14樓:小羅學長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擁有苗條的身材,s型的曲線,可是由於雌性激素分泌的原因,導致女性的體脂率會高於男性,而且通常在腹部大腿等地方容易形成脂肪的堆積,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容易大腿和肚腩臀部肥胖的原因。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最容易堆積,也最難減掉,因此,針對這兩個部位的**,我們應該尋找合適的辦法。

針對腿部減脂,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運動加按摩。我們在瘦腿之前進行一些活動,對大腿進行按壓,可以有效地活躍大腿肌群。跳繩是瘦腿活動中,較為簡單卻最有效的方法,我們可以每天進行500個跳繩,程式漸進,逐漸加量進行瘦腿.

也可以進行空中腳踏車和深蹲,按照自己的能力進行,由少到多的訓練,通常為30個一組,每組每天三組。

1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乙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瘦大腿和臀部的方法很多,其關鍵是要堅持,能保持好的心態,注意飲食,如果這幾方面都做到了,見大腿和臀部不是問題,下面是具體方法。

二,具體方法

1、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如何瘦大腿和臀部運動

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

2、游泳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

3、制定**計畫。

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4、多喝水。

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5、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三,注意事項

減大腿和臀部不能操之過急,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看到效果。

17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和臀部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臀部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18樓:鮫鮫瑜伽坊

想練翹臀,又擔心把腿練粗?試試這個臀部動作,提臀瘦腿一舉兩得

19樓:懂車小杜

多運動,時常多爬樓梯,還可以試著用臀部走路。不要久坐,不要節食,此外還應該矯正自己的走路方式。感覺合理膳食少吃肥肉都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也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

怎樣瘦大腿拜託各位了3Q,怎樣快速瘦大腿?拜託各位了 3Q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

怎樣能瘦大腿,怎樣運動能瘦大腿(男生)

每天晚上用三分鐘,兩手握拳,沿著大腿褲線敲打,不要打在胯骨上,按照從胯骨到膝蓋的方向敲,要有疼痛的感覺,第一次敲打的時候可能有癢的情況,其實是有效果了。外側敲打之後,再利用六分鐘,用手指推大腿內側,每條腿三分鐘,大腿的內側會很疼,但是效果非常顯著。也是從大腿根推到膝蓋,如果不疼說明你沒有推到正確的位...

怎樣瘦大腿

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我用了七老 霜,瘦了大腿。現在腿瘦了這是自己的經驗 跑步跑步跑步一天3跑 每次5公里 不可以吃肉,多喝水,晚上不吃飯,多跑,少吃甜食,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